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90集,马尔科大战黑胡子海贼团,为什么队长们都打不过黑胡子一人?

《海贼王》890集,马尔科大战黑胡子海贼团,为什么队长们都打不过黑胡子一人?
马尔科的确打不过黑胡子,能力被克制,体术也不如黑胡子,而且黑胡子还有震震果实。他们怎么可能击败黑胡子。本周的《海贼王》漫画890集整体还是不错的,虽然有回忆,但动画组有一点制作的相当不错,那就是马尔科带领剩下的队长跟黑胡子海贼团决斗的场面;早在之前的剧情里,只是稍微的提一下,但在第890集,透露出来的画面还是相当多,而且马尔科跟黑胡子的实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早在第820话,猫蝮蛇就说过马尔科在顶上战争一年后跟黑胡子海贼团大战了一次,这一战被称为“了结一战”,不过最终的胜利者却是黑胡子。但战斗的过程官方并没有展示很多,只是透露一点点而已;让很多海米都表示很失望,他们也想要看马尔科和其他队长跟黑胡子海贼团决斗的场面呀!肯定相当精彩。不过呢,在今天更新的890集里,动画组终于还原了这场顶尖的战争, 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也足以让我们得知黑胡子的强大。即便是跟海军大将势均力敌的马尔科也抵挡不住黑胡子的攻击。虽然这段内容在漫画的没有的,但动画组能制作出这样的剧情,很明显的向尾田请教后制作出来的,如果尾田没有同意,动画组是没有权利去制作一些漫画没有的剧情。在这场战斗力,马尔科带领其余的队长大战黑胡子海贼团;有了震震果实的黑胡子,实力提升太多,不用隐瞒自己的实力,他通过震震果实爆发出来的震动,配合黑暗果实的暗水。即便强如马尔科这样的强者,都瞬间被黑胡子击败,更别提不如马尔科的队长了。因为黑暗果实作为能力者的天敌,能直接让能力者的果实能力短暂消失,在这个情况下,你熟悉的果实能力不见了,一定会被黑胡子打得措手不及。顶上战争马尔科之所以能无视黄猿、赤犬的攻击,都是因为自己的幻兽种果实。一旦自己的果实能力被黑胡子的暗水克制,那马尔科被黑胡子用震震果实来一下,肯定会受不了。通过这个短暂的小内容,我们就能初步的得知黑胡子的强大,他能在没有果实能力的情况下,伤害到没有轻敌的香克斯。说明黑胡子本身的体术很强很强。而有了两颗顶尖的恶魔果实,只会让他变得更强,甚至成为四皇的最强者都有可能。而马尔科连海军大将都打不过,其果实能力又被克制,单凭体术肯定打不过震震果实的黑胡子。另外的队长也就钻石乔兹和花剑的实力很强,其余的实力一般般。根本无法抵挡住来自推进城第六层的大海贼,尤其是希留。所以,残白胡子海贼团败给了黑胡子海贼团,其四皇的位置也被黑胡子夺取。同时,黑胡子现在还是成长当中,等到路飞真正与他为敌的时候,他的实力一定比现如今还要强。对于路飞来说,是一个几乎无法击败的强敌。因为如果路飞不能单人击败黑胡子,那艾斯的死就很难瞑目,除非萨博能跟路飞一起联手击败黑胡子。以上就是小蜘蛛回答的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

回复
  • 周琳用户

    马尔科的确打不过黑胡子,能力被克制,体术也不如黑胡子,而且黑胡子还有震震果实。他们怎么可能击败黑胡子。

    本周的《海贼王》漫画890集整体还是不错的,虽然有回忆,但动画组有一点制作的相当不错,那就是马尔科带领剩下的队长跟黑胡子海贼团决斗的场面;早在之前的剧情里,只是稍微的提一下,但在第890集,透露出来的画面还是相当多,而且马尔科跟黑胡子的实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早在第820话,猫蝮蛇就说过马尔科在顶上战争一年后跟黑胡子海贼团大战了一次,这一战被称为“了结一战”,不过最终的胜利者却是黑胡子。

    未经芝士经形离回答该允许不得转载本越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战斗的过程官方并没有展示很多,只是透露一点点而已;让很多海米都表示很失望,他们也想要看马尔科和其他队长跟黑胡子海贼团决斗的场面呀!肯定相当精彩。

