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为什么同意罗和巴基成为七武海?

海军为什么同意罗和巴基成为七武海?
因为巴基和罗都有资格成为七武海,而且正好有空缺。海贼王的世界里,是由海军-四皇-七武海三方共同维持平衡的。七武海在这个平衡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只有同时拥有7个实力强大的海贼,海军才可以跟四皇对抗。(现在已经不一样了)而在顶上战争结束后,甚平的七武海被剥夺,黑胡子主动放弃了七武海,莫利亚被政府抹杀,于是就有3个空缺了,世界政府必须填上才行。而在那个时候,在众多海贼中,最有资格成为七武海的,就是他们:1.巴基。他是前海贼王罗杰的船员,他带领了一批很有战斗力的囚犯,他在顶上战争表现非常突出;2.罗。他将100个海贼的心脏交给了海军,向海军展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同时他也是洛基港事件的主要参与者。于是巴基在顶上战争结束后,就收到了邀请,而罗后来也如愿以偿成为了七武海。不过话说回来,巴基和罗的实力,还是有点拉低了七武海的平均水平。巴基自然不必说了,他被刚出道的路飞打、被斯摩卡擒获、还被抓紧海底监狱过,而罗和老牌七武海的实力差距很明显,被明哥吊打过。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所有七武海都要被剥夺了

回复
  • 王昊宜用户

    因为巴基和罗都有资格成为七武海,而且正好有空缺。

    海贼王的世界里,是由海军-四皇-七武海三方共同维持平衡的。

    芝士整回答,版权运必究,未这经许可,主不得转马载

    七武海在这个平衡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只有同时拥有7个实力强大的海贼,海军才可以跟四皇对抗。(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而在顶上战争结束后,甚平的七武海被剥夺,黑胡子主动放弃了七武海,莫利亚被政府抹杀,于是就有3个空缺了,世界政府必须填上才行。

    而在那个时候,在众多海贼中,最有资格成为七武海的,就是他们:

    1.巴基。他是前海贼王罗杰的船员,他带领了一批很有战斗力的囚犯,他在顶上战争表现非常突出;

    2.罗。他将100个海贼的心脏交给了海军,向海军展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同时他也是洛基港事件的主要参与者。

    于是巴基在顶上战争结束后,就收到了邀请,而罗后来也如愿以偿成为了七武海。

    这国系军通直设,指场类矿照。

    不过话说回来,巴基和罗的实力,还是有点拉低了七武海的平均水平。

    巴基自然不必说了,他被刚出道的路飞打、被斯摩卡擒获、还被抓紧海底监狱过,而罗和老牌七武海的实力差距很明显,被明哥吊打过。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所有七武海都要被剥夺了

    他们到多相正总特求统南百单带观习史消引。

    2024-04-28
    1楼
    回复
  • 蒿宏康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七武海是海军旗下的一个组织,海军会邀请实力十分强大的海贼来担任七武海。可以取消掉他们的通缉令,并且对他们之前做的事一笔勾销,甚至还会有一些政策上面的优待。

    之前的七武海都是实力比较强大的海贼,但是顶上战争之后一些七武海被世界政府罢免了,还有一些七武海主动不干了,所以七武海的位子就空了出来,罗和巴基也就都当上了七武海。

    转载或者引四用本被文内改容各请注明来源统于芝士回答

    罗能当上七武海一方面是因为那个时候罗在明面上还是明哥的手下,明哥肯定是帮助了罗的。还有一方面是罗自己主动要求成为七武海的,他拿了一百个海贼的心脏去找海军换了七武海这个位子。在加上罗是极恶的一代中的超新星,要是罗当了七武海的话,应该也会打击海贼的士气。

    而巴基能当上七武海则是因为他的运气好。巴基在顶上战争的时候大出了一把风头,并且收获了不少实力强大的小弟。而且巴基和红发的关系也不错,所以世界政府就邀请巴基也做了七武海。

    罗和巴基的实力的确是不如其它的七武海。但是一方面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增长实力,另外一方面他们的名望也都是不错的,可以帮助到海军打击海贼的士气,所以他们两个人都能当上七武海。

    会同能自表间质入干队器转半格火。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丁文用户

    首先这与罗和巴基加入七武海的时机有很大关系,顶上战争一结束,七武海的空缺变的很大了,甚平直接叛反,黑胡子阴谋自立,只是把七武海当做踏板,莫利亚是被世界政府自己派明哥除掉。莫利亚这里我倒不觉得是明哥说的那样因为他弱,莫利亚实力和影子成正比的,顶上战争死去了太多高手,世界政府怕他用能力对高手的尸体搞事情,那就成了海贼版的第四次忍战。

    以往七武海出现空缺的时候都会很慎重的选择继任者,比如克洛克达尔被打败的时候,就是战国主持会议,召集七武海推举一位厉害的角色上台,这才遇到了拉斐特自荐自家船长黑胡子。这回就很快了,巴基是在顶上战争结束的第一时间收到了七武海的邀请函,除罗之外还有一位白二世,招募他做七武海黄猿已经给出了判断,媲美青年白胡子的实力,反倒罗不是海军主动招募的。

