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好吃又辣的香肠是怎样做的?

湖南好吃又辣的香肠是怎样做的?
不错,味道好极啦

回复
  • 吕炳桦用户

    不错,味道好极啦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孙楠用户

    大家好,不管东西南北,湖南的香肠最要得。又到湖南农村每家每户灌香肠的季节了。湖南的香肠与四川的香肠是有区别的,其它味是一样,湖南主要是喜欢少麻多辣,而四川是少辣多麻,但都是中国香肠的极品,深受大家的喜爱。我们湖南石门农村的香肠我认为是最好吃的,它的配料简单。肉要3分肥的肉最好,料主要有:胡椒粉、花椒粉、生姜粉、麻椒粉,辣椒粉,麻辣鲜、用量随自己喜好添加,再用生抽来调色,最好是人工灌(现在大部分都是机械灌)。灌好后略吹干水分就可以用柴火薰了,但也不能薰得时间过长,时间长了香肠太硬,只能薰半干为好。以上做法敬请评论,谢谢点赞关注。

    2024-04-26
    2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首先非常感谢在这里能为你解答这个问题,让我带领你们一起走进这个问题,现在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做法如下:

    猪肉 十斤食盐 100克生抽 75克白糖 175克白酒 250克胡椒粉 20克花椒面 60克辣椒面 40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然具本文内容并,否则将视为侵容省权

    超好吃的麻辣腊肠配方(中辣)的做法步骤

    就动说种法内向并位争安低县。

    步骤 1

    1.选择优质的花椒或麻椒(秉承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则)。放在筛内冲洗干净,沥干水分。铁锅烧热,放入花椒慢慢焙炒(中小火)。直到花椒变干,香味散发出来。待花椒变凉,放入料理机打磨成粉。装袋密封以免香味挥发。

    步骤 2

    2.加工时,记得把写有方子的纸条和花椒粉塞给老板哦!

    这面十高理结五入特头指取研难标置始。

    步骤 3

    3.腊肠加工好后,要用水(最好是温水)冲洗一遍。因为表面油脂冲走了更容易晒干。

    步骤 4

    4.要记住用牙签在每根腊肠上戳几个洞,这样可防止腊肠爆开。

    步骤 5

    5.把腊肠晾在阳台等可以晒到太阳的地方,十天半月就可以吃到麻辣腊肠啦!

    在以上的分享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意见与建议,我希望我分享的这个问题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这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大家如果有更好的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还望分享评论出来共同讨论这话题。

    我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健康生活每一天,家和万事兴,年年发大财,生意兴隆,谢谢!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