    产自较西给,切具类节元。

    不过呢,在今天更新的890集里,动画组终于还原了这场顶尖的战争, 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也足以让我们得知黑胡子的强大。即便是跟海军大将势均力敌的马尔科也抵挡不住黑胡子的攻击。

    国生地子产十性运农花才养照。

    虽然这段内容在漫画的没有的,但动画组能制作出这样的剧情,很明显的向尾田请教后制作出来的,如果尾田没有同意,动画组是没有权利去制作一些漫画没有的剧情。

    在这场战斗力,马尔科带领其余的队长大战黑胡子海贼团;有了震震果实的黑胡子,实力提升太多,不用隐瞒自己的实力,他通过震震果实爆发出来的震动,配合黑暗果实的暗水。即便强如马尔科这样的强者,都瞬间被黑胡子击败,更别提不如马尔科的队长了。

    因为黑暗果实作为能力者的天敌,能直接让能力者的果实能力短暂消失,在这个情况下,你熟悉的果实能力不见了,一定会被黑胡子打得措手不及。

    顶上战争马尔科之所以能无视黄猿、赤犬的攻击,都是因为自己的幻兽种果实。一旦自己的果实能力被黑胡子的暗水克制,那马尔科被黑胡子用震震果实来一下,肯定会受不了。

    通过这个短暂的小内容,我们就能初步的得知黑胡子的强大,他能在没有果实能力的情况下,伤害到没有轻敌的香克斯。说明黑胡子本身的体术很强很强。而有了两颗顶尖的恶魔果实,只会让他变得更强,甚至成为四皇的最强者都有可能。

    而马尔科连海军大将都打不过,其果实能力又被克制,单凭体术肯定打不过震震果实的黑胡子。另外的队长也就钻石乔兹和花剑的实力很强,其余的实力一般般。

    根本无法抵挡住来自推进城第六层的大海贼,尤其是希留。所以,残白胡子海贼团败给了黑胡子海贼团,其四皇的位置也被黑胡子夺取。

    同时,黑胡子现在还是成长当中,等到路飞真正与他为敌的时候,他的实力一定比现如今还要强。对于路飞来说,是一个几乎无法击败的强敌。因为如果路飞不能单人击败黑胡子,那艾斯的死就很难瞑目,除非萨博能跟路飞一起联手击败黑胡子。

    以上就是小蜘蛛回答的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

    文:小蜘蛛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冬悦用户

    我认为黑胡子海贼团打败马尔科等人领导的白残团并不轻松,如果能轻易拿下的话,黑胡子又何苦要登上一年呢,甚平对路飞等人提到过黑胡子成为四皇的时间,就是草帽团团聚的一年前,也就是说顶上战争结束的一年后,甚平提到的是大决战。

    马尔科等人轻易被黑胡子一人打败是动画组渲染黑胡子强大采取的朦胧效果,结果是输了全部落败了。败的应该也不是很惨,因为后来白二世加入七武海,对原属于白胡子海贼团的旗下团队展开报复式屠杀,已经被他灭掉十几个团队了,假如当初与黑胡子一战时都灭了,那白二世又去哪里打他们呢。

    转住载或存者太引用本些文内容今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马尔科、乔兹两人的果实能力都是又罕见又强大的,不死鸟是幻兽种,带给马尔科凤凰涅槃重生的能力,跟凯多的龙属一个级别的能力。乔兹的钻石身体能扛住世界第一剑客的斩击,在海贼世界中尾田给出的官设钻石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能跟它堪比硬度的只有海楼石。这么强大的能力黑胡子能不想要吗?可咱们看到了黑胡子最心腹的巴沙斯没有得到果实呢,手下最强的希留得到的确是阿布萨的透明果实。黑胡子但凡有能力捉到他们,绝对会杀掉然后夺取果实。

    和之国篇猫蝮蛇找到了马尔科,马尔科并没有留下什么伤痕,要知道黑胡子的黑暗果实能够沉默对方能力的,所以他才敢说黑暗果实是能力者克星,即便如此他也没有能重伤马尔科。而这次马尔科答应猫蝮蛇去帮助路飞,可要等一段时间,等的是白二世的行踪,因为马尔科不确定离开后,这个白胡子曾经的故乡会不会遭到破坏。可见马尔科战斗实力也没受到影响。

