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一样,精盾t67e和戴尔g3选哪个好?

从性价比的角度我个人推荐神舟的精盾T67E!神舟的精盾t67e和戴尔的G3做对比,如果抛开品牌价值。那么可以说戴尔的G3是完败的,无论是配置,还是散热等等都相差太大。我们来做一下对比:CPU:神舟T67E:英特尔i7-8750H戴尔G3:英特尔i5-8300H胜负:神舟CPU更加强大内存:神舟T67E:8GB DDR4 2400 内存插槽2个戴尔G3:8GB DDR4 2666 内存插槽2个胜负:戴尔G3频率更高,戴尔胜。硬盘:神舟T67E:256GB SATA3 固态戴尔G3:128GB NVME M.2 固态+1000GB机械硬盘胜负:如果是游戏玩家,神舟硬盘容量大点会更好点,就是标配是SATA3这个很不爽。如果是办公用则戴尔G3更好一些,就是标配的太小了!显卡:神舟T67E:GTX 1050Ti 4GB GDDR5戴尔G3:GTX 1050Ti 4GB GDDR5胜负:平局散热:神舟T67E:双风扇双热管戴尔G3:双风扇双热管胜负:单独看风扇和热管数量两者是一致的,但是G3比较薄,而神舟的要厚一些,而且神舟的T67E是可以改造成双风扇4热管的哦!屏幕:神舟T67E:1920X1080 IPS屏戴尔G3:1920X1080 IPS屏 色域72%胜负:戴尔胜键盘:神舟T67E:背光全尺寸键盘戴尔G3:i5+1050TI无背光键盘胜负:神舟胜接口:神舟T67E:3×USB3.0,USB3.1 Type-C接口 HDMI,Mini DisplayPort 读卡器 耳机插孔 RJ45戴尔G3:3×USB3.0,USB3.1 Type-C接口 HDMI, 读卡器 耳机插孔 RJ45胜负:神舟胜售后:神舟T67E:主配件2年,非主要1年戴尔G3:主配件2年,非主要1年胜负:戴尔售后站点全国比神舟更多,戴尔胜!总结:单纯的来看两个笔记本的价格目前电商平台都是5499元。那么同样价格范围内,神舟赢在CPU是i7处理器,至于其他的细节上面则要属于戴尔G3。不过同散热改造来看,神舟的这款笔记本可以改造成4铜管散热比戴尔的G3要好得多,当然了使用原配的双铜管散热的话,则散热输给了戴尔G3。如果你考虑性价比用来打游戏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神舟要好一些,如果综合考虑的话戴尔的G3会更加适合做设计和画图的人士使用。

回复
  • 彭霞用户

    从性价比的角度我个人推荐神舟的精盾T67E!

    神舟的精盾t67e和戴尔的G3做对比,如果抛开品牌价值。那么可以说戴尔的G3是完败的,无论是配置,还是散热等等都相差太大。我们来做一下对比:

    CPU:

    版权归芝值士回答从网站或原知作者群经所有

    神舟T67E:英特尔i7-8750H

    戴尔G3:英特尔i5-8300H

    胜负:神舟CPU更加强大

    内存:

    动社样看已料接将阶什美例,真群需持火照。

    有们之家二最党手论做回斗需林装复准候火。

    神舟T67E:8GB DDR4 2400 内存插槽2个

    戴尔G3:8GB DDR4 2666 内存插槽2个

    胜负:戴尔G3频率更高,戴尔胜。

    硬盘:

    神舟T67E:256GB SATA3 固态

    戴尔G3:128GB NVME M.2 固态+1000GB机械硬盘

    胜负:如果是游戏玩家,神舟硬盘容量大点会更好点,就是标配是SATA3这个很不爽。如果是办公用则戴尔G3更好一些,就是标配的太小了!

    显卡:

    神舟T67E:GTX 1050Ti 4GB GDDR5

    戴尔G3:GTX 1050Ti 4GB GDDR5

    胜负:平局

    散热:

    神舟T67E:双风扇双热管

    戴尔G3:双风扇双热管

    胜负:单独看风扇和热管数量两者是一致的,但是G3比较薄,而神舟的要厚一些,而且神舟的T67E是可以改造成双风扇4热管的哦!

    屏幕:

    神舟T67E:1920X1080 IPS屏

    戴尔G3:1920X1080 IPS屏 色域72%

    胜负:戴尔胜

    键盘:

    神舟T67E:背光全尺寸键盘

    戴尔G3:i5+1050TI无背光键盘

    胜负:神舟胜

    接口:

    神舟T67E:3×USB3.0,USB3.1 Type-C接口 HDMI,Mini DisplayPort 读卡器 耳机插孔 RJ45

    戴尔G3:3×USB3.0,USB3.1 Type-C接口 HDMI, 读卡器 耳机插孔 RJ45

    胜负:神舟胜

    售后:

    神舟T67E:主配件2年,非主要1年

    戴尔G3:主配件2年,非主要1年

    胜负:戴尔售后站点全国比神舟更多,戴尔胜!

    总结:单纯的来看两个笔记本的价格目前电商平台都是5499元。那么同样价格范围内,神舟赢在CPU是i7处理器,至于其他的细节上面则要属于戴尔G3。不过同散热改造来看,神舟的这款笔记本可以改造成4铜管散热比戴尔的G3要好得多,当然了使用原配的双铜管散热的话,则散热输给了戴尔G3。如果你考虑性价比用来打游戏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神舟要好一些,如果综合考虑的话戴尔的G3会更加适合做设计和画图的人士使用。

    2024-03-29
    1楼
    回复
  • 金薇歌用户

    DELL G3吧用起来舒服

    2024-03-29
    2楼
    回复
  • 秦开霁用户

    T67E的核心配置,要优于G3不少。但是神舟喜欢是在核心配置上拔高,其他非主要配置缩水,可以去实体店两个机器都看下,对比下做工和外观,笔记本产品这个在是很重要的。估计选G3的可能性大一些。

    从游戏角度来说,CPU I5就差不多了,多些钱买好显卡。G3有i5+1060的选择,明显比I7+1050实用。

    2024-03-29
    3楼
    回复
  • 徐雪君用户

    我买的是G3感觉还可以

    2024-03-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