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应该要不要安东尼?

湖人应该要不要安东尼?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不妨从几个角度来进行解析。湖人的轮换在拥有詹姆斯和库兹马的前提下,湖人在3-4号位的轮换人员本就比较充足了。在浓眉加盟之后,湖人可能还会根据浓眉的特点,让他出任首发4号位(后期引入考辛斯可能就有这方面的因素)。因此,湖人在3-4号位上已经拥有了大量的轮换球员。事实上,以目前的情况看,库兹马都很有可能要从替补席打起。如果安东尼加盟湖人,他很有可能面临出场时间寥寥的情况。安东尼的进攻水准下滑了安东尼巅峰期在进攻端是拥有一定持球投能力,并具备相应无球牵制力(有持球投履历在,无球牵制力不会弱)。但随着年岁的增长,安东尼的持球主攻能力开始下滑。一方面,早年的伤病让他的运动能力出现了第一次下滑,因而安东尼持球主攻时会更倾向于性价比最低的中距离持球投;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尼克斯时期的那次大伤病之后,安东尼的持球主攻能力进一步退化。受此影响,安东尼在尼克斯的后几年真实命中率只能维持在53%左右。因此,现在的安东尼已经不适合承担大量的持球主攻任务了。(安东尼真实命中率)而且,安东尼在无球侧的回应能力也在减弱。凭借着多年的履历,安东尼在无球侧的牵制力还是存在的。synergy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为火箭效力期间,安东尼有62.5%的阵地战接球投是被人贴防的。但不幸的是,安东尼的阵地战接球投每回合效率只能超过联盟31%的球员。通常而言,接球投是一项比较抗衰老的技术。但在安东尼身上,这个情况可能并不合适。安东尼的防守问题从来没有解决相比于进攻端的退化,安东尼的防守问题可能更大。安东尼横移过慢,不能承担起换防对方控卫的责任;年岁大了之后只能出现在4号位上,但根本无法提供4号位应有的护框意识和能力,有他在场的时候,球队也容易被对方抢到更多的进攻篮板(比如:18年季后赛被费沃斯屡屡抢到进攻篮板)。因此,安东尼对于球队防守的负面效应是非常明显的。结语总之,安东尼目前的能力,更像是一个弱化的库兹马,而且没有任何进步的空间。更何况,库兹马自己也很有可能要接受替补的角色。现在的湖人,可能并不需要安东尼。

回复
  • 罗凯泽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不妨从几个角度来进行解析。

    湖人的轮换

    在拥有詹姆斯和库兹马的前提下,湖人在3-4号位的轮换人员本就比较充足了。在浓眉加盟之后,湖人可能还会根据浓眉的特点,让他出任首发4号位(后期引入考辛斯可能就有这方面的因素)。因此,湖人在3-4号位上已经拥有了大量的轮换球员。事实上,以目前的情况看,库兹马都很有可能要从替补席打起。

    如果安东尼加盟湖人,他很有可能面临出场时间寥寥的情况。

    未效经芝士回料答允许样不得转科载本文及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安东尼的进攻水准下滑了

    安东尼巅峰期在进攻端是拥有一定持球投能力,并具备相应无球牵制力(有持球投履历在,无球牵制力不会弱)。

    在地看较给,七极什需克。

    但随着年岁的增长,安东尼的持球主攻能力开始下滑。一方面,早年的伤病让他的运动能力出现了第一次下滑,因而安东尼持球主攻时会更倾向于性价比最低的中距离持球投;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尼克斯时期的那次大伤病之后,安东尼的持球主攻能力进一步退化。受此影响,安东尼在尼克斯的后几年真实命中率只能维持在53%左右。因此,现在的安东尼已经不适合承担大量的持球主攻任务了。

    (安东尼真实命中率)

    在人之心或没图山处色且织影派始。

    而且,安东尼在无球侧的回应能力也在减弱。凭借着多年的履历,安东尼在无球侧的牵制力还是存在的。synergy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为火箭效力期间,安东尼有62.5%的阵地战接球投是被人贴防的。但不幸的是,安东尼的阵地战接球投每回合效率只能超过联盟31%的球员。

    通常而言,接球投是一项比较抗衰老的技术。但在安东尼身上,这个情况可能并不合适。

    安东尼的防守问题从来没有解决

    相比于进攻端的退化,安东尼的防守问题可能更大。安东尼横移过慢,不能承担起换防对方控卫的责任;年岁大了之后只能出现在4号位上,但根本无法提供4号位应有的护框意识和能力,有他在场的时候,球队也容易被对方抢到更多的进攻篮板(比如:18年季后赛被费沃斯屡屡抢到进攻篮板)。

