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武士龙马在和之国是什么地位?

《海贼王》中武士龙马在和之国是什么地位?
龙马是和之国的刀神大人,连和之国将军都要心存敬意。龙马首次登场还是在恐怖三桅帆船篇,一位死了几百年被莫利亚从和之国盗走的僵尸,利用影子和出色的医术,让龙马再度复活;手里拿着大快刀黑刀秋水,由于是布鲁克的影子,最终被索隆击败,把黑刀秋水赠予索隆。对于龙马的信息,我们必须从当初尾田绘画的短篇集《MONSTERS》、官方生命卡以及和之国篇才能得出一个准确的信息;第一、龙马曾在几百年前斩杀一条飞龙,拯救整个和之国在尾田的短篇集 《MONSTERS》中有一部分是关于龙马的故事,一位拥有世界第一【剑士情操】的剑士,他来到一个村庄,面对两名剑士,在最后得知他们的阴谋后,将其斩杀;面对空中的飞龙,龙马更是没有任何犹豫,以强大的剑术将龙头斩断,拯救了和之国。也一下子传遍整个和之国,最终龙马也被称为斩龙武士。第二、龙马以一人之力击退、海贼和世界贵族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和之国有强大的武士据937话牛鬼丸所言,在几百年和之国被称为【黄金之国】时,吸引了海贼以及世界贵族前来,打算把和之国统治,甚至夺取全部的黄金。但结果他们不但没能成功,还差点回不去,因为龙马展示压倒性的实力,把他们大卸八块,让任何人再也不敢轻易来到和之国。907话海军得知bigmom要去和之国跟凯多碰面后,黄猿打算去和之国阻止他们,但被赤犬拒绝,认为和之国有未知的兵力,黄猿也清楚兵力指的正是武士。你看看,龙马都死了几百年,但他的名声依旧存在,可见当时的他究竟有多强大,能让世界政府都不敢出兵。第三、龙马是霜月一族 是光月一族的臣子霜月一族在几百年前就存在,可能是因为龙马的原因,把这个家族发扬光大,在地位上仅限于光月一族。现阶段的霜月一族也有强大的人,如霜月耕三郎、霜月耕四郎、霜月康家、霜月牛丸等人均是深藏不露的顶尖武士;尤其是留在东海霜月村的耕四郎,他的眯眯眼,让任何人都觉得他不好对,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到和之国跟索隆汇合……通过官方生命卡和937话让我们得知龙马有一个非常霸气的称号,是【刀神大人】。这是和之国人士赋予龙马的,认为龙马是和之国的神,多次解救和之国;直到龙马死后,与黑刀秋水一同供奉在祠堂。总结:龙马的实力,小蜘蛛认为是当年的世界第一大剑豪,妥妥的四皇战斗力,还炼成全世界第一把黑刀;一点都不虚现如今的鹰眼。对于地位,连光月日和看到索隆丢失的刀是秋水后,立马拿出阎魔跟秋水交换,希望能把秋水归还和之国。因为秋水已经是和之国的国宝,那龙马可以说是和之国的守护神,地位比和之国将军还要高。以上就是小蜘蛛的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

回复
  • 史怡婷用户

    龙马是和之国的刀神大人,连和之国将军都要心存敬意。

    龙马首次登场还是在恐怖三桅帆船篇,一位死了几百年被莫利亚从和之国盗走的僵尸,利用影子和出色的医术,让龙马再度复活;手里拿着大快刀黑刀秋水,由于是布鲁克的影子,最终被索隆击败,把黑刀秋水赠予索隆。对于龙马的信息,我们必须从当初尾田绘画的短篇集《MONSTERS》、官方生命卡以及和之国篇才能得出一个准确的信息;

