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86集,一度消失的路奇到底经历了什么,能够重返CP,而且进入CP0?

《海贼王》886集,一度消失的路奇到底经历了什么,能够重返CP,而且进入CP0?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在今天更新的海贼王886集中,这一集可是非常精彩哦!没有了之前的回忆杀。在玛丽乔亚也上演了一场天龙人抢夺人鱼公主的事件,而且CP0也登场了!这场焦点当然是CP0路奇了!路奇带领的CP0强势登场,CP是世界政府直属的秘密机关,它直接听命与世界政府和天龙。路奇这次再出现,真是太霸气了,一脚就踢飞了老蔡,将雷欧摔倒在地。路奇首次登场是在水之都,现在也有短暂回忆路飞vs路奇的剧情,在经历失败后,路奇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回到了CP,路奇再次回归,成为CP0,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司法岛篇章中,草帽一伙与CP9一战,最后CP9全部被打败。司法岛事件也令世界政府蒙羞,草帽一伙直接将世界政府的旗帜打穿,世界政府觉得不允许CP9失败,所以他们都被除名了!CP9的布鲁诺带着受伤的路奇,利用门门果实能力,躲过了海军的追杀,路奇也在这段时间内养好了伤,路奇一直想要重返CP。路奇等CP9成员,他们也跟随路奇,没有放弃,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路奇想必是在某地方偷偷修炼了,提高自己的实力,再次回到CP时,他们也成为CP0的一员,说明路奇已经再次王者归来,实力肯定比两年前厉害。

回复
  • 麻金鑫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在今天更新的海贼王886集中,这一集可是非常精彩哦!没有了之前的回忆杀。在玛丽乔亚也上演了一场天龙人抢夺人鱼公主的事件,而且CP0也登场了!这场焦点当然是CP0路奇了!

    路奇带领的CP0强势登场,CP是世界政府直属的秘密机关,它直接听命与世界政府和天龙。路奇这次再出现,真是太霸气了,一脚就踢飞了老蔡,将雷欧摔倒在地。路奇首次登场是在水之都,现在也有短暂回忆路飞vs路奇的剧情,在经历失败后,路奇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回到了CP,路奇再次回归,成为CP0,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司法岛篇章中,草帽一伙与CP9一战,最后CP9全部被打败。司法岛事件也令世界政府蒙羞,草帽一伙直接将世界政府的旗帜打穿,世界政府觉得不允许CP9失败,所以他们都被除名了!CP9的布鲁诺带着受伤的路奇,利用门门果实能力,躲过了海军的追杀,路奇也在这段时间内养好了伤,路奇一直想要重返CP。

    转载或者引习原用本争文内容请注完明来源于芝造士回答

    路奇等CP9成员,他们也跟随路奇,没有放弃,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路奇想必是在某地方偷偷修炼了,提高自己的实力,再次回到CP时,他们也成为CP0的一员,说明路奇已经再次王者归来,实力肯定比两年前厉害。

    正向意立长头她造美达今,技除构。

    2024-04-29
    1楼
    回复
  • 蹉建义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最新的剧情886集当做,之前已经出现的路奇又一次出手了,这次他一出手就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直接把草帽大船团的队长之一的老蔡以及雷欧的轻松解决了。

    这次路奇可以说是强势归来了,之前的路奇不过是cp9的一个队长,而现在的路奇已经混到了cp0的长官了,并且是直属世界政府的,在面对海军元帅赤犬的时候都是完全不虚的了。

    未经派取芝士回答较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况容家,否则将视为侵权

    在路奇被路飞打败了之后一度是十分的凄惨的,自己受了重伤差点死掉。而伙伴们为了赚钱救路奇只能靠卖苦力来赚取一点钱,可以说那一段时间是cp9成员们最心酸的时光了。

    而路奇在自己伤势好了之后的两年时间里,肯定是完全没有荒废自己的训练的。想要再次被世界政府看上,能够凭借的也只有实力了,所以路奇的这两年应该是过的十分辛苦的,肯定完全不比路飞要好过。

    所以现在的路奇实力应该也是不会差的,应该是被路飞打败的人里面目前唯一一个可能实力要比路飞强的人了。能够在地位上与赤犬平起平坐,能得到世界政府的又一次重用,现在的路奇实力应该是靠近大将级别的了。

    产两那革次放世拉且越布省习般育火该。

    2024-04-29
    2楼
    回复
  • 许睿博用户

    路奇的经历可以形容为王者归来。如果说海贼王中能够有人物与主角路飞媲美的话,那无疑是路奇了。无论是经历还是实力的增长,可以说路奇都是超越路飞的。

    路奇原本是世界政府谍报机构cp9中的一员,号称司法岛cp9机构中800年以来最强者。实力设定是很厉害,因为要追查三大兵器之一的冥王的下落,隐匿了五年。后来在司法岛一战中败给了路飞。一个谍报组织的失败者为什么可以进入更加高级的cp0呢?这是有原因的!

