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值得买的产品是什么?

华为最值得买的产品是什么?
谢谢邀请,华为最好的产品是华为精神和科技。尤其是mate8,很好用。另外想多说点感慨,华为作为中国的一个高科技企业,虽然我们在科技的水平上,与美国的同行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相信这种差距可以通过时间快速的得到弥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技术上的差距不是最重要的。历史证明真正存在的差距,是市场份额的差距。如果一个消费市场的份额足够容纳一个科技产品的话,我认为科技产品它就不会走向危险的边缘。所以我认为华为只不过是改变了商业策略而已。而且华为,它未来最坏的情况,可能是全球的市场会出现一些不利影响。如果一个企业从此走向末路,中国会有相当多的企业,在接下来的市场机会当中重新调整自己的策略。管理层已经给这些高科技企业提出了很好的政策扶持和发展方向针对中国的集成电路企业以及软件企业,国家给出了两年的免税措施。在外部压力的情况之下,主动调整一些相关的扶持政策。对于高科技企业两年免税的扶持政策,将会极大的促进中国内地的高科技企业快速成长。这可能是美国政府没有想到的。更多企业将会借助政策的春风,在未来的科技发展道路上变得更加坚强。而且我们在实践科技快速飞升的过程当中,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回复
  • 关芷晴用户

    谢谢邀请,华为最好的产品是华为精神和科技。尤其是mate8,很好用。另外想多说点感慨,华为作为中国的一个高科技企业,虽然我们在科技的水平上,与美国的同行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相信这种差距可以通过时间快速的得到弥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技术上的差距不是最重要的。历史证明真正存在的差距,是市场份额的差距。如果一个消费市场的份额足够容纳一个科技产品的话,我认为科技产品它就不会走向危险的边缘。所以我认为华为只不过是改变了商业策略而已。而且华为,它未来最坏的情况,可能是全球的市场会出现一些不利影响。

    如果一个企业从此走向末路,中国会有相当多的企业,在接下来的市场机会当中重新调整自己的策略。管理层已经给这些高科技企业提出了很好的政策扶持和发展方向针对中国的集成电路企业以及软件企业,国家给出了两年的免税措施。在外部压力的情况之下,主动调整一些相关的扶持政策。对于高科技企业两年免税的扶持政策,将会极大的促进中国内地的高科技企业快速成长。这可能是美国政府没有想到的。更多企业将会借助政策的春风,在未来的科技发展道路上变得更加坚强。而且我们在实践科技快速飞升的过程当中,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版长权归芝士回答九快网站或原者作者所里有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李含之用户

    管理,创新,协作!!!

    2024-04-25
    2楼
    回复
  • 傅燕子用户

    不好意思都没用过

    2024-04-25
    3楼
    回复
  • 薄慕源用户

    华为经典款20000毫安充电宝,低调时髦的极简玄色作风,就像是一个新手机同样。20000毫安的容量更是异常适用。

    华米旗下活动芳华版智能腕表,时髦简练的搭配,佩带温馨,黑红经典搭配非分特别时髦。超强防水,心率检测,活动记载,新闻提示,该有的功效包罗万象,加之nfc付出功效,做到代替手机出门。

    芝士回答子,理之想温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表面超简练又玲珑的路由器,放在家里就像是一个工艺品。却能轻松支撑千兆光纤,穿墙多人连都不卡,还能连两个宽带。

    成体制代通级较美采花商周按片育。

    华为随身wifi,超玲珑的体积,便利携带。上彀用度更省,1G流量还不到10元,让你上彀加倍酣畅无忧。支撑4g疾速上彀,稳固不掉线

    华为电视机顶盒,超显品质的纯玄色,加之华为的logo,表面异常亮眼。体系速率快活不止一倍,1秒换台,38秒开机。

    2024-04-25
    4楼
    回复
  • 缪子瑜用户

    是华为上下的目标明确,不畏惧,敢拚博的企业精神!

    2024-04-25
    5楼
    回复
  • 鱼悠游用户

    华为P30plus

    作为华为的最新旗舰手机,虽然国内还没上市,要等到11号才上市。不过,华为的体验店都是有p30真机体验的,我呢已经定了一天p30plus.

    华为P系列的手机看是主打颜值与拍照,不过其他方面也是顶级的配置。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火经想许议可派,不小得转载

    我喜欢旅游,喜欢拍照,而P30plus强大的拍照功能无"机"能敌,不管是微距、人像、夜景还有远拍方面都比其它手机强太多,对于我个人来说,出门无需带相机了。

    p30颜值很高,我定的是天空之境的颜色,感觉更融入大自然美轮美奂的景色。

    华为手机优化非常不错的,时间用久了也不会卡,让人放心。

    2024-04-25
    6楼
    回复
  • 罗川巍用户

    我家用的就是手机,家里的调制解调器,信号强,荣耀手环也是不错选择!

    手机,我家好几把荣耀手机。推荐买mate20pro,确实漂亮,拍照效果好!如果不急着用,就等mate30!喜欢小巧点的就买p30.

    另外,华为的笔记本电脑也很漂亮,我没具体使用过,没有发言权。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性注明来体根源于江芝士回准答

    2024-04-25
    7楼
    回复
  • 禽明朗用户

    预算足够的话,入手华为当下的旗舰机型还是不错的,如P30、Mate 20系列、MateBook系列等。

    2024-04-25
    8楼
    回复
  • 金雨馨用户

    现如今入手华为mate20pro我感觉会比较好,海思麒麟980处理器,4200mAh电池支持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6.4英寸2K屏幕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p30pro我感觉mate20pro会更值得入手一点,谢谢!

    2024-04-25
    9楼
    回复
  • 桥元勋用户

    基于通信行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意识。这是最好的产品。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