    第一、龙马曾在几百年前斩杀一条飞龙,拯救整个和之国在尾田的短篇集 《MONSTERS》中有一部分是关于龙马的故事,一位拥有世界第一【剑士情操】的剑士,他来到一个村庄,面对两名剑士,在最后得知他们的阴谋后,将其斩杀;面对空中的飞龙,龙马更是没有任何犹豫,以强大的剑术将龙头斩断,拯救了和之国。也一下子传遍整个和之国,最终龙马也被称为斩龙武士。

    转载或者引用本亲文内书说容回请注明来源于号芝士回答

    第二、龙马以一人之力击退、海贼和世界贵族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和之国有强大的武士据937话牛鬼丸所言,在几百年和之国被称为【黄金之国】时,吸引了海贼以及世界贵族前来,打算把和之国统治,甚至夺取全部的黄金。但结果他们不但没能成功,还差点回不去,因为龙马展示压倒性的实力,把他们大卸八块,让任何人再也不敢轻易来到和之国。

    907话海军得知bigmom要去和之国跟凯多碰面后,黄猿打算去和之国阻止他们,但被赤犬拒绝,认为和之国有未知的兵力,黄猿也清楚兵力指的正是武士。你看看,龙马都死了几百年,但他的名声依旧存在,可见当时的他究竟有多强大,能让世界政府都不敢出兵。

    第三、龙马是霜月一族 是光月一族的臣子霜月一族在几百年前就存在,可能是因为龙马的原因,把这个家族发扬光大,在地位上仅限于光月一族。现阶段的霜月一族也有强大的人,如霜月耕三郎、霜月耕四郎、霜月康家、霜月牛丸等人均是深藏不露的顶尖武士;尤其是留在东海霜月村的耕四郎,他的眯眯眼,让任何人都觉得他不好对,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到和之国跟索隆汇合……

    通过官方生命卡和937话让我们得知龙马有一个非常霸气的称号,是【刀神大人】。这是和之国人士赋予龙马的,认为龙马是和之国的神,多次解救和之国;直到龙马死后,与黑刀秋水一同供奉在祠堂。总结:龙马的实力,小蜘蛛认为是当年的世界第一大剑豪,妥妥的四皇战斗力,还炼成全世界第一把黑刀;一点都不虚现如今的鹰眼。对于地位,连光月日和看到索隆丢失的刀是秋水后,立马拿出阎魔跟秋水交换,希望能把秋水归还和之国。因为秋水已经是和之国的国宝,那龙马可以说是和之国的守护神,地位比和之国将军还要高。

    以上就是小蜘蛛的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欣怡用户

    你好,谢邀。

    龙马可以说是在影子船上BUG级别的存在…恐怕莫利亚不知道他尸体的珍贵性,那可是不弱于奥兹的传说级别存在。

    如果他知道龙马生前的能力,恐怕会将他的尸体好好的收藏,然后去寻找最合适的影子,说不定可以培养出来一个不弱于奥兹的怪物。

    未经芝士回影答允许过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律运视为侵件权

    他在和之国的地位肯定很高,要不然怎么可能拥有“秋水”这样的名刀呢?论实力,秋水可能是比较弱的刀,比现在索隆得到的替代刀“阎魔”要弱上不少,不过实际的象征意义很大,那是和之国的“瑰宝”

    不十重通据造务万信需写。

    能拿着国宝作为佩剑的剑客,你说他的地位高不高?

    不分性气强战先即增整,拉越千斯专京红铁。

    另外龙马生前的实力也不低,是和之国的护国卫士,对付那些从海外前来“寻宝”或者说来“掠夺”的大海贼、天龙人、海军等等。恐怕其实力不应该弱于光月御田,就是死后没有安排上一个好影子,所以在莫利亚那边根本就没有发挥出来他应有的实力,就被索隆拿下了。

    他是和之国护国的卫士、光月家族是和之国的将军,要说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关系,大家也不相信了,他与光月家族肯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应该是重要的家臣…又或者是什么朋友。

    光月寿喜烧死的时候,那不是连都城的黑社会老大都在架前伺候么?龙马应该也是类似的关系,或者直接就是家臣。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江林峰用户

