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时真心付出所有,最后分手了他只记得自己花的钱还把自己搞成一个受害者的样子为什么?

和男朋友在一起时真心付出所有,最后分手了他只记得自己花的钱还把自己搞成一个受害者的样子为什么?
何必去花人家的钱。以前我跟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她总不要我花钱,每次为她花点钱她总要设法还回来,弄得我以为她对我没有意思,后来才知道她妈妈让她这样的,她也觉得不要占别人便宜为好,毕竟还没有结婚。那个时候我们都是打工的,都没有钱。后来同居了,房租如果我付了一个季度她就偷偷的去房东那里付下一个季度,家里买生活用品她好像还买的多些,从来没有等着我买单的习惯。有时候朋友来了去外面吃,我们聊天的时候她偷偷的去把单买了,不妨碍我们聊天。领证以后和同居的时候变化不大,还是一样,反正一个月也没多少钱存下来,她总是说不要乱花,我的卡都在她那里,密码她都知道,可是里面的钱从来没动过,除非是家里必要的开支,她也会和我说,今天买了啥用了多少,我说用了就用了嘛。后来我们创业,还算顺利,挣了些钱,基本上都是给她管理,我只是微信和支付宝里有点钱急用的,她管钱我放心的很,从来不乱用。后来买了两套房子,她问我知不知道家里有多少钱,我说大概多少多少吧,她说不止,无论是买房这样百把万还是买车的二三十万,我都没有过问,其他的生活用度更不过问,但是她都会跟我说。孩子的开销,她都很有分寸的在安排,幼儿园一学期是八千还是一万,她都能合理的安排,其实我们已经不缺那两千了,可是她觉得没必要浪费。女儿学舞蹈或者画画书法英语等培训她舍得,因为她觉得这事关孩子的未来。我们俩,还是节约的很,买衣服的时候从来都是从这件衣服能不能穿三年为出发点,我甚至还穿着五年前她给我买的秋衣秋裤,就是在这个指导思想下买的。我从来不怕老婆花钱,甚至她给她娘家花钱我还经常提醒,比如说我提议给她老妈买个一两千块钱的袄子,她说买个几百块钱的就行了,我说给你哥哥带条烟吧,好点的六七百块钱,她说买个两三百就行了,她哥哥条件不是很好,抽烟不是很贵。这些都是真实的事情,希望你在下一段感情里,不要去花男人的钱,不管是不是理所当然的,你尽量花自己的吧。我觉得我岳母就教导我老婆教导的非常好,不然我又怎么会如此放心呢?人没钱的时候自然把钱看的重,有钱的时候就看是不是值得。你跟没钱的谈恋爱花他的钱就是不懂事,跟有钱的谈恋爱花他的钱人家就会看你的眼神很复杂。谈恋爱搞简单一点,不要把你的化妆品,衣服包包吃的玩的都寄托在他身上。感情一旦和金钱挂钩,你付出再多都没有意义。

回复
  • 易晟睿用户

    何必去花人家的钱。以前我跟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她总不要我花钱,每次为她花点钱她总要设法还回来,弄得我以为她对我没有意思,后来才知道她妈妈让她这样的,她也觉得不要占别人便宜为好,毕竟还没有结婚。那个时候我们都是打工的,都没有钱。

    后来同居了,房租如果我付了一个季度她就偷偷的去房东那里付下一个季度,家里买生活用品她好像还买的多些,从来没有等着我买单的习惯。有时候朋友来了去外面吃,我们聊天的时候她偷偷的去把单买了,不妨碍我们聊天。

    领证以后和同居的时候变化不大,还是一样,反正一个月也没多少钱存下来,她总是说不要乱花,我的卡都在她那里,密码她都知道,可是里面的钱从来没动过,除非是家里必要的开支,她也会和我说,今天买了啥用了多少,我说用了就用了嘛。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义经许可,效不得山即转可载

    后来我们创业,还算顺利,挣了些钱,基本上都是给她管理,我只是微信和支付宝里有点钱急用的,她管钱我放心的很,从来不乱用。

    实重很题特干采风场目,林装备消选专。

    后来买了两套房子,她问我知不知道家里有多少钱,我说大概多少多少吧,她说不止,无论是买房这样百把万还是买车的二三十万,我都没有过问,其他的生活用度更不过问,但是她都会跟我说。

    了有上十业开社军,革手记素办斯调细。

    孩子的开销,她都很有分寸的在安排,幼儿园一学期是八千还是一万,她都能合理的安排,其实我们已经不缺那两千了,可是她觉得没必要浪费。女儿学舞蹈或者画画书法英语等培训她舍得,因为她觉得这事关孩子的未来。

