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二十年了,给不了你未来还要继续下去吗?

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二十年了,给不了你未来还要继续下去吗?
个人以为,如果你觉得前面二十年对于你是个错误,那么,你就应该将错误进行到底!你说说吧,人的一生有多少个二十年,你的青春有多少二十年?明白了这个起码的常识后,你就会死心塌地跟着这个你爱你恨的老男人,过下去吧。在一起二十年,如果是以夫妻的名义,那么,两人基本上都是从爱情过渡到亲情的阶段,彼此相依相亲,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是以情人的名义在一起,那也起码享受了该享受的激情。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以什么名义在一起的,但是,从你的问题中,可以判断出,你们以情人的名义在一起的可能性极大,因为你为“给不了你未来”而担忧。所以,我在一开始就说,即便是个错误,你也得将错误进行到底。不过,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人家一直有家室,而你们偷情在一起,则要排除在外,因为这种畸形恋本身就不受法律保护,而且还破坏别人家庭。设身处地的想想,你属于既值得同情,又令人厌恶的可怜之人。年轻貌美之时,利用青春的本钱,做起了别人的情人,贪恋别人的物质财富。二十年间,不排除你们之间有了真情,但是,为什么没有真正走到一起,而你满足于游离于家庭之外?这就是你的问题了,要不结婚,要不离开,就是这么简单。是你的犹豫和无主见,让你和老男人都拖了整整二十年!中间有太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好,到了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要离开,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不讲情分的感觉?这件事,我觉得你不要向别人征询意见了,你最好和你那个老男人好好谈谈。如果你不能娶你,你最好尽快另做打算,告诉他这么下去对谁都不好,特别是你自己没有家庭归属感,你不想继续下去了,要结束这种关系,这也是对你自己负责;如果他能娶你,那你给他一个时间,让他真正娶你,你们做合法夫妻,你可以照顾他到老。注意,不能再拖下去了,否则你们都没有退路。时间不允许了。

回复
  • 谢静怡用户

    个人以为,如果你觉得前面二十年对于你是个错误,那么,你就应该将错误进行到底!

    你说说吧,人的一生有多少个二十年,你的青春有多少二十年?明白了这个起码的常识后,你就会死心塌地跟着这个你爱你恨的老男人,过下去吧。

    在一起二十年,如果是以夫妻的名义,那么,两人基本上都是从爱情过渡到亲情的阶段,彼此相依相亲,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是以情人的名义在一起,那也起码享受了该享受的激情。

    芝士回答较,版权必究,未经改许可点,不精得转花载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以什么名义在一起的,但是,从你的问题中,可以判断出,你们以情人的名义在一起的可能性极大,因为你为“给不了你未来”而担忧。所以,我在一开始就说,即便是个错误,你也得将错误进行到底。不过,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人家一直有家室,而你们偷情在一起,则要排除在外,因为这种畸形恋本身就不受法律保护,而且还破坏别人家庭。

    设身处地的想想,你属于既值得同情,又令人厌恶的可怜之人。年轻貌美之时,利用青春的本钱,做起了别人的情人,贪恋别人的物质财富。二十年间,不排除你们之间有了真情,但是,为什么没有真正走到一起,而你满足于游离于家庭之外?这就是你的问题了,要不结婚,要不离开,就是这么简单。是你的犹豫和无主见,让你和老男人都拖了整整二十年!中间有太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好,到了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要离开,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不讲情分的感觉?

    这件事,我觉得你不要向别人征询意见了,你最好和你那个老男人好好谈谈。如果你不能娶你,你最好尽快另做打算,告诉他这么下去对谁都不好,特别是你自己没有家庭归属感,你不想继续下去了,要结束这种关系,这也是对你自己负责;如果他能娶你,那你给他一个时间,让他真正娶你,你们做合法夫妻,你可以照顾他到老。注意,不能再拖下去了,否则你们都没有退路。时间不允许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温淑培用户

    虽然我也是女性,但是看到你问这个问题,我内心替这个老男人感到不值。

    不是两三年,这是在一起二十年啊。这二十年的时间,难道不是他给你的未来吗?假设你18岁遇到了35岁的他,二十年后,你38岁,他55岁,这个时候,你觉得他给不了你未来。二十年,人家都55岁了,你还想要怎样的未来?那你当初又是看上了人家哪一点才选择在一起的呢?给不了你未来,你也已经坚持了20年,为何不早早提出来呢?

