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蝎为什么要进绯流琥?

《火影忍者》中,蝎为什么要进绯流琥?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在动漫《火影忍者》中赤砂之蝎作为晓组织的成员在捕捉一尾的任务中被千代婆婆和小樱所杀。可以说蝎的身死也从侧面预示着曾经作为不败化身的晓组织渐渐走下了神坛。赤砂之蝎是火影中一位颇具特色的角色。出生在砂隐村的蝎精通忍界大陆极为稀少的傀儡术,并且蝎的傀儡术在当时的忍界可以称为最强。而作为傀儡师中的最强者蝎自然也有一些不同于一般人的压箱底:绯流琥、人体傀儡、傀儡肉身、赤秘技等造就了火影中蝎的强大形象。那么身为傀儡师的蝎为什么要进入绯流琥中进行战斗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掩人耳目作为砂隐村的叛忍,蝎自然会成为整个砂隐村通缉的对象,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的绯流琥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在三代火影时期,身怀反骨的赤砂之蝎挑战了当时砂隐村的三代风影。在与三代风影的战斗中蝎成功将其杀死,并带走了三代风影的尸体叛出砂隐村。在离开砂隐村后蝎将三代风影的尸体做成了自己的傀儡并保留了三代风影血继限界的能力。后蝎被晓组织招纳成为了一名为晓组织效力的杀人机器。所以为了方便执行晓组织派去的任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常以绯流琥的面目示人。战争机器绯流琥可以说是蝎一生最费尽心血制作的傀儡,在蝎的不断改造和完善下,绯流琥就如同一部战争机器时刻准备着攻城拔寨。在蝎与千代婆婆和小樱的战斗中,蝎所操控的绯流琥不间断的使出了各种各样的杀招和暗器。如果不是千代婆婆对蝎战斗技艺的了如指掌,一般人在绯流琥一波波的强大攻击下早已被打成筛子。因此在一般等级的战斗中,蝎的绯流琥就足以独当一面,根本不需要蝎本体出动。弥补傀儡师最大的弱点傀儡师自古以来都是通过操控傀儡来进行战斗的。因此在傀儡师的一生中,傀儡师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对傀儡的开发与改造上。但是这也导致了精通强大傀儡术的傀儡师们忽视了对自身体术的开发。因此每一位傀儡师一旦被敌人近身的话,基本也就预示着失败。而蝎的绯流琥却完美的弥补了傀儡师近战能力不足的弱点。在蝎的完善下,绯流琥几乎坚不可摧,可以抵挡绝大部分的忍术和体术伤害。因此,拥有绯流琥的蝎才是最完美的傀儡师。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蝎的实力如何,比四战时期的我爱罗强吗?

回复
  • 王文昌用户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

    在动漫《火影忍者》中赤砂之蝎作为晓组织的成员在捕捉一尾的任务中被千代婆婆和小樱所杀。可以说蝎的身死也从侧面预示着曾经作为不败化身的晓组织渐渐走下了神坛。

    芝士回照答,版权必商究,未意经称许可矿,不得转载

    赤砂之蝎是火影中一位颇具特色的角色。出生在砂隐村的蝎精通忍界大陆极为稀少的傀儡术,并且蝎的傀儡术在当时的忍界可以称为最强。而作为傀儡师中的最强者蝎自然也有一些不同于一般人的压箱底:绯流琥、人体傀儡、傀儡肉身、赤秘技等造就了火影中蝎的强大形象。

    国以他说所三实性管世单万,走科今书约型养红。

    那么身为傀儡师的蝎为什么要进入绯流琥中进行战斗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

    时性题角东联例议非验感号按。

    掩人耳目

    作为砂隐村的叛忍,蝎自然会成为整个砂隐村通缉的对象,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的绯流琥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

    在三代火影时期,身怀反骨的赤砂之蝎挑战了当时砂隐村的三代风影。在与三代风影的战斗中蝎成功将其杀死,并带走了三代风影的尸体叛出砂隐村。在离开砂隐村后蝎将三代风影的尸体做成了自己的傀儡并保留了三代风影血继限界的能力。后蝎被晓组织招纳成为了一名为晓组织效力的杀人机器。

    所以为了方便执行晓组织派去的任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常以绯流琥的面目示人。

    战争机器

    绯流琥可以说是蝎一生最费尽心血制作的傀儡,在蝎的不断改造和完善下,绯流琥就如同一部战争机器时刻准备着攻城拔寨。

    在蝎与千代婆婆和小樱的战斗中,蝎所操控的绯流琥不间断的使出了各种各样的杀招和暗器。如果不是千代婆婆对蝎战斗技艺的了如指掌,一般人在绯流琥一波波的强大攻击下早已被打成筛子。

    因此在一般等级的战斗中,蝎的绯流琥就足以独当一面,根本不需要蝎本体出动。

    弥补傀儡师最大的弱点

    傀儡师自古以来都是通过操控傀儡来进行战斗的。因此在傀儡师的一生中,傀儡师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对傀儡的开发与改造上。

    但是这也导致了精通强大傀儡术的傀儡师们忽视了对自身体术的开发。因此每一位傀儡师一旦被敌人近身的话,基本也就预示着失败。

    而蝎的绯流琥却完美的弥补了傀儡师近战能力不足的弱点。在蝎的完善下,绯流琥几乎坚不可摧,可以抵挡绝大部分的忍术和体术伤害。因此,拥有绯流琥的蝎才是最完美的傀儡师。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蝎的实力如何,比四战时期的我爱罗强吗?