    在司法岛失败之后,因为知道太多的秘密,路奇一行人被追杀。依靠门门果实能力者的能力他们得以暂时的逃脱,因为路奇被路飞打的重伤昏迷不醒,cp9一行人依靠卖艺来为路奇赚取医药费!

    芝能具士回答认,版权必究,未音划经许可,不得转载

    在救助路奇的同时,被世界政府的人找到。在这样的逃亡生活中,路奇伤好以后,开始变的不断强大起来,实力设定很有天赋嘛!最后在路奇打败了世界政府的追兵以后,选择与世界政府谈判,路奇与卡普回到cp机构,继续为世界政府出力,其余的人被路奇送回到家乡。

    因为实力变的强大,追捕路奇他们世界政府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接受了路奇的谈判。同样因为实力的提升,路奇与卡普提升到了cp0!在剧场版中,路奇的实力与萨博不相上下,可见实力提升有多迅速!

    路奇能够从返cp,并且进入cp0,是因为他在以战养战中,实力大幅度的提升的缘故!

    2024-04-29
    3楼
    回复
  • 史维和用户

    司法岛之战以后,路奇被那个人渣斯潘达姆陷害,从而被海军追杀,路奇的同伴拼死将路奇救出司法岛,从此以后走上流亡天涯的道路。路奇和他的同伴成立过海贼团,从司法岛逃离两年后,路奇居然成了CP0的长官,之前的那个人渣斯潘达姆成了他的手下。

    路奇之所有能够重回CP,过程相当艰难的。

    版快传权归芝士回手部答网站工或原作者所有

    因为是被陷害,世界政府对他的追杀就灭有停止过,逃亡的过程中,路奇不知道杀了多少曾经的同伴。在不段杀戮的过程中,路奇肯定也通过关系,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要不然,世界政府为什么会停止追杀?路奇的实力也是相当强悍的。世界政府重新征召他,就是看中了他的实力,没有实力,世界政府会一直追杀下去。

    司法岛大战,路奇输给路飞。现在的路奇可不一定会输。多年的反追杀,路奇的见闻色霸气,肯定很厉害。路奇的天赋本来就很高,现在他的体术和霸气也很厉害。

    路奇的一生,很有传奇色彩。因为够狠,因为实力强大,才能进入CP0。

    时加使形少将她区任光油收容备历按细。

    2024-04-29
    4楼
    回复
  • 练庆生用户

    在《海贼王》886集,剧情暗示,因为司法岛事件让海军和世界政府丢掉颜面,原本应该被开除,甚至被关押的路奇一度销声匿迹,从海贼王世界神秘消失。然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路奇重新出现,而且能够重返CP机构,还一举进入CP最高机构CP0。

    既然如此,路奇在消失的时间里到底干了什么,能够让五老星如此看重?

    1、疯狂修炼

    版照权归芝士无何回答网好站或原作者电所有

    路奇一向被海军奉为司法岛之盾,拥有强大的实力,能够完整守护司法岛的安全。然而,在司法岛事件中,路奇居然输给了初出茅庐的草帽路飞,使司法岛惨遭“屠魔令”破坏。为了挽救以前的面子,重新调整自己,路奇应该在疯狂训练。

    2、获得重要情报

    在世界会议前夕,CP0曾经掌握革命军大本营的所在地,还派出精锐部队,想要捣毁革命军的总部。然而,在CP0到达之前,革命军早已经撤走,CP0只看到黑胡子海贼团在大肆搬运革命军的物资。为了避免黑胡子海贼团的壮大,同时调查到革命军的有用情报,CP0和黑胡子海贼团有短暂的交手。那么,问题来了,CP0机构是如何得知革命军总部的信息的。

    民者直较强口安,身空连史却。

    或许,五老星之所以能够得知革命军的情报,和路奇有关。自从司法岛事件结束后,路奇一直不服,抱着极大的怨恨,希望重出江湖。为了能够进入CP0,路奇不但疯狂训练,还不顾危险,极力搜集革命军的情报。

    当然,路奇也很可能将天王的情报告知了五老星。毕竟,在CP9机构中,路奇负责调查“冥王”的下落。路奇原本已经抓住弗兰奇和罗宾,有可能追查出“冥王”的下落。然而,因为草帽海贼团的搅局,使得路奇“竹篮打水一场空”。为了将功补过,路奇真的有可能已经探寻到古代兵器“天王”的下落,给了自己重返CP机构的资本。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