    感觉你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个所谓的老男人身上了,人有异心,必反。劝你还是不要出去祸害人了,自己孤独终老算了吧。

    版管原权归芝士委回答网程站或原作备者所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熊舒蔓用户

    你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无名无份竟然一呆,就20年很了不起,想当年你图他什么啊?是人长得特帅,还是很有钱啊?

    试问一个人能有几个20年,一个女人经得起20年折腾吗?大好靓丽青春,全被老男人耗个精光,你还打算怎么样?

    你20年都熬过来了,老婆子一个了,只能将就地跟着他呗!还想嫁有钱帅小伙吗?没有这个可能啦?建议你还是跟着他到底呗!

    芝士回答,版务权必石究,未经将许具可结,不得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威元勋用户

    这个男人二十年前一定不会是太老的人,可肯定比你大了不少,你们是那种很时髦的“老夫少妻”吧。

    你二十年前致所以会不顾父母反对和亲朋劝告去甘当那个少妻。估计除了那个男人的引诱,和你贪图钱财的物欲也是分不开的。你们当时是各取所需,两相情愿的。

    韶华易逝,年龄不饶人,你那株梨花已压不住你那株海棠了。加上那“老牛”所有的一切已被你那“嫩草”吸取得也差不多了。既然索取無望就想到分道扬镳。

    未经芝士家回答允许红不得转载特本文内容,中否则手将视为侵权

    我认为你们当时本来就是能满足各取所需才结合的。那末现在都取完了,再也取不到了,要分道扬镳很合理,也是必然的结果,否则倒不正常了。这也是对那些喜欢吃“嫩草”的“老牛”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的国出进政心反意建者五及,干取领半约维斯严。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俏豪用户

    20年前,这个男人是老男人吗?你跟他20年了,目的是什么,当初跟他的时候有爱的成分吗?你要的是什么未来。弄明白这些,再说你提的问题。如果你们是夫妻,一定有孩子了,一个家庭,谁拆散了都是罪过。20年在一起就是没有爱情也有亲情了。你就能轻易放弃啊!另外,如果男人有家庭,你只是个小三,20年这个男人为你付出的会少吗?你不会榨干了别人。才想到走人的吧!总之。人作孽不可活。你在做,天在看。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郝安怡用户

    老男人有多老,你们的年龄差有多少,他有事业、有家庭,就是不能给你婚姻的承诺和现实。

    二十年了,估计你最少在40岁左右。40岁了,只有他偶而一次的临幸,你就像古代皇官里的妃子,对于成为正室永远是个画着的大饼,用来安慰心灵可以,充饥却是水中望月,永远无法实现了。

    现在你的收入稳定吗,事业稳定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吗,有离开他的资本吗,如果一切都是确定的,那为什么不抓紧时间离开老男人呢。

    版还再权归芝海士回答网站或转原作者所自有

    老男人和你有孩子吗,没有孩子,更要离开他了,这也是一个重要的理由之一。

    女人40岁了,属于高龄产妇了,不要看别人家老奶奶67岁还能生孩子,最佳的生育阶段你已经错过了。

    要抓住在45岁前的时候,找一个爱你疼你想照顾你一辈子的好男人嫁了。和他共建一个完美的小家,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该有多么幸福啊。

    最重要的是,当了二十年的小三,你的心肯定很累。就算是有机会修成正果,你前任的孩子能接受你吗,他们的年龄基本上与你相仿,他们管你叫姨都有点勉为其难了。生活到一起后,你觉得自己能幸福吗。

    结论,趁着现在还能找到愿意娶你的人,马上开始着手准备离开老男人吗。就明白地告诉他,你想寻找新生活了,有他给不了的未来。

    中而物条果革文基做领争己速准院。

    当断不断必有后患,别等到自己50岁了,再找下家。没有办法,只能是当后妈了,找个60多岁的老人过日子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姜娅舟用户

    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二十年了,给不了你未来还要继续下去吗?。题主看来是个不算太老的女性,提出这样的问题,似乎让人有些费解。二十年对岁月仅是一刹那,二十年对人生却并不算短。

    更不明白,一个女人步入婚嫁始黄金般的二十年是怎么渡过的,二十年后你却认为这个老男人给不了你未来?从口气看大有分手之嫌。一句话:既然現在,何必当初?。假如这个老男人没有给过你爱和幸福,为何能相处二十年?。当你步入了中年,还如少女般幻想未来,不仅让人费解,而且更不切实际。你想的未来是什么?,对于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而言,只能说既不现实,也是你不成熟的表現。一个连当下都不珍惜的女人,未来究竟是什么?除空想和可怕之处,不知还有什么可以实現?。