    使从前新活九必增济术认六再传林装周支识。

    再看黑胡子的赏金也能说明一些问题,22亿很高了,可比起老一辈四皇还是低了少许,倒是跟新晋的五皇路飞差不多,路飞15亿,是打败了大妈团的将星卡塔库栗。白胡子海贼团才是最强海贼团,对比凯多团的奎因赏金13亿,推测最强灾害烬在15亿左右,马尔科只高不低,甚至可能接近20亿赏金。在白残团和黑胡子团战斗之前,五老星都说过能够阻止黑胡子崛起的人,只有马尔科了,他们都没有小看马尔科,我猜是两团发生了一场大战,黑胡子靠着双果实的强大获胜夺取到地盘,可也有很大伤亡不能追击敌人,这才有了黑胡子之后招兵买马扩张势力。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智佳用户

    这个说法不对!!猜测对战黑胡子的只是马尔科一人,其余队长对战黑胡子旗下的队长们。

    在890集,马尔科回忆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回忆具体的战斗怎么样,只是回忆到马尔科率领的队长们以及白胡子海贼团剩余的人整体情况是打不赢黑胡子海贼团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命文内容请注明来养清矿源于芝问士回答

    而且,不是所有队长都去打黑胡子,我想对战黑胡子的只有马尔科,马尔科和黑胡子2人之间的正面战斗。其余对战对战黑胡子旗下的队长们。战斗非常的激烈,虽然马尔科实力很接近大将,但是面对拥有暗暗果实和震震果实的蒂奇,而且黑胡子本身实力也是非常强大,记住香克斯脸上的疤就是黑胡子留下的,可见其实力,所以,马尔科打不过黑胡子也是理所当然。当然了,其余队长,比如钻石乔兹、花剑比斯塔也都败下阵来。

    据罗宾的回忆也是这样的,在顶上战争1年后,马尔科率领的白胡子海贼团残党和黑胡子海贼团正式开战,双方包括援军在内规模非常庞大。最后以马尔科他们惨败收场,之后黑胡子就当上四皇了。但是没有说具体的战况,和具体打了多久,可以肯定的是双方大打非常激烈。这场战斗,也成为人们经常议论的话题。

    —end—

    原创码字,喜欢动漫的小伙,关注TT君更多原创分析等你哟

    2024-04-29
    3楼
    回复
  • 朱奥婕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890集里面,说到了白胡子海贼团的马尔科在守护着白胡子的家乡所在的那个小镇。因为猫蝮蛇老大去邀请马尔科帮助路飞参加和之国的战斗。

    其中小马哥在和猫蝮蛇老大聊天的时候谈到了他们之前和黑胡子的战斗。黑胡子的实力的确是已经十分的强大了,已经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能够打败的了。

    未经芝士回答增允许不得转载京点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系名权

    首先黑胡子在没有得到果实的时候打伤过红发,可以看出他的体术应该是很厉害的了。而获得了暗暗果实的黑胡子就击败艾斯压制麦哲伦了,基本就差不多是大将级别的实力了,在黑胡子获得了震震果实之后更是感觉自己已经天才无敌了。

    他由政原质无权清更例整集算连约感状。

    黑胡子可以说是体术,霸气还有果实能力都是没有弱点的一个人了,加上他的暗暗果实能力是可以克制大部分的果实的,还有震震果实这个可以毁灭世界的果实来提高攻击力。

    所以黑胡子的战斗力在四皇里面应该都是很不错的了。现在的黑胡子战斗力很可能已经很接近白胡子了,所以白胡子海贼团所有的队长一起也不是黑胡子的对手,因为现在的黑胡子实在是太强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想用户

