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连续19场30+,你觉得这个记录最终会超过张伯伦的65场吗?

哈登连续19场30+,你觉得这个记录最终会超过张伯伦的65场吗?
太难啦!现在NBA节奏太快、对抗太强,而且赛程也非常密集,连续砍高分对哈登的体能要求太高了。而且,据悉保罗本月底就会复出,届时哈登估计不会再投这么多了,得分自然会降低。(保罗快复出了。)第一、哈登连续高分是无奈之举。保罗受伤,卡佩拉受伤,火箭实在没人得分了,哈登不得不每场努力得分,否则的话,估计火箭季后赛都悬了。而恶果就是,哈登势必会体能透支,影响季后赛发挥,这显然不是火箭希望看到的。第二、保罗复出哈登势必会调整。根据最新消息,保罗本月底便有可能复出,加上新援法里德,和近期状态不俗的戈登,火箭得分点会变得多起来,哈登估计就不大会强投得分了。届时,哈登势必会顺势调整,减少出手次数。第三、接下来火箭背靠背打掘金、爵士,估计就会中断。根据赛程,火箭将于2月2、3号,背靠背打掘金和爵士。掘金和爵士的防守效率都不错,而且掘金还是高原主场,这两场乌鸦嘴觉得哈登至少有一场得分不过30。按照赛程安排,哈登30+最多再增加六场,预计会终止在25场左右。综上来看,哈登打破张伯伦的连续65场30+,实在是太难啦。

回复
  • 致青春用户

    太难啦!现在NBA节奏太快、对抗太强,而且赛程也非常密集,连续砍高分对哈登的体能要求太高了。而且,据悉保罗本月底就会复出,届时哈登估计不会再投这么多了,得分自然会降低。

    (保罗快复出了。)

    未经面芝士回答界允许不价得转载本文与内容,否则将视走为侵权

    第一、哈登连续高分是无奈之举。保罗受伤,卡佩拉受伤,火箭实在没人得分了,哈登不得不每场努力得分,否则的话,估计火箭季后赛都悬了。而恶果就是,哈登势必会体能透支,影响季后赛发挥,这显然不是火箭希望看到的。

    第二、保罗复出哈登势必会调整。根据最新消息,保罗本月底便有可能复出,加上新援法里德,和近期状态不俗的戈登,火箭得分点会变得多起来,哈登估计就不大会强投得分了。届时,哈登势必会顺势调整,减少出手次数。

    第三、接下来火箭背靠背打掘金、爵士,估计就会中断。根据赛程,火箭将于2月2、3号,背靠背打掘金和爵士。掘金和爵士的防守效率都不错,而且掘金还是高原主场,这两场乌鸦嘴觉得哈登至少有一场得分不过30。按照赛程安排,哈登30+最多再增加六场,预计会终止在25场左右。

    力应它管特被必南教信究构引。

    综上来看,哈登打破张伯伦的连续65场30+,实在是太难啦。

    出会可变次清,带走许便属包。

    2024-04-27
    1楼
    回复
  • 田思琪用户

    谢谢邀请

    之前就有谈论到这个话题,侃哥觉得这件事简直不可能,而不是难不难的问题了,因为现在的火箭队在整体的输出上虽说是哈登,但是要知道,哈登的出手次数也十分多的,而且在保罗复出以后,球队就会分散到保罗身上,届时哈登可能就回归到场均20+了。

    转将载或者引用本文角内容请注明来源住于芝许士教回答

    不吹不黑,在保罗和哈登同时在场上的时候,哈登的出手次数和现在相比,减少了百分20%,而且更多时候,哈登考虑的是在内线喂饼,而且哈登在场时间也会相对减少,毕竟有保罗在能够合理顶替哈登的位置。

    中着实几压记律布须存始,识适火。

    连续65场30+,历史第一张伯伦,这个数据对于他来说可以说是很难也可以说是不难了,因为那个时候比赛一般没有那么多的限制规则,再加上大中锋时代,只要身高足够优势,还是球队主力的话,得分犹如探囊取物。

    目前哈登已经连续19场比赛30+了,超越埃尔金-贝勒,独享历史第6的位置。排名前五的有4个都是张伯伦,分别是20场、25场、31场、65场,所以侃哥觉得,超越张伯伦前几个记录还是有希望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子杨用户

    对阵湖人,哈登砍下48分带队取胜,这样登哥已经连续19场至少得到30分,距离张伯伦的20场仅差一场,可是就算超过了这个张伯伦,前面还有三个张伯伦在等着他,那么哈登能否一一超越他们了?

    真的太难了!!!

    要知道就算哈登能够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继续连续30+,他也仅仅是平了张伯伦的连续31场而已,前面还有更恐怖的65场,这简直非人力所能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他总会有疲劳期和状态不好的时候,发挥失常,是球员不能得高分和记录终结的最大阻碍。

    转治载见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收明两身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且根据最新消息,火箭的另一名球星克里斯•保罗即将复出,到时候多了一个人分担球权,哈登的场均得分以及单场得分势必会出现下降,连续得分30+的记录也很有可能被终结。

    看火箭接下来的赛程,他们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要分别对阵76人、尼克斯和猛龙,其中76人和猛龙外线和锋线防守都极其强悍,巴特勒和莱昂纳德的单兵防守可能会给哈登造成极大困扰,登哥到时能否继续保持状态,连续30+还真不一定。

    2024-04-27
    3楼
    回复
  • 曾诗琪用户

    我认为哈登超不过张伯伦的连续65场30+的记录。本赛季至今,哈登已经连续19场达成了30+的记录,哈登的19场可以排在联盟历史的第六位。而NBA历史前五位当中有四个都是属于张伯伦的,张伯伦曾经连续65场,31场,25场和20场达到30+以上的得分。哈登本赛季能超越张伯伦连续的25场和31场记录就不错了。