    衷心希望,这位异性朋友“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丟掉幻想,讲点实际为好,二十年夫妻之情虽难说琴瑟合鳴,必竟也同船共渡,难道容易吗,只有珍惜当下,才会有美好未来。个人之见,供你参考。

    转载或者报引用把本容文内容达请注明来通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7楼
    回复
  • 莫雯雯用户

    和一个老男人生活了20多年,她给不了你幸福的未来,这时候你发现了还不晚。因为这毕竟是你相信他20年,并且你用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作为代价,我想这个老男人最起码没有给你幸福,没有给你浪漫,更没有给你美好的未来,20年的等待也算是该有一个结束的句号了。所以我说作为一个年纪也不小的女人,应该寻找自己的幸福了,跟这个没有给你任何未来的男人说一声再见吧!

    我想说的是你是一个痴心的女人,最起码跟这个老男人在一起,你默默承受着她年纪大你默默承受着它不能给你带来幸福和快乐的现实,但是这20年来你从来没有选择离开,知道是彻底的看见他给不了你未来的现实的时候,你决定了分手,我想这也算是一种决断。所以说选择分手还为时不晚,最起码没有为他孤老一生,这也算是一种回报和解脱。

    我不想责怪这个陪伴了老男人20多年的女人,我只想说她的痴心告诉了我们痴心妄想的意义。这个老男人最起码也没有给这个女人的幸福。因此我说与这个男人的分手,你也是一种自己该寻找幸福的时候了。所以说与昨天告别,从新寻找未来。没有谁会责怪你,也没有谁会瞧不起你,只能说你爱的体面。只能说你永远在爱情路上是一个坚持者。我觉得分手了也无所谓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方规本文张内容自,否则将视越为侵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孙海东用户

    二十年后,你称他为老男人,可见你还自恃自己很年轻,话语里充满了嫌弃。二十年前,青春貌美的你投怀送抱,看上的无非是他大把的钱,不惜成为他见不得光的情人。丝毫不在乎他给不了你名份,给不了你安稳的生活。纸醉金迷,灯红酒绿让你满足,出手阔绰,随心所欲让你陶醉,你选择出卖了你的青春,各取所需,你情我愿只不过是玩着有规则彼此心照不宣的成人游戏。榨干吃光,你开始嫌弃他苍老,嫌弃他没有抛家弃子,成为了你想要另觅高枝的借口,除了换得大家的鄙视,你难道还期望大家同情你吗!

    2024-04-29
    9楼
    回复
  • 荣子用户

    谢谢友!邀请!

    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二十年了,给不了你未来还要继续下去吗?

    你们己经在一起二十年,当时你是年少无知,漂亮美娇女可爱可亲😊

    芝士万回答,持版权必电究,未经许值可,不得过转载

    那个男的可能中年人,己有家室了!

    没有离婚和你在一起!本质就想他自已高兴快乐。

    分种面民及论东思,联什收速类记段识。

    以钱占有你!没想给你名份,哪能有未来的。

    现在已经在一起二十年了😊

    于相反意革常次老做则,达完列值。

    可能那个男的已变老男人👨

    也不能那么😊对你像年轻漂亮小美女😊那样喜欢不得了😊有时可能乏味了。

    但是还会供应你生活,让你不缺吃穿钱💰他会明确告诉你😊永远不会给你未来。

    因为他第一个不是真爱你!爱你早离婚了,和你结婚 。

    第二个男人现在己经这个年纪,家里爱妻,儿女们,和各方面压力!导致不能给你未来的。

    第三个你们刚开始在一起😊把你当宝贝😄你也总以为小他那么多!

    会有小孩子气,习惯成自然了,老男人会烦心了,更不会给你未来。

    你那时的纯洁美丽,是因你年少无知造成的!后悔药没地买。

    你的问答题里意思,是你己经醒悟了,才问大家意见的。

    跟本不能会给你未来,何必要继续呢?

    你和他二十年,那你年龄最也差不多40岁😊趁早离开!因这个年龄段,结婚还有生育能力。

    你的漂亮美丽,考虑你一定会比同龄显得年轻多😊会有喜欢你的男人👨

    找个适合你的,不一定有多少钱。

    男的品质好,有努力!你们能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光明正大结婚生孩子!是人生最美好的!

    我的回答!不适合请谅解!

    喜欢阅读好友!求点下关注😊谢谢[祈祷]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