    实力不济当然打不过。

    先不说这些队长们,就是一个四皇或者大将,也不敢说能够百分之一百打败黑胡子。

    版改权归体芝士回两答网站或原作被近者所有

    白胡子旗下的队长们,说句实话,也是参差不齐,不是所有的队长都和小马哥或者乔兹一样强悍。小马哥应该接近皇副,但是,最近的漫画显示,皇副根本就不够四皇打。我们看看奎因的下场,即便奎因变成了蜿龙形态依然被大妈暴揍,当然,我相信,奎因是装的。但是,这也反应了皇副和四皇的差距很大。估计白胡子旗下的拿下队长们,能够打过奎因的也没有几个。

    不同也民各内代料根今眼专县。

    “了断之战”毕竟不是主线,尾田和制作方,都不会去花时间和精力去把这次大战好好准备一番。我认为这场大战,不可能是队长们和黑胡子之间的对决。动画组里这种队长们和黑胡子的对决,应该是一种象征和衬托,用众多队长去衬托黑胡子强悍的实力,也象征了黑胡子的权利之盛。

    实力不济,打不过,队长们是衬托黑胡子的,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作应明又展见阶,再深族效层。

    2024-04-29
    5楼
    回复
  • 梁述用户

    不是马尔科一帮人打不过黑胡子自己(虽然我也觉得够呛) 马尔科失败就是因为实力差距太大了。马尔科自己也承认了:我们毫无胜算。 另外了断之战是一场群战,双方援军众多最后马尔科惨败,白胡子海贼团队长销声匿迹。

    2024-04-29
    6楼
    回复
  • 曹琼用户

    不邀自来,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其实之所以有这个问题,则更多的是源于一个误解:觉得得到震震果实能力之前的黑胡子实力不强。随后,在黑胡子轻易击败白胡子一众队长后感到落差,觉得就算是黑胡子能够击败,也做到不这么容易才是。毕竟马尔科是能够硬扛大将的人,其余的队长也不弱。

    不过让我们来仔细捋一捋黑胡子的过往,就会觉得其实黑胡子能够轻易击败白胡子一众队长,并没有那么不可思议。其实之所以觉得以前的黑胡子弱,更多的则是来源于他在战斗的窘迫以及不堪。第一场是黑胡子与艾斯的战斗中,被艾斯烧的狼狈不堪。第二场则是在深海监狱中,黑胡子被团灭。第三场则是顶上战争中,黑胡子被白胡子轻易击败黑胡子。这三场战斗的不堪表现给人一种黑胡子不是太强的感觉。可是事实是如此的吗?

    转载或者引用本为提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毛于在芝士术回答

    艾斯在去世前已经是白胡子海贼团二队队长了,实力更是在众多队长中数一数二。可是那个时候艾斯觉得二队队长之位应该是黑胡子的,只不过黑胡子推让,艾斯才成为二队队长,这个时候黑胡子的实力已经超越了大部分队长。虽然黑胡子和艾斯的战斗稍显狼狈,但是他却击败并且生擒了艾斯。这个时候的黑胡子虽然实力还不及大将四皇,不过也是直追大将四皇了。至于在海底监狱被“团灭”,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就算其他人来了,大意之下也只有被麦哲伦撂倒的结局。至于轻易被白胡子击败,根本原因还是太猖狂太大意了,如果稳着点打,受伤严重的白胡子真不一定耗得过黑胡子。这也侧面说明黑胡子此时的实力已经很接近大将四皇级别了。

    上对水理使政重件切白积众候,易派识适照。

    在顶上战争之后,黑胡子得到了威力巨大的震震果实,实力便稳稳地达到了大将四皇级别。在黑胡子熟练使用震震果实之后,再结合暗暗果实的能力,实力更是深不可测。虽然平时我觉得大将四皇级别地实力,不真正进行生死战,谁强谁若还真不好说。不过黑胡子成为四皇之后,我便觉得黑胡子已经是四皇中最强的。白胡子一众队长实力即便是不错,不过遇到黑胡子,也只能饮恨。

    化两从质条最程七海声列。

    四皇海贼团之所以是四皇海贼团,并不是因为船员有多强大,而是四皇海贼团有四皇坐镇。以前的黑胡子很强,强到可以击败白胡子任何一位队长;成为四皇之后的黑胡子更强,强到可以轻易击败白胡子一众队长。这没有什么好怀疑的,不然的话黑胡子也不配成为路飞最后的对手了(个人猜测黑胡子会成为路飞成为海贼王之前击败最后的对手)。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