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子打败了小马哥他们为什么不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

黑胡子打败了小马哥他们为什么不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海贼王里面黑胡子和小马哥带领的白胡子残部是有过一次战斗的,这次战斗也被称为是了断之战,战争的场面是十分的激烈的,但是小马哥还是不是黑胡子的对手。目前黑胡子是已经被暴出来可以夺走他人的果实能力的,再个能力黑胡子不止是可以自己用还可以给他的手下用。他可以夺取别人的果实能力给他的手下。但是黑胡子在打败了小马哥他们却并没有夺走他们的果实能力。要知道白胡子海贼团的小马哥的不死鸟果实还有乔兹的钻石果实应该都算不错的能力了,而黑胡子肯定也不会因为顾忌旧情而放过他们的,所以黑胡子应该是不能或者是不想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首先黑胡子目标是为了夺得白胡子所留下来的遗产,并不是为了对付小马哥他们,所以黑胡子在击败了他们之后也就没必要去赶尽杀绝了。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小马哥他们的果实能力虽然是十分的强大的,但是并不适合黑胡子的手下。我们知道果实能力还是越适合的越好而并不是越强大的越好,所以黑胡子才没有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而且小马哥等人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反抗能力了,他们要是想要逃的话还是能逃的掉的,所以不是黑胡子不想而是那个时候他并没有把握能够夺取。

回复
  • 彭晓莹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里面黑胡子和小马哥带领的白胡子残部是有过一次战斗的,这次战斗也被称为是了断之战,战争的场面是十分的激烈的,但是小马哥还是不是黑胡子的对手。

    目前黑胡子是已经被暴出来可以夺走他人的果实能力的,再个能力黑胡子不止是可以自己用还可以给他的手下用。他可以夺取别人的果实能力给他的手下。

    版周权归深芝士地回细答网站或原作更者所有

    但是黑胡子在打败了小马哥他们却并没有夺走他们的果实能力。要知道白胡子海贼团的小马哥的不死鸟果实还有乔兹的钻石果实应该都算不错的能力了,而黑胡子肯定也不会因为顾忌旧情而放过他们的,所以黑胡子应该是不能或者是不想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

    首先黑胡子目标是为了夺得白胡子所留下来的遗产,并不是为了对付小马哥他们,所以黑胡子在击败了他们之后也就没必要去赶尽杀绝了。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小马哥他们的果实能力虽然是十分的强大的,但是并不适合黑胡子的手下。我们知道果实能力还是越适合的越好而并不是越强大的越好,所以黑胡子才没有夺取他们的果实能力。而且小马哥等人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反抗能力了,他们要是想要逃的话还是能逃的掉的,所以不是黑胡子不想而是那个时候他并没有把握能够夺取。

    2024-03-29
    1楼
    回复
  • 梁志新用户

    可以认为黑胡子当时的目标只有白胡子的四皇之位和巨大遗产;同时,黑胡子是看过恶魔果实图鉴的,认为他们的果实对自己没有用处,所以放弃了!

    黑胡子在推进城获得巨大的兵力后,来到顶上战争,成功实现自己的猜测。目前唯一一位拥有双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夺取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后,黑胡子认为他已经是世界最强,但这个说法始终是他自己在乱淫!

    芝士引回答,从条版权必动究,未经许可外,不得转载

    等到一年后,黑胡子带着自己的海贼团跟马尔科带领的残白胡子海贼团展开一场决斗,被称为了结一战,最终获胜的人是黑胡子。因此,他替代白胡子的位置,成为新一任的四皇。那为什么黑胡子不像顶上战争那样,以同样的方式去夺走马尔科、乔兹等人的果实能力呢?

    第一、黑胡子只想要四皇之位

    黑胡子为了黑暗果实等了20年,最终让他等到,这也导致他的计划正式开启。虽然黑胡子很崇拜白胡子的实力,但一旦白胡子的实力出现衰弱,黑胡子就觉得极度讨厌白胡子。因此,在顶上战争,黑胡子把自己的毒爪伸向了白胡子,并取代了他的位置。

    而黑胡子之所以没有夺走马尔科等人的果实能力,是他已经没有这个目标性,他的眼前的目标只有四皇之位和白胡子留下来的巨大遗产。

    第二、黑胡子不稀罕他们的果实

    黑胡子跟山治一样,都看过恶魔果实图鉴,很清楚恶魔果实形态究竟长什么样子,也很清楚每一颗恶魔果实都有着怎样的能力;也是基于这个原因,让黑胡子没有夺走马尔科等人的果实能力。

    产政与变设造极美,段书儿列层听。

    个你老九给,低书劳除京。

    幻兽种不死鸟形态很稀有,但只是一个对自身有用的能力,同时还无法爆发出强大的实力,一般般;乔兹的钻石果实很强,但黑胡子还是看不上,或许是伙伴们不想要吧!

    第三、尾田不让

    当然了!除了上面两个原因,最重要的还是尾田自己不愿意把马尔科等人的恶魔果实送给黑胡子,这样一来,那白胡子海贼团就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毕竟根据现如今的剧情发展,马尔科等人在后续还是有着不少的戏份,尤其是目前的和之国篇,马尔科前往的几率还是很高的,不过必须让他先阻止白胡子二世,他才有时间前往和之国,帮助路飞大战四皇凯多。

    以上就是小蜘蛛回答的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

    文:小蜘蛛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