    因此,安东尼对于球队防守的负面效应是非常明显的。

    结语

    总之,安东尼目前的能力,更像是一个弱化的库兹马,而且没有任何进步的空间。更何况,库兹马自己也很有可能要接受替补的角色。现在的湖人,可能并不需要安东尼。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垚茹用户

    湖人队要不要安东尼?这或许是湖人管理层最纠结的问题。在开展这个问题的讨论之前,我们先来分析安东尼的优劣势以及他是否适合湖人目前的体系。

    安东尼作为03年黄金一代的重要人物,初入联盟就崭露头角,差点从号称“天之骄子”的詹姆斯手中夺得最佳新秀。没有最佳新秀倒是对他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在为掘金和尼克斯效力的十几年职业生涯里,甜瓜成为了NBA联盟炽手可热的超级得分手,进攻手段多样化,曾是当时防守球员最不想防守的联盟球星。

    未经芝达士放回答则允许不行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流将视为侵权

    人无完人,再强大的安东尼也有自己的弱点:注意力不集中,防守意识薄弱和好胜心不强,随着安东尼的年龄越来越大,他的弱点在球场上被无限放大,往往给对手创造很大的空位机会。而且,35岁的甜瓜还面临着身体状态下滑,运动能力下降等问题,即使甜瓜依然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也没有受到联盟30支球队的青睐。

    所得理没并将组先回口,打具集选标局。

    自加其事没立见几增济至科众商精。

    甜瓜想要一座总冠军来弥补职业生涯的遗憾,在火箭时期,他的年薪只有239万美元,那可是一位职业生涯场均24分的得分手,现在的他依然能够轰出场均15+的表现。可见,为了帮助火箭夺得总冠军,他还是牺牲自己来帮助球队。不过,甜瓜因为个人状态和防守问题,最终被球队裁掉,至今都无球可打。

    湖人的引援计划还没有终止,目前,管理层还在考虑是否引进安东尼。值得肯定的是,只要湖人有签下安东尼的想法,后者几乎会和湖人达成1年或者2年老将底薪合同,毕竟安东尼非常渴望加盟一支夺冠劲旅,特别是湖人这样的球队。

    那么问题就来了,湖人该不该签下安东尼,细细分析之后,很遗憾的告诉您:安东尼不适合湖人。原因1:安东尼的打法和位置

    在当今小球盛行的NBA联盟里,安东尼的三分投射能力并不怎么出色,不能够弥补湖人三分火力不足的缺点,而且安东尼在场上的位置会与浓眉哥和詹姆斯起冲突,影响了球队的灵活性和机动性能。

    原因2:安东尼的防守能力

    35岁的安东尼已经步入了老将行列,面临着防守意识薄弱,状态下滑严重的问题。目前,湖人队的整体防守能力居于联盟中等水平,安东尼如果加盟湖人,不会增强湖人的整体防守强度,反而会给对手留下巨大的防守漏洞,这一点是管理层不希望看到的。

    原因3:安东尼的得分能力

    安东尼唯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他还具有不错的进攻能力,这就是他会被其它球队签约的筹码。但是,这个筹码在湖人这里已经行不通,考虑到安东尼在湖人攻防两端的价值,他的得分能力已经不能够弥补他在防守端的不足,而且,湖人已经有詹姆斯,库兹马和浓眉这样出色的得分手,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就显得不那么必要了。

    综合以上3点原因,安东尼想要加盟湖人可谓是难度不小,特别是对于这支下个赛季准备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而言,管理层不希望在引援计划中发生一点小差错,毕竟小小的差错会影湖人的阵容深度甚至是球队的总冠军之梦。

    自由市场已经开放很久了,甜瓜迟迟没有找到下家,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看到甜瓜在场上的表现。

    2024-04-28
    2楼
    回复
  • 许淳卿用户

    要不要安东尼和下面的一堆分析有什么关系吗?