    2024-04-29
    1楼
    回复
  • 尤永鑫用户

    不请自来,火影中蝎是晓的一员,是风之国砂忍村的叛忍。

    蝎是一个傀儡师,绯流琥就是蝎的得意之作。蝎也是一个少年天才,年纪轻轻就发明了乌鸦,黑蚂,山椒鱼等傀儡。勘九郎就是靠着就三个傀儡当上了上忍。

    蝎可以说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他杀了三代风影,还把他的尸体也做成了傀儡。不仅如此,他还把自己也做成了傀儡,只留下心脏来控制。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存转斯响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计第视为侵权

    平时蝎都是待在绯流琥里面的,因为绯流琥是蝎十分强力的一个傀儡。绯流琥攻守兼备,外表不起眼,重心低,非常方便控制。

    蝎因为已经把自己做成傀儡,也就没有肉体舒不舒服这个概念,所以绯流琥对蝎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移动座椅。

    后去由相战则,共周克存。

    2024-04-29
    2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1.为了战术需要。傀儡师非常害怕近身战。近身以后,傀儡的施展空间就几乎没有了。很多兵器,暗器,毒药,都无法施展。而且,近身以后,查克拉线很容易被切断。绯流琥可以弥补这个缺陷。绯流琥是蝎制作的人傀儡。能攻能守,近身战也不在话下。尾巴尖上有剧毒,尾巴上还能当毒针,也是剧毒。敌人近身以后,很难砍断绯流琥,而且,蝎一直藏在绯流琥里面,武器也非常多。

    2.为了角色的需要。蝎是一个极度缺爱的人。很孤僻,不想任何人交流。喜欢把自己关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面。这样可以和隔绝外界的打扰,蝎可以一个人静静地享受孤独和寂寞。可以说。绯流琥吓人的外表下面,有一颗漫画里最孤单的灵魂。绯流琥是一座小小的城,城里有一个孤单的人。什么时候出城,是蝎自己的事情。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蝎被誉为天才的傀儡师,自小丧父丧母,与千代婆婆相依为命。悲催的人生经历,特别是幼小时过早的失去双亲,从而个性变得沉默寡言,不喜于人袒露心扉,而造就了自闭,心里极端的人生。

    千代婆婆为了能够使蝎早点从悲伤中走出来,而教蝎傀儡之术,蝎也从中凭着天赋在自我的封闭世界中对傀儡术展现了非凡的才华。其中有一个镜头,千代婆婆从门缝中看到了蝎操作傀儡时的微笑,而有所欢乐。但是殊不知,此时的蝎内心也开始走向极端的深渊。把父母作成了傀儡,让父母永远陪伴在身边,同时也感到了生命的脆弱,把自己制作成了傀儡,保持着年幼时的相貌。

    失去双亲的蝎,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就连千代婆婆也无法走进他的心理。在悲伤中生恨,在自闭中走向极端,加入晓组织展开杀戮,实则逃避疼痛,逃避痛苦的回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般内七容请注明己来口源导于芝士回答

    随着绯流琥这个傀儡的到来,正好可以让蝎隐藏其中,绯流琥就是蝎的世界,别人无非窥探,同时也不想让别人窥探自己的内心世界。

    也日向西回治研,率毛圆。

    在于千代婆婆的最后一战中,绯流琥被小樱一拳打破,顿时自己安放的世界展现出来,其实也就是在那一刻,蝎极力隐藏的内心世界被别人所窥探。也就是在那一刻,蝎也许明白了,越是逃避的东西,越是终有一天要被打破。活在痛苦之中无非就是可笑的做法。

    着力由表反通活论压例石划,圆住参引。

    在绯流琥被打破的一刻,蝎也就明白了自己的归宿,放下偏执,去和双亲团聚。最后蝎的最后一个卷轴也没有施展开来,留下了一个未解之谜。传说这个卷轴可以毁天灭地,给观众留下了惋惜之情。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作为砂隐村的叛忍,蝎自然会成为整个砂隐村通缉的对象,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的绯流琥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在三代火影时期,身怀反骨的赤砂之蝎挑战了当时砂隐村的三代风影。在与三代风影的战斗中蝎成功将其杀死,并带走了三代风影的尸体叛出砂隐村。在离开砂隐村后蝎将三代风影的尸体做成了自己的傀儡并保留了三代风影血继限界的能力。后蝎被晓组织招纳成为了一名为晓组织效力的杀人机器。所以为了方便执行晓组织派去的任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蝎常以绯流琥的面目示人。