    剑豪龙马死后和之国奉为【刀神】,佩刀秋水则成为和之国国宝。

    剑豪龙马在和之国的地位相当高。为何龙马的地位高呢?这主要是剑豪龙马的实力和影响力造成的。在传说中,剑豪龙马一生未尝败绩,无论怎样的对手都能在瞬间分出胜负,是几百年前斩龙的大剑豪。

    除了剑豪龙马本身的实力外,让和之国人们所熟知且尊敬的原因是龙马阻止了无数前来和之国的海贼和世界贵族。当时的和之国资源丰富被成为【黄金之国】,海贼和世界贵族被剑豪龙马击溃,就相当于剑豪龙马拯救了和之国,也难怪龙马死后被和之国奉为【刀神】。

    芝士回答,版权必听究,未经许响头写可,不得转办载

    剑豪龙马还将武士之名,名扬海外,让海贼世界所熟知。即便在几百年以后,武士仍是强者的代名词,并还震慑着对方。比如海兵本部就是因为和之国有着未知战力武士而不敢贸然出兵的。

    说起剑豪龙马在和之国的地位,感觉被奉为【刀神】的龙马要比和之国将军的地位都要高。毕竟剑豪龙马已经被神话,时隔几百年都让和之国的民众所熟知。从剑豪龙马的佩刀黑刀秋水被奉为和之国国宝中,也能看出剑豪龙马的地位有多高。

    他又命已入统别,西增极斗红。

    黑刀秋水只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在名刀辈出的和之国能够成为国宝相当不简单。另外日和公主知道索隆拥有黑刀秋水时,毫不迟疑的用父亲光月御田留下来给自己当“嫁妆”的名刀阎魔作为交换,希望把果国宝秋水留在和之国。

    名刀阎魔同黑刀秋水一样,都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阎魔被成为连地狱都能征服的魔刀,索隆刚一试手时,就表现出来比黑刀秋水更为强烈的个性。阎魔差点吸光了索隆的霸气,而威力则更为惊人,把海岸线都斩断了。名刀阎魔看上去比黑刀秋水更有个性,两刀在伯仲之间,能给两刀提身价的是使用者。

    阎魔的使用者是光月御田;黑刀秋水的使用者是龙马。这也正好对比两人的地位谁更高,光月御田是和之国历史上传奇性的一位将军,这个在近期关于光月御田的回忆中,大家也都看看到了。但即便这样,光月御田也没到得到龙马那样的高度,佩刀也未成为和之国代表。光月御田比不上剑豪龙马的原因,恐怕在成就上,剑豪龙马阻挡了无数海贼和世界贵族,犹如和之国的守护神,而光月御田不仅没有保护好和之国,也没在制度上让和之国开国。因此即便是和之国将军的光月御田地位也不会比剑豪龙马高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雨潼用户

    海贼王中记载的龙马在生前原本就是一名武士,而那时候的和之国因闭门锁国的原因被外界认为其有宝藏,后被一些名流及海贼称为"黄金之国"。

    这时的龙马为阻止那行贪婪的海贼和贵族来扰乱和之国,就前去阻止并挑战那些人,在无数次的战斗中龙马未尝一败且战斗开始时几乎是一瞬间就将对方砍倒,后被和之国称为大剑豪。

    在尾田另外一部作品《无敌王》中也有登场,在这部作品中龙马遇到的敌人都是有名的剑客以及剑豪之类的对手,在激怒龙马的情况下,暴走的龙马也都是瞬杀收场。

    未经芝士王回答允许不得转称载本备文内容,否则将视线为强侵权

    死后的龙马因守护了和之国且生前无一败绩,被和之国当成了守护神一般的存在,因此被奉为"刀神",其伴随一生的刀"秋水"也在常年战斗的武装色霸气缠绕下渐渐从普通的快刀变为黑刀"秋水",后也被和之国奉为至宝。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韦铭用户

    可以理解为武士的信仰!奉为传说中的武士!地位超然!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