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凯多明明宣称超新星的实力战五渣,为什么还要逼迫路飞?

《海贼王》凯多明明宣称超新星的实力战五渣,为什么还要逼迫路飞?
你好,谢邀。凯多是说过超新星都是小垃圾…但是他也不傻,在他的眼里,超新星也是一群潜力极大的新人…实在再强大的海贼也要给自己的团队不断的补充新鲜的血液,尤其是那些相当有潜力的小家伙,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成长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帮助自己在海贼王的争夺战中获得最终的胜利。目前凯多麾下仅仅是“最恶时代”的优质超新星就有3位,X·德雷克、霍金斯、阿普…其中德雷克已经成为凌空六子之一,应该是凯多麾下比较有分量的干部了。成长速度算是相对比较快速地。至于其他超新星,那就不知道有多少了…毕竟超新星也确实不值钱,过亿的海贼还是挺好找地。以凯多世界最顶级的战力,确实有能力去嘲讽这些“小家伙”…但是嘲讽完了,该拉拢还得拉拢…要不然被其他四皇都给拉拢走了,势力不断的壮大下去,吃亏的还是凯多自己啊。现在和之国聚集了少说也有7位最恶时代的超新星,已经足够下一盘大棋了…凯多也绝对想不到,就是这些小家伙,就有能力推翻自己这样的庞然大物。哈哈回忆篇结束,战斗马上就开始了,凯多也需要慌一波了。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回复
  • 闫佳佳用户

    你好,谢邀。

    凯多是说过超新星都是小垃圾…但是他也不傻,在他的眼里,超新星也是一群潜力极大的新人…

    实在再强大的海贼也要给自己的团队不断的补充新鲜的血液,尤其是那些相当有潜力的小家伙,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成长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帮助自己在海贼王的争夺战中获得最终的胜利。

    芝士点回答,前版通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整议载

    目前凯多麾下仅仅是“最恶时代”的优质超新星就有3位,X·德雷克、霍金斯、阿普…其中德雷克已经成为凌空六子之一,应该是凯多麾下比较有分量的干部了。成长速度算是相对比较快速地。

    至于其他超新星,那就不知道有多少了…毕竟超新星也确实不值钱,过亿的海贼还是挺好找地。

    以凯多世界最顶级的战力,确实有能力去嘲讽这些“小家伙”…但是嘲讽完了,该拉拢还得拉拢…要不然被其他四皇都给拉拢走了,势力不断的壮大下去,吃亏的还是凯多自己啊。

    现在和之国聚集了少说也有7位最恶时代的超新星,已经足够下一盘大棋了…凯多也绝对想不到,就是这些小家伙,就有能力推翻自己这样的庞然大物。哈哈

    回忆篇结束,战斗马上就开始了,凯多也需要慌一波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0
    1楼
    回复
  • 孙胤昊用户

    不知道

    2024-04-20
    2楼
    回复
  • 罗健伟用户

    有几条比较重要的点是错误的,比如狂死郎的身份,大家见谅,还是要仔细看图片哦,毕竟情报有时候确实会有不准确的地方。

    今天来简单聊聊海贼王934话的登场人物,

    四皇大妈与应急食物乔巴

    未经北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度,经否花需则将视为侵权

    在大妈失忆后,海贼王934话尾田也同时提到了拿破仑的状态:一直没说话。这也方便了乔巴带着四皇大妈这个神助攻行动,另外,看到大妈看乔巴的眼神,我就不厚道的想起了应急食物,哈哈哈哈!

    花豹五郎的“武士精神”

    于方多化事全正比并,直任热权至须断市写。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