结婚前就想到了有离婚的可能性,这正常吗?

结婚前就想到了有离婚的可能性,这正常吗?
射谢诚邀!结婚前闹矛盾很正常,包括结婚了闹矛盾也很正常,两个人过日子,难免有磕磕碰碰的。需要的是互相有一个包容的心。谁也不想离婚,只是被现实和现实中的俩人的生活方式,生活能力,生活方法不同所逼的。互相理解,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敬互爱,才能让彼此感情更稳定,更深厚。不要想到目前的一点小事,而怕今后的生活。这样让你们的生活会矛盾重重,而看不到希望。只要你爱对方是真,对方爱你是真,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道你们。需要的是你们的真心真感情!

回复
  • 宝蓝儿用户

    射谢诚邀!

    结婚前闹矛盾很正常,包括结婚了闹矛盾也很正常,两个人过日子,难免有磕磕碰碰的。需要的是互相有一个包容的心。

    谁也不想离婚,只是被现实和现实中的俩人的生活方式,生活能力,生活方法不同所逼的。

    芝变士回答,版权太便必经究,未外经许可,不得转载

    互相理解,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敬互爱,才能让彼此感情更稳定,更深厚。

    不要想到目前的一点小事,而怕今后的生活。这样让你们的生活会矛盾重重,而看不到希望。

    只要你爱对方是真,对方爱你是真,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道你们。

    同都使利很已次必金风,织复值始。

    需要的是你们的真心真感情!

    中到之使新,结位光导包。

    2024-04-28
    1楼
    回复
  • 威星宇用户

    正常。人的第六感觉功能非常好,有重大决断时,就像一个亲密的朋友或者是另一半,跑来告诉,现实中寻觅的知已,是一个替代品,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留不住,放她过去。强求必然导致失败,人生最大的失败。虽然暂时是荣光的,背的佳人归。你不是二师兄,她也不是高玉兰。真正的爱情是生死相随,相伴而归,不愿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天荒地老,此心不变。虽有海誓山盟的誓言,能坚持到最后有几人。一句感情不和,无共同语言就可告破,后悔药那儿买呀!朋友,再坚持半年,发你雷霆之威,收起爱心和柔情,现在就与他断裂,永世不再相见。删去电话,微信,中断与所有亲人的联系,游山玩水,在路上去发现和你一样的痴情人。6个月很快的,回来以后去看望与你要白头偕老的傻瓜蛋,如果仍然痴情不改,一条路奔到黑。大方拉起他(她)的手,找一条爱情海跳下去,做一对生死不离的白海豚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乔乃欣用户

    实话实说,我结婚前就想到了会离婚。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宝昊昊用户

    没有谁结婚是为了离婚的,但是,做一下打算,也合情合理。又例如,国家也是这样做的,结婚办事处,对门也是离婚办事处。如果,大家结婚都是终点,那离婚办事处。岂不多此一举。

    所以,我们在结婚的同时,也考虑考虑将来离婚了该如何处理,也没错。古人也有说过,有生就有死嘛。所以,谁也不能保证谁的婚姻,能够长久一辈子,那么多年,谁又能知道,中间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在我看来,能够长相守一辈子的夫妻,都是奇迹。

    再说点题外的话,做一下坏的打算。也不是啥坏事。很多人,就是太自信,结果呢!适得其反。最后心里上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受不了。所以,万事都要想好的一面,跟坏的一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去注位听明来不源于芝士现回答

    以上是个人见解,有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谢谢

    国度由与明或变认收清议持,容矿技省标火。

    2024-04-28
    4楼
    回复
  • 顾飞章用户

    不算正常吧 既然打算结婚,说明已经了解彼此。还没结婚就想到离婚说明你们还是没有准备好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结婚是大事,必须考虑清楚了才能下定决心做出决定。

    2024-04-28
    5楼
    回复
  • 蒋晓用户

    很不正常,既然结婚了,就应该相伴一生……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杜荷兰用户

    现在来说我觉得是正常的,因为现在离婚率太高了,很多人对走进婚姻是存在很大得怀疑得,这是社会所造成得问题,而现在的人也喜欢提前考虑以后得事,毕竟人心变就在一瞬间。

    2024-04-28
    7楼
    回复
  • 宋宇新用户

    个人感觉这不正常。如果结婚时就想到了离婚,那谁还敢去结婚啊?只能说明结婚都是奔着那时各自的利益去的,根本不是为了爱情而去结的婚。或许只有双方没有感情去结婚才会想着离婚吧!

    2024-04-28
    8楼
    回复
  • 俞淼用户

    成住坏空,这是自然的规律啊。

    婚姻也是同样啊。再浓的情意,也有消亡的时候。也许是人生的终点,也许是婚姻的中途。

    转载物或者引用本文厂内是容请注明头来源于芝士回才答

    除非两个人都同心同德,一起把婚姻经营好。

    可是,两个巴掌一直都在线,一直都拍得拢的情况不是特别多啊。

    所以,结婚前就做好了离婚的思想准备,也未必是坏事吧。

    这国家接处具土叫,易引。

    至少,想想在一起的时日只有那么多,正该倍加珍惜吧?

    再美的花,都会凋谢。所以,请多珍惜。

    2024-04-28
    9楼
    回复
  • 蔡婉如用户

    谢邀!结婚时想到离婚也正常。原因是现在的小两口特别是女方总想大捞一手,把自己当商品出售,根本不顾男方能否承受,狮子大张口索要,其父毋更是推波助滥,以至于婚姻不牢固。而婚前就暴露出迹象,所以就有可能导致有离婚准备。这种现象在当今社会较为普遍,有一定代表性!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