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里哪个角色最好色?

《火影》里哪个角色最好色?
第一个肯定是好色仙人自来也了,自己色不说还专门出版了亲热天堂这本书,自来也在动漫中的第一次出场也是在偷看女澡堂。不过色归色,自来也在关键时刻可不会因此掉链子,不少人想过用美人计最后都以失败收尾。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卡卡西老师了,前面也提到自来也写过的亲热天堂,书里面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是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虽然表面是个高冷男神,但是卡卡西从一出场手里就一直都捧着这本书,看来是深受自来也的毒害呀。第三个则是惠比寿,身为木叶丸的贴身家教,实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至少下忍在他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可在鸣人小时候仅用后宫之术就打败了他,后宫之术对内心越好色的人效果越好,可想而知惠比寿有多好色了。

回复
  • 蒋月婷用户

    第一个肯定是好色仙人自来也了,自己色不说还专门出版了亲热天堂这本书,自来也在动漫中的第一次出场也是在偷看女澡堂。不过色归色,自来也在关键时刻可不会因此掉链子,不少人想过用美人计最后都以失败收尾。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卡卡西老师了,前面也提到自来也写过的亲热天堂,书里面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是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虽然表面是个高冷男神,但是卡卡西从一出场手里就一直都捧着这本书,看来是深受自来也的毒害呀。

    第三个则是惠比寿,身为木叶丸的贴身家教,实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至少下忍在他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可在鸣人小时候仅用后宫之术就打败了他,后宫之术对内心越好色的人效果越好,可想而知惠比寿有多好色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他更内容,否则图将视为间侵周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熊婷婷用户

    你好,谢邀。

    好色是都挺好色地,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几位。

    没有最好色,只有更好色…好色只有两种,明着色,偷着色。

    芝会士回答,版权住必究,未共经许可如,不得场转载

    (1)明摆着好色——自来也、卡卡西。

    对同工如实本性重质想求思白每目且太。

    一个写黄书、一个看黄书。一个天天去偷看别人洗澡、花天酒地。

    一个属于超级超级闷骚,就追着一本黄书,天天的拿着看,翻过来抚过去的看。

    一大后水业本利保争思马低办消号。

    不过好歹这两人都是明着好色,每天就这么点小小的追求了,人尽皆知的爱好…

    (2)偷着色——ALL…男+女。

    第二种涵盖的人数就有点高了…几乎人人都好色。没有最,只有更!!

    单说鸣人的色诱术,就根本没有吃不开的战场呢!!鸣人这招真心是吃透了人性,哈哈哈。

    按照鸣人自己的话来说:“怎么大人都喜欢这个??”

    最终之战,即便是面对已经成神的大筒木辉夜,鸣人也鬼使神差的使用了一招“逆后宫之术”结果效果依旧不错。

    事实证明,即便是成神了…好色的本性依旧无法被改变。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8
    2楼
    回复
  • 芒宏硕用户

    个人感觉是卡卡西😂

    2024-04-28
    3楼
    回复
  • 范蕾用户

    卡卡西和自来也两人最好色,自来也人称“好色仙人”,小黄书《亲热天堂》的作者,卡卡西是自来也的忠实粉丝,卡卡西也很喜欢看《亲热天堂》这本小黄书😀

    2024-04-28
    4楼
    回复
  • 舞之韵用户

    色一向都是人类的本性,包括在动漫当中也不例外,谁都愿意欣赏人体美,谁都愿意近距离观看那种还不掩盖的美,那么说到好色的忍者,估计很多的观众第一想到的就是好色仙人自来也了,毕竟好色的名号远扬在外,是不是得打着收集素材的幌子,名正言顺的偷看女生洗澡,就连在鼬和鬼鲛潜入木叶村时,正式登场的时候,还扛着一个貌似是昏迷了的女性,从剧照上看,这名女子身材姣好,臀部比较丰满,至于为什么会昏倒,那就得问自来也了。

    在那之后,无论是偕同鸣人外出修行,时不时的老样子偷看洗澡以外,还不断地传出自来也自小时起就非常好色的剧情,比方说年轻时偷看纲手洗澡被打得全身骨折等等,看来这男人真是本色啊。

    转载南出或者引世用本文内容请注解明来源于张芝士回答

    除了自来也之外,还有比较出名的好色之徒就是卡卡西了,从登场初始,就一直手捧着自来也著作《亲热天堂》,始终沉迷在小黄书的世界当中不能自拔,不过由于卡卡西本人虽然好色,但是实际闷骚,闷就闷在没有执行力,既没有到处去招花惹草,也没有风流倜傥的故事,所以卡卡西的好色程度比不上自来也。

    这样一来看似火影最好色的名号就得归自来也了,其实不然,他的老师三代目火影才是最好色的,比方说还是自来也老师的日斩听到自来也发明的偷窥之术时,先是假模假样的批评了一番,然后又偷偷的问一句,能不能带我一个?

    有三力小量相第,手论治。

    再比方说,到了鸣人这一代,成为了三代目火影的日斩,考核鸣人有什么拿手忍术时,鸣人展示了自己的色诱之术,没想到当时三代目便脸红耳赤,全身僵硬,估计某个地方也很僵硬,别忘了这时候的三代目都年过半百,年逾古稀了,始终还能够有这么一份赤子之心,青年热血,实在是不愧是历代最强火影啊。

    2024-04-28
    5楼
    回复
  • 方元凯用户

    除了自来也还有卡卡西这两货还有谁比他们色的,特别是自来也这货

    2024-04-28
    6楼
    回复
  • 陈凌云用户

    好色仙人,好色仙人,你说谁好色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赵宸翰用户

    个人最喜欢李和凯,毕竟在一个忍术的时代,自己需要来练体术来证明自己,不是天才,不是名门世家,但也是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的男人,看到他们两个,就想起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谁又能独善其身,做好自己,人这一辈子,把一件事件做好就够了,不卑不亢,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加油💪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孟雅畅用户

    当然是好色仙人自来也啦,他是真的色,但也是真的好!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李玥昊用户

    卡卡西是最好色的,打架都不放下《亲热天堂》。而好色仙人虽然爱偷窥,但人家是为了写出好书啊,是生产者!卡卡西属于消费者!!随身带书,可见这是多爱!!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