    我们俩,还是节约的很,买衣服的时候从来都是从这件衣服能不能穿三年为出发点,我甚至还穿着五年前她给我买的秋衣秋裤,就是在这个指导思想下买的。

    我从来不怕老婆花钱,甚至她给她娘家花钱我还经常提醒,比如说我提议给她老妈买个一两千块钱的袄子,她说买个几百块钱的就行了,我说给你哥哥带条烟吧,好点的六七百块钱,她说买个两三百就行了,她哥哥条件不是很好,抽烟不是很贵。

    这些都是真实的事情,希望你在下一段感情里,不要去花男人的钱,不管是不是理所当然的,你尽量花自己的吧。

    我觉得我岳母就教导我老婆教导的非常好,不然我又怎么会如此放心呢?人没钱的时候自然把钱看的重,有钱的时候就看是不是值得。你跟没钱的谈恋爱花他的钱就是不懂事,跟有钱的谈恋爱花他的钱人家就会看你的眼神很复杂。

    谈恋爱搞简单一点,不要把你的化妆品,衣服包包吃的玩的都寄托在他身上。感情一旦和金钱挂钩,你付出再多都没有意义。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若菲用户

    友们好!

    我看应该理解,一个人花钱为了啥,一是为买心仪的商品,二是为办任何事,如果钱花岀了,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当然可以说说啦!

    2024-04-26
    2楼
    回复
  • 小酒窝用户

    男人平时随手花的小钱小费都不会记得这么清楚的,分手的时候还能记得住花了多少钱在你身上,说明这个钱不是一个小数目。不要说什么你付出了真心,付出了时间,付出了精力。你付出的这些男人同样也在付出,想挺直腰杆骂他渣男,有本事你也说一句,我也花了很多钱在他身上。最好就是不要随便乱花别人的钱。

    2024-04-26
    3楼
    回复
  • 孔景山用户

    付出真心是没有错的,但不到结婚不能付出真身。大多都是干柴烈火,忍耐不住了。说假话没用啊!你付出真心,人家付出钱了。不过下一个男朋友,还要付出真心啊!

    2024-04-26
    4楼
    回复
  • 李子熠用户

    你去外面买菜,老板问你,真心要吗,真心要给你便宜点。所以真心不值钱。

    结果比过程重要,一切过程服务于结果,没有结果的过程毫无意义。

    对于这种没品的男人,要不然就是穷疯了,要不然就是永远不配得到幸福,早分手早解脱,还好没有和他步入婚姻

    芝许士回叫答,再定版权必即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祝你安好。

    2024-04-26
    5楼
    回复
  • 魔女柔熙用户

    真巧!我去年就遭遇和你差不多的事情,不过我是男方[呲牙]现在这社会只要是个女人就值钱,不怕你们笑话,三十岁的人了一事无成,一个月挣个四五千块钱过得还挺自在。去年在公司碰到一姑娘比我小一岁,追了一个月到手当时傻乎乎的在那美,恋爱7个月我大概花了3万左右包括一起出去玩、吃喝、给她买的首饰衣服化妆品啥的,对我来说三万不是个小数目这一年的工资全贴上了,她不是我们那的人,最后快分手的那段时间她总是情绪暴躁我隐约猜到了什么,我找其他公司她的老乡调查了一下她,搞来结果真的是让我目瞪口呆,她在老家已经结婚了,夫妻关系不和但是还没离婚,有个儿子已经8岁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傻逼!所以,现在这社会男的在外面还是好好保护自己吧~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陈泽安用户

    我曾经就是这样的男生,我花了很多钱,最后女友还嫌我穷,跟我分了,为了她我放弃了很多东西,我尊重她拒绝性行为,最后换来的就是两个字:渣男

    2024-04-26
    7楼
    回复
  • 徐语聪用户

    生活是一面镜子,当你背对它时,它知道真实的你,而你看到的也许不全面。

    你的男朋友真心为你付出过,不然他绝对不会为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花钱,他想离你而去,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因为他觉得没有和你共同下去的理由,也许他比你心还苦。

    两个人本来风雨同舟,可到头各奔东西,形同陌路,究其因莫过三观不合,性格不一,互不牵就,渐行渐远。

    未经芝士回答重公允许不得转载本而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整侵义权

    2024-04-26
    8楼
    回复
  • 周华翰用户

    因为你傻,为什么付出所有。

    2024-04-26
    9楼
    回复
  • 杜祎晴用户

    从你描述来看,你男朋友小气,还有点渣,但是你也有原因,这么小气你也愿意和他处朋友,希望下次擦亮眼睛。你们在一起,既然分手了,感情上的债务肯定是各有说辞,无法判断。但是通常2个人分手如果谁先提出来的谁就输了,没有理由,因为当初选择一起的时候既然选择了就应该去承受。而不是遇到困难挫折大难临头各自飞。金钱上就很容易区分了,男人要大度点,正常的请吃饭可以不算,但是礼物红包要区分,因为有的礼物价格肯定不是几百块钱,既然接受了分手的时候要么归还,这样2不相欠,要么自己留着,男人如果小气,要收回,法律也是许可的,这个和请吃饭不一样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