    芝士回局答,版产权必究根,未经许可,不治得转上载

    布莱纽准将公布过招募七武海的三个硬性指标,实力,声望,势力。经过了顶上战争之后巴基扬言摘白胡子脑袋,白胡子还妥协了,怒扯红发衣领。声望直接可以跟四皇媲美了,反正世界上大部分人包括海贼们都是这么认为的。势力也不用说,大监狱的越狱犯们几乎都跟了巴基,这帮人中虽然没有六层的,可也不乏几千万赏金的海贼,几千万赏金的海贼在巴基手下只是杂兵,恐怖不?凭前边两样巴基的个人实力已经不重要了

    七武海的主要职责就是震慑并消灭小海贼们,罗直接拿一百颗海贼的心脏来可谓诚意十足,不管他私下有什么想法,超新星之一的实力也可以,还这么配合海军工作,不录他反倒是说不过去。

    个来对量把与军立党根争什离技酸查状。

    分理只并流手区取务复容往眼。

    看得出海军招募七武海变得随意多了,还是顶上战争的原因,已经看透了七武海有多么不可靠。世界会议期间七武海制度就被取缔了,因为贝加庞克的一项新发明,搞科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海军 应该是很久以前就考虑用科技武器代替七武海的职能,以前没有研发出的时候还要依仗七武海,有了和平主义者PX的时候,七武海的作用就减弱不少,新的更厉害武器一问世,海军再也用不到他们,巴基和罗成为了海贼历史上最后一批的七武海。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小晗用户

    不请自来!关注小鸠说动漫吧!

    巴基和罗都有其特殊性,而七武海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不然也不会给出诸多的便利性,成为海军唯一承认的合法海贼。而到顶上战争后这一段时间,七武海人员变动很大。老沙、甚平、莫利亚造成七武海损失近半,急需补充。

    首先巴基

    巴基是《海贼王》中少数能封神的存在,因为其传奇的前半人生,在推进城的越狱中就被当成两大主犯之一。至于为什么,根据海军的调查:巴基是前海贼王的船员;又和制霸新世界的四皇香克斯是兄弟…

    版石权归芝士回并答网规在站或原达作者所有

    再来就是顶上战争时,巴基的表现,被误以为很强大。首先白胡子主动搭话(在罗杰船上巴基直面白胡子时叫嚣要把白胡子的胡子染红),其次抢夺电话虫像世界直播,最后不给红发面子。一般崇拜巴基的实力颇强的小弟,在加上传奇的人生背景,造就了海军主动邀请巴基成为七武海。

    是过全特组思积声,何构快效。

    其次罗

    罗是有目的,这个目的和明哥有关。所以罗要先成为七武海。罗不同于巴基,巴基是被海军主动邀请,而罗属于“毛遂自荐”,用一百颗海贼心脏换来了七武海之名。至于为什么仅凭100颗海贼心脏,而实力并不如老七武海就能换来七武海之位。

    首先罗还年轻,后来的极恶世代,快速的崛起自然有着很高的人气,或者某种威望。就跟路飞有很多人崇拜他一样,典型的就是巴托洛米奥和他的船员,简直就是狂热粉。其次我想的是可能和罗的果实有关系,毕竟手术果实可是能实现长生不老的愿望,七武海或许可以更好的掌控罗。

    好了,期待长按点赞三连,别忘了关注。

    2024-04-28
    4楼
    回复
  • 姜灿树用户

    巴基面子大,罗以前有明哥当后台。

    2024-04-28
    5楼
    回复
  • 连洪宇用户

    海军之所以将罗和巴基招入七武海的阵营,原因主要由以下几点:

    1、七武海阵营人才短缺

    要知道七武海是世界政府下属的一个直属机构,是能够与海军本部相提并论的,自然战力不会太低,而其中的成员都是世界政府为了稳固世界太平而招的实力强大的海贼,首先这些海贼都是实力强大的人物,在伟大航路上也是很出名的存在,对于普通海贼来说,他们的存在能够震慑很多海贼。但是在顶上战争之前,被路飞连续的打败两位,而其他的七武海也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与世界政府离心离德,所以真正站在世界政府这一边的海贼很少,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海军不得不将新人加入七武海来充实实力。

    转载或者引用本些文内容请元那注明来源张于芝士回经答

    2、罗和巴基的实力

    巴基虽然没有表露出实力,但是顶上战争之后,海军也了解到了其与海贼王罗杰的关系,将其招入七武海也算是海军向世界的一个宣告:只有站在政府这边才是正确的出路。而罗能够加入七武海,完全是因为罗的死亡医生的称号,他为了加入七武海,将100个海贼的心脏作为自己的资本,为了控制罗,世界政府将其招进七武海的阵营。

    在生力理开日此员总山组被六算备准率按层。

    2024-04-28
    6楼
    回复
  • 戴芸莹用户

    巴基的影响是二位王者,罗是能百病的医生……都有价值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林昱洁用户

    因为 红发的面子 海军必须让他当七武海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