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赤犬算不算好人?

《海贼王》中赤犬算不算好人?
  赤犬不是正义的也不是邪恶的,他是一个兼具了正义和邪恶特点的人物,这样的人物更有魅力,比单纯的邪恶和单纯的正义更复杂,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绝对的,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正义人物,再正义的人也有缺点,也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邪恶人物,再邪恶的人在心里也有某个地方是向往光明的。赤犬就代表了这样的人,他有时候是正义的,在大事件里面海军本部的对手是海贼,海贼就是邪恶的象征,就算白胡子他们不回去抢劫别人,但是他们还是跟其他海贼打架抢地盘,他们既然不抢劫,那么供他们存活的就是他们地盘上民众们的保护费,这样想的话白胡子就是一个比较有原则的黑帮。  海军打海贼是天经地义的事,海军里却有很多海贼不愿意这么做,青雉和卡普在大事件里面都没有尽全力,他们都觉得对手有几个人是好人所以手下留情了,赤犬坚定着自己的信念,对每一个海贼都全力以赴,这是他坚持的正义。赤犬有时候是邪恶的,他为了达到绝对的正义,做了很多邪恶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夺走无关人员的生命,赤犬也没有对此感到过愧疚,在屠魔令的时候赤犬就让人攻击平民,被人指责的时候赤犬说万一有敌人藏在平民里面逃跑就不好了,所以就算付出平民的代价也要消灭敌人。  这样的赤犬肯定是邪恶的,再怎么打着正义的旗号,也不是攻击无辜者的理由。赤犬正是因为有这种复杂的性格,亦正亦邪的形象才让人更加印象深刻,不能单纯的把他定义成邪恶的或者正义的人物,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比正义的路飞或者邪恶的黑胡子更像我们。

回复
  • 来燕伟用户

      赤犬不是正义的也不是邪恶的,他是一个兼具了正义和邪恶特点的人物,这样的人物更有魅力,比单纯的邪恶和单纯的正义更复杂,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绝对的,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正义人物,再正义的人也有缺点,也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邪恶人物,再邪恶的人在心里也有某个地方是向往光明的。

    赤犬就代表了这样的人,他有时候是正义的,在大事件里面海军本部的对手是海贼,海贼就是邪恶的象征,就算白胡子他们不回去抢劫别人,但是他们还是跟其他海贼打架抢地盘,他们既然不抢劫,那么供他们存活的就是他们地盘上民众们的保护费,这样想的话白胡子就是一个比较有原则的黑帮。

      海军打海贼是天经地义的事,海军里却有很多海贼不愿意这么做,青雉和卡普在大事件里面都没有尽全力,他们都觉得对手有几个人是好人所以手下留情了,赤犬坚定着自己的信念,对每一个海贼都全力以赴,这是他坚持的正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转载本文程内容,否则将次圆视为西侵权

    赤犬有时候是邪恶的,他为了达到绝对的正义,做了很多邪恶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夺走无关人员的生命,赤犬也没有对此感到过愧疚,在屠魔令的时候赤犬就让人攻击平民,被人指责的时候赤犬说万一有敌人藏在平民里面逃跑就不好了,所以就算付出平民的代价也要消灭敌人。

      这样的赤犬肯定是邪恶的,再怎么打着正义的旗号,也不是攻击无辜者的理由。

    等制使新公管件林千周,准严。

    赤犬正是因为有这种复杂的性格,亦正亦邪的形象才让人更加印象深刻,不能单纯的把他定义成邪恶的或者正义的人物,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比正义的路飞或者邪恶的黑胡子更像我们。

    2024-04-20
    1楼
    回复
  • 邓弘和用户

    你好,谢邀。

    绝对不算是好人…即便是对付海军阵营的普通人来说,他也不是好人。

    铁面无私是褒义词,实在没法用在赤犬的身上…他是舍人不眨眼,坚决贯彻世界政府命令的机器!就与“和平主义者”一样。他所贯彻的正义,是魔鬼的正义!是泯灭一切人性的正义。

    芝士回你答,版权必对究权本,未经许可,不得转低载

    赤犬的“铁面无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只要是违规就是不正义!上去就是灭!就一个字…管你海贼还是海军,还是普通的民众!只要认准了你是“邪恶”就直接全灭,不用考虑!

    这货不是赤犬,是忠犬,愚忠的那种。

    赤犬是以何种标准认定“邪恶”呢?基本就是依靠天龙人、五老星下达的命令…其次就是军规…

    奥哈拉屠魔令执行期间,最丧心病狂的就是赤犬…为了消灭目标,宁杀错一千也不放过一个!!就是杀。毫不留情,他这一派系的什么火烧山、铁帽子都是一样的行事作风。坚决执行命令,不留一丝错误。

    大所物两好其些立直资运规,认改花完低复育听。

    这个人物与黑胡子很接近,是真正的“枭雄”

    为主十天关明公常活知期油,车究非素号价。

    就是非常可惜,这位枭雄老大哥生在了代表正义的“海军”…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样的赤犬,说不上正义的正义海军。

    我都不明白他守护什么正义??不就是守护天龙人制度的忠犬么?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0
    2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首先赤犬是个军人,有很多事情并不一定是他的本愿,做一些事情要服从命令。然后再说他的为人,以顶上战争来看,很多人对他恨之入骨,因为他的行为作风怎么看也不像是正派人士,搞离间计来对付白胡子,又用激将法激怒艾斯,声东击西打飞艾斯就奔路飞,尤其是代入带主角路飞一方看赤犬,十足的坏人。

    可是这里是战场,战场上哪里讲什么仁义道德,兵不厌诈,卑鄙阴险只是手段。赤犬还是一个狠辣的人,还说顶上战争,有个人当个逃兵,被他处决了,这么做是应该的,可被处决的那个海兵连个骨灰都没留下,被岩浆拳融化了。立马把克比和贝鲁梅伯个吓得不敢再有逃跑的想法。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那可用少不,求不得转载

    以上都还好解释,有一个公认的污点就是二十年前炮轰奥哈拉的避难船一事,对奥哈拉发动屠魔令是上级战国下的命令,执行此命令的将领出现了三种态度,第一个是巨人中将萨隆,他判断奥哈拉人并不是恶魔,都是无辜百姓,极力反对并且不惜与战友为敌。青雉的态度则是处理掉被认作恶魔的历史学家,让其他普通人逃生。赤犬那边说极端也好,但他有他的考虑,灭了避难船的人确实狠。

    成化物它相少九光热阶受联再离响往号。

    但咱们细想一下,这个国家不可能只有几十个人,避难船上的都是屠魔令炮轰过后剩下的活人,已经杀了那么多了,就不在乎多杀一些,世界政府这么做是为了面子,省的被世人认为太黑暗,赤犬的想法是假如这艘船里有历史学家,那么这些人将来四散到世界各地,那么将来还会对历史学家所在地发动一次屠魔令。也不是为他洗白什么,他就是这么个人。

    为了争夺元帅之位,赤犬与青雉大打出手,最后没有杀掉青雉并不是值得夸奖仁慈的地方,因为他两毕竟是三十年的战友,又没有血海深仇,三十年共处再有矛盾和意见分歧,废了对方一条腿也很过分。

    可多义军情次头回采复,往细。

    赤犬不是好人也不是什么坏人,他就是在他的位置上做了他该做的事情,我认为他的未来会很惨淡,因为他不通人情也没有服众的能力,如今作为元帅势必要得罪更多的人,将来世界政府是要垮台的,革命军总有一天会建立新政权,届时看如何审判赤犬,甚至还可能认为他对世界和平稳定有功而放过他呢。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