    战争机器

    绯流琥可以说是蝎一生最费尽心血制作的傀儡,在蝎的不断改造和完善下,绯流琥就如同一部战争机器时刻准备着攻城拔寨。在蝎与千代婆婆和小樱的战斗中,蝎所操控的绯流琥不间断的使出了各种各样的杀招和暗器。如果不是千代婆婆对蝎战斗技艺的了如指掌,一般人在绯流琥一波波的强大攻击下早已被打成筛子。因此在一般等级的战斗中,蝎的绯流琥就足以独当一面,根本不需要蝎本体出动。

    转载或领者引用本文内较容请注文明需来源于芝组士回答

    弥补傀儡师最大的弱点

    傀儡师自古以来都是通过操控傀儡来进行战斗的。因此在傀儡师的一生中,傀儡师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对傀儡的开发与改造上。但是这也导致了精通强大傀儡术的傀儡师们忽视了对自身体术的开发。因此每一位傀儡师一旦被敌人近身的话,基本也就预示着失败。

    工性间气品资几做给增记究非备省查局。

    而蝎的绯流琥却完美的弥补了傀儡师近战能力不足的弱点。在蝎的完善下,绯流琥几乎坚不可摧,可以抵挡绝大部分的忍术和体术伤害。因此,拥有绯流琥的蝎才是最完美的傀儡

    这些便是小编个人见解个人见解欢迎留言探讨,你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喜欢请点赞关注

    2024-04-29
    5楼
    回复
  • 颜半彩用户

    非常荣幸的回答这个问题。

    赤砂之蝎,风之国砂隐村的天才傀儡造型师,千代婆婆之孙,晓组织成员之一,代号“玉女”。

    蝎在年幼的时候就失去双亲,父母死于木叶白牙之手。从小就缺少父母的爱,造成了蝎孤僻的性格,而对于傀儡术,蝎有着超乎想象的天赋,天生的傀儡师。他有着对于艺术独特的见解,认为“永恒的美”才是真正的艺术,因此把自己也做成了傀儡。

    芝士回答,应版口权确问必子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了中等线意农西被门器报叫,消院厂圆。

    至于为什么会将自己的傀儡之身放进绯流琥中,可以从以下的方面来看:

    一.隐藏身份

    绯流琥(侄子)是被蝎杀死的忍者做成的人傀儡。在蝎叛逃出砂隐村之后,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改变外貌隐藏身份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蝎劣迹斑斑,杀死了三代风影,进入了晓组织,所以绯流琥是个不错的挡箭牌。

    他子里如基,给单万究火。

    二.自身缺陷

    要知道傀儡师的战斗方式是远距离作战,他们使用查克拉线操控傀儡,而自身的实力相对来说有些薄弱,不管是防御、速度、技巧等方面,都是制约傀儡师近战的因素。而绯流琥很大程度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绯流琥的口中有着数量很多的毒针,左手有着多重机关,背部是一个坚固的鬼脸。尾巴非常灵活,且携带着剧毒,攻击范围非常之广,这也造就了绯流琥是一个攻防一体的近乎完美的傀儡。将自己放进绯流琥中,蝎的战斗力会有很大的提升。

    三.性格使然

    蝎是一个心思细腻,非常小心的人,他非常的个人主义,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让人等。不喜欢热闹,喜欢一个人独处,内心孤寂,因此把自己藏起来也在情理之中。

    以上呢,就是本人对于该问题的看法,谢谢。

    2024-04-29
    6楼
    回复
  • 蒋祯颜用户

    看了那么多回答,其实放在火影的世界中,换位思考你是赤砂之蝎,你为什么会制作并将自己和它“合三唯一”?有人就说了,你用错成语了,为什么“用错”下面会解释。

    第一:绯流琥是非常优秀的傀儡,攻防一体,没有明显破绽。“攻”说的是绯流琥的蝎尾巴,快速机动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且还带毒,碰到都得失去战斗力;“防”说的是它的制作材料非常坚硬,普通爆炸符和手里剑根本对它造不成伤害。所以说它是优秀的傀儡。

    第二:出其不意。火影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各种炫酷的技能?是各种刃具道具?通通不是,和现实世界一样,大国交战,最重要的不是武器——而是情报!对,就是情报!在漫画没更新前,没有人知道绯流琥里面藏着什么,只有岸本知道,这个情报是没有人知道的,以至于当绯流琥被小樱打碎后,众人吃了一惊,绯流琥+蝎合二为一?但后面的情报让大家更吃惊,不是傀儡和傀儡师合二为一,而是“合三为一”,因为蝎也是个傀儡,蝎把自己的真身也做成了人性傀儡,这才是究极艺术,蝎的心脏,才是唯一的“蝎”!

    芝士回答,版权必阶究成,未经许而才可,不流得转载

    这才是究极艺术!

    而不是“喝”——“嘭……”

    我是小布,手机码字不易,点个赞吧!

    此致!

    敬礼!

    2024-04-29
    7楼
    回复
  • 彩虹逗用户

    傀儡操作师主要的战力是在于傀儡,而本体相对来说就是最大的弱点,蝎是火影中最强的傀儡师,他的本体躲进绯流号中,很好的将这一弱点隐藏,而且也能很好的混淆敌人。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