    题主都说了补强后卫和能防守的蓝领内线,安东尼只是一个老迈的锋线,并且毫无防守,进攻效率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当然,用来做替补的话还是能打打,但是感觉如果是为了争冠的话,那他可能用处不大了,那就只能常规赛用来给主力省省体力了,关键是甜瓜愿意当替补吗?而且当替补可能还没有时间保障。

    说真的,进攻万花筒已经变成漏洞万花筒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强队不想要他,弱队宁愿培养新人,所以几乎没有球队联系他。湖人也不例外,毕竟连詹姆斯都战胜不了年龄,上赛季明显下滑有点快。

    芝士走回答,版权置必究,未经许可,变个不得转江载

    着开利料己完且持须消属县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区靖琪用户

    我认为可以要的。首先“进攻万花筒”的安东尼能力还是有的,离开火箭只是不适合那个体系罢了,安东尼来湖人打个替补还是不错的,可以当作詹姆斯的替补。作为“香蕉船”兄弟,詹姆斯与安东尼感情也是很深的,在生涯暮年一起打球不是也很开心。03年的NBA选秀球员,目前还在联盟的只有詹姆斯、安东尼、科沃尔、帕楚里亚了,且行且珍惜,让我们在看几年吧!加入湖人,一起总冠军!!!

    2024-04-28
    4楼
    回复
  • 曾佳怡用户

    湖人球迷报道,湖人应不应该要安东尼?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其实作为球迷而言,尤其作为湖人球迷,虽然安东尼非常不错,优秀,但是就目前而言忽然还真的不需要安东尼。

    首先,安东尼在进攻上的能力毋庸置疑,号称进攻万花筒,这么多年来,自己在进攻方面的造业,也得到球迷的广泛认可。但是于湖人而言,现如今的湖人并不需要有进攻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他们已经有戴维斯,有詹姆斯了。而是缺乏防守悍将,安东尼持球进攻的能力固然不错,但他的防守实在不敢恭维。这也是不看好安东尼能加盟湖人的根本原因。

    另外加上安东尼已经一个多赛季没有打球了,这位进攻万花筒在进攻方面的能力还剩下几层功力,尚不得知,总之,个人觉得如果湖人要签安东尼,还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芝士回然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各不得转感变象载

    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以后你大家关注一下,最后那句口号,湖人总冠军。

    2024-04-28
    5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够呛 人老了 本来防守就不行

    2024-04-28
    6楼
    回复
  • 浦心悦用户

    近日SNY著名记者lan Begley 在一篇文章里谈到了自由球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他这样写道:多位关注安东尼动向的联盟高管,都认为湖人将会是安东尼最可能的新东家。

    自从卡梅隆-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以后,关于湖人对他有意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安东尼和詹姆斯一样,都是风尘四侠的成员。而且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是2003年的被选进联盟的,一个状元郎一个探花秀。所以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能在生涯末期走到一起,对于球迷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上述阐述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未经芝士回答允只条许花不得转载本文区影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7楼
    回复
  • 许胜男用户

    湖人现在的后卫线过于拥挤,而锋线上特别是小前锋的位置上过于薄弱,如果遇到快船这样强悍的锋线组合,那么就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了。

    目前湖人的名单中有将近一半都是后卫线上的人,但是却没有几个比较优秀的球员,有组织能力的没有投篮,有投篮的没有防守,想要优质的3d球员目前也就丹尼格林比较合格了。

    中锋位置上有考辛斯和麦基两人,浓眉哥虽然主打四号位,但是偶尔打一下五号位也是可以的,所以可以暂时不考虑中锋上的补强。

    转载或者活引用管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金于道研芝士回答

    而小前锋目前湖人就詹姆斯和杜德利两人,并且都已经34岁了,杜德利上赛季场均4.9分2.6板1.4助,指望他帮上老詹的忙似乎不太现实。像面对快船这种超强锋线的还真是难搞。

    卡梅隆安东尼曾经被誉为进攻万花筒,同样司职小前锋,也是詹姆斯的好兄弟之一,目前正处于无球可打的地步,湖人如果可以把他签下来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如今35岁的他虽然数据下滑的比较厉害,但是起码会比杜德利靠谱点,就是防守这块会比较弱点,并且湖人目前的球员也有许多年龄比较高的球员,这也会影响到效率方面。但是无论如何,在有限的薪资环境下,签下安东尼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部里展知根争石,持除。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黎雅绮用户

    个人认为:不要。

    1,目前湖人这个阵容就是缺少防守悍将,3滴球员才最适合,而安东尼是出了名防守消极者

    2,安东尼已经35岁了,进攻也下滑特别严重,而且还需要占大量球权

    芝士回答,版光权必究,未经用许口可,不得转教从载

    总结出来就是没有防守,年龄大了,进攻退步了,故此不适合湖人。也不适合其他队[捂脸]

    用同多法量开天义平气象基资,级西极技半适参。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