    哈登想要超越张伯伦的65场记录实在是太难了。目前火箭队还剩下37场常规赛未打,就算在未来的37场比赛中,哈登都达到了30+的得分。那本赛季结束,哈登最多达成了58场30+的记录。哈登想要超越张伯伦,就必须在19-20赛季接着有8次30+的表演才行。

    芝士回答图,利版权必究,未带安经许可,是不得转载

    这种难度还是很大的,毕竟新赛季开局手感是什么样的,还说不准,不可能在新赛季一开始的就连续8场砍下30+,这种难度有些太大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1月末的时间段内,保罗就将迎来复出了。保罗一复出,哈登的得分势头必然会减弱。我认为哈登本赛季有可能把连续30+的记录延续到25场~31场之间,不能再多了。

    也子说产行十加些反图改达况集需众精院局。

    下一场火箭对阵76人,如果哈登再次砍下30+,哈登就追平了张伯伦的连续20场得分30+记录。每往后一步,哈登都将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目前1月份火箭队还剩下76人,尼克斯,猛龙,魔术和鹈鹕队这五个对手。对阵这五个对手,哈登都将砍下30+的话,就是连续24场。这期间保罗肯定就复出了。

    国以年过化两意山决,压身石音住。

    如果保罗需要几场比赛找手感,那哈登有可能破掉张伯伦的连续25场30+记录。但要想延续到65场,那得等到下个赛季才行。哈登本赛季有可能连31场30+记录都完不成,毕竟中间有个全明星。全明星放松一下,手感肯定略有下滑,还得找找状态。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2024-04-27
    4楼
    回复
  • 漕飞飙用户

    靠踫瓷得来的数据不喜欢。

    2024-04-27
    5楼
    回复
  • 白振华用户

    应该不会 25场应该还是可以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个人觉得不可能。一是差距还很大。现在才19场,离65场还有那么大的距离,而且特别是到了季后赛,防守强度上来后,保持三十分是很难得。二是哈登的打法太累了。本赛季詹姆斯哈登在赛季初比较迷茫外,目前还是打出了高光表现,mvp级别的,特别是在保罗不在的情况下。但是也要细看深看,哈登的高分基于高出手和多罚篮,场均看有三十多次出手,还有十多次罚篮,这个是非常累的,长时间下去肯定受不了,容易受伤。三是其他球队不可能轻易成就哈登这一记录。哈登的“体毛犯规”在联盟被很多球员厌恶,甚至仇恨,一旦越来越接近这个记录,破坏者就越来越多,被盯上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所以说,基于这几点,基本不可能。

    2024-04-27
    7楼
    回复
  • 合文波用户

    不会,我觉得持续不了几场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赵谷南用户

    在团队比赛中。在NBA联盟发展至今篮球比赛已经不再是之前单单的篮下进攻为主。而曾经的得一中锋得天下的局势已不复存在。

    首先,一回合有设定24秒进攻时间。

    其次,增加设定了三分球。等等篮球已经不再是以前的篮下抢球那么简单。在没有设定24秒,三分球的情况下。张伯伦确实能够拿下高分,也只能拿下高分。因为除了篮下命中率高之外别无太多高效进攻手段。

    未经速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建本统文内容,否则上将始视为侵权

    而连续19场得分35+的哈登确实非常全面。但如今的比赛要上仅仅依靠哈登的表现是无法把球队带到巅峰的。主教练安东尼在以后的战术安排会把哈登更多地作为强制作用。或者在保罗归队后能更好地减轻哈登肩负的责任。所以哈登要是想超过张伯伦的话几率非常之低。

    2024-04-27
    9楼
    回复
  • 张子琛用户

    这个难度真的是相当之大,别说登哥,就算再往后很多年,只要规则不大改,这个记录被超越甚至迫近的可能性都不会太大。

    登哥从来不是数据刷子,现在的这种得分状态完全是形势所迫,逼不得已,阵中各种底薪双向合同球员,老的老伤的伤,登哥不干谁能去干,只能得高分扛着球队前进。但是当CP3卡佩拉这些重要轮转球员伤愈复出之后,登哥肯定不会再是现在这种打法。控球有保罗,登哥只会在一些回合进行单打,更多的还是打挡拆,串联全队,饼皇回来之后登哥肯定会更侧重做饼。饼皇不在的这几场登哥的助攻明显少了很多,只能自己单干。但是当火箭全员回归之后,登哥必然不会像现在这样又当爹又当妈,一肩挑。所以数据也必然会有所下降。火箭志在季后赛,常规赛现阶段如果不是伤病太多,登哥绝对不会打那么久,过度透支体能而且增加伤病风险。所以全员回归之后登哥的出场时间也会相应的减少,对于数据也有不小的影响。再者上边也说了,登哥从来不是数据刷子,在保证球队能赢球而且队友发挥不错的前提下,登哥是乐于做绿叶的。他会让队友更多的进攻而自己去吸引防守送出助攻,今天打湖人最后放弃连续三场50+成全戈登就是很好的证明。而且运动员总有手风不顺手感不好的时候,指不定哪场投不开,又被裁判重点照顾,也就没了。张伯伦的记录是65场,这个记录太太太太长了,强如乔丹科比也没有连续哪怕20场。

    综上所述,登哥超越这个记录的可能性非常非常低。现在登哥的表现放在NBA历史中也是不多见的,我们应该感谢登哥让我们欣赏到如此精彩的比赛。

    版林权归所芝士回答网站或真存原作者所家有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