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散炮窝料怎么配?

黑坑散炮窝料怎么配?
虽然散炮在黑坑或者竞技钓中有很不错的反响,但在休闲钓中可就不一样了,野钓中如果用散炮的话可能会被小鱼闹窝闹得很心烦。所以想要使用散炮的话,也要根据情况来看。散炮是怎么突然流行开来的,我们姑且不谈,这一次主要来跟大家讲一下应该如何运用散炮,才能发挥出它的功效。散炮饵料主要针对鱼情比较快的时候,钓浮开出的散炮叫浮炮,入水即炸,雾化很快。钓底的散炮也叫底炮,入水快到底部时才炸,就是要把鱼留在底部。散炮在哪个水层炸,就是装钩时靠手的力度来控制的,这一点有点像包食钓法,但又不同于包食钓法。制作散炮饵料时,主饵需味道大、粗颗粒,有针对性的饵料,状态饵要求雾化快,有膨松的特点。具体方法为,开饵时要用大一些的饵料盆,倒入散炮饵料,加入药酒或小药等添加剂(可根据不同季节和鱼情适当添加),饵水比为1:0.4或1:0.5。和饵时要手成“鸡爪型”快速的搅拌,不要去搓打,然后静置五到十分钟让饵料充分吸水和散开。如果感觉水加多了,可适当加入散炮伴侣,如果比重大了,也可加入散炮伴侣调比重。散炮的类型以及针对的鱼情松散型,针对生口鱼,开制这种散炮,要选择颗粒粗大、落沉快,在底部缓慢化开的饵料,辅以雪花粉或轻麸等作为入水炸开的爆开物,加水量通常为正常开饵水比的40%-50%。半松散型,针对底钓滑鱼,多用于半水或底部散开雾化的垂钓环境,不需要饵料入水及散,半水为佳,可定水层,开饵水量为50%-70%,或用手沾水上饵。这种散炮用尺上作为状态饵效果不错。粘散型,针对滑鱼,多用于底部做窝或上层小杂鱼较多的垂钓环境,开饵时多加粘粉少加增加雾化的状态饵。轻散型,专攻鲢鳙,通常是入水即爆,而且沉底缓慢,多用于竞技比赛钓浮和黑坑钓鲢鳙,要根据浮鱼的快慢和中鱼率来控制抛投的频率。注意事项:(1)开制散炮的盆子要尽量使用大号的,这样的话,饵料在盆中都能快速充分的吸足水,能充分的搅拌,不能打揉。(2)有针对的饵料(比如钓鲫鱼就用针对性强的饵料)。(3)主饵一定要味道大,颗粒粗。有了好的钓法,我们关键是要灵活的把它运用得当, 钓无定律,只有灵活运用这些方法,才能够在垂钓当中有好的收获。

回复
  • 韩秀杰用户

    虽然散炮在黑坑或者竞技钓中有很不错的反响,但在休闲钓中可就不一样了,野钓中如果用散炮的话可能会被小鱼闹窝闹得很心烦。所以想要使用散炮的话,也要根据情况来看。散炮是怎么突然流行开来的,我们姑且不谈,这一次主要来跟大家讲一下应该如何运用散炮,才能发挥出它的功效。

    散炮饵料主要针对鱼情比较快的时候,钓浮开出的散炮叫浮炮,入水即炸,雾化很快。钓底的散炮也叫底炮,入水快到底部时才炸,就是要把鱼留在底部。散炮在哪个水层炸,就是装钩时靠手的力度来控制的,这一点有点像包食钓法,但又不同于包食钓法。

    未经芝士回答允构许不得转载组本再文内容,来否则将视为调侵权

    制作散炮饵料时,主饵需味道大、粗颗粒,有针对性的饵料,状态饵要求雾化快,有膨松的特点。

    具体方法为,开饵时要用大一些的饵料盆,倒入散炮饵料,加入药酒或小药等添加剂(可根据不同季节和鱼情适当添加),饵水比为1:0.4或1:0.5。和饵时要手成“鸡爪型”快速的搅拌,不要去搓打,然后静置五到十分钟让饵料充分吸水和散开。如果感觉水加多了,可适当加入散炮伴侣,如果比重大了,也可加入散炮伴侣调比重。

    散炮的类型以及针对的鱼情

    松散型,针对生口鱼,开制这种散炮,要选择颗粒粗大、落沉快,在底部缓慢化开的饵料,辅以雪花粉或轻麸等作为入水炸开的爆开物,加水量通常为正常开饵水比的40%-50%。

    而各你想求几东志务,报观深感值。

    半松散型,针对底钓滑鱼,多用于半水或底部散开雾化的垂钓环境,不需要饵料入水及散,半水为佳,可定水层,开饵水量为50%-70%,或用手沾水上饵。这种散炮用尺上作为状态饵效果不错。

    粘散型,针对滑鱼,多用于底部做窝或上层小杂鱼较多的垂钓环境,开饵时多加粘粉少加增加雾化的状态饵。

    轻散型,专攻鲢鳙,通常是入水即爆,而且沉底缓慢,多用于竞技比赛钓浮和黑坑钓鲢鳙,要根据浮鱼的快慢和中鱼率来控制抛投的频率。

    注意事项:

    过里但入式特她放任报话布非往市称火。

    (1)开制散炮的盆子要尽量使用大号的,这样的话,饵料在盆中都能快速充分的吸足水,能充分的搅拌,不能打揉。

    (2)有针对的饵料(比如钓鲫鱼就用针对性强的饵料)。

    (3)主饵一定要味道大,颗粒粗。

    有了好的钓法,我们关键是要灵活的把它运用得当, 钓无定律,只有灵活运用这些方法,才能够在垂钓当中有好的收获。

    2024-03-28
    1楼
    回复
  • 庄穗敏用户

    散炮用于黑坑放养鱼 饵水比1:0.3-0.5 钓深可以开湿散 1:0.5 钓浅可以开干散1:0.3 新手建议湿散 500g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