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辣椒酱怎么做?

好吃的辣椒酱怎么做?
蒜蓉辣椒酱材料辣椒、蒜、盐、高度酒(注意,必须是高度的)、瓶子做法1、将辣椒和蒜洗干净,晾干水!(一定要晾干!)菜刀和砧板也洗干净,晾干。2、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据个人的喜好。 然后将辣椒和蒜分别剁碎。3、打碎到自己觉得满意的程度就行了。4、将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后撒盐。5、加高度酒。 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酱的汁就比较多一点,适量放一点就可以了。6、将辣椒酱拌匀就可以了!做的时候记得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会被辣椒辣的很难受哦!7、最后,就装到瓶子里,封好!封存一个月就可以吃了!记住中途可别打开瓶子哦!小诀窍1、做好的辣椒酱,放在柜子里保存就行了,不用放冰箱。吃上一年都不会坏的!时间越长还会越香呢!2、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每次取食辣椒酱的器具,也不能沾有水或者油,不然碰到水或油的辣椒酱会变质的。自制辣椒酱材料大蒜瓣,朝天椒或者其他辣椒,花椒,精盐,糖做法1、红辣椒洗净去蒂上锅,水开后蒸5分钟。凉后,用刀细细剁碎。大蒜剁成蒜蓉,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蒜蓉=2:12、锅里加油,油热后,放入花椒,小火炒香,注意不要焦。花椒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花椒=10:13、倒入剁好的辣椒,小火翻炒至辣酱粘稠时放入精盐,可适量放点糖调味。4、倒入蒜蓉翻炒均匀,炒到蒜香气出来即可。小诀窍制作过程,请保持油烟机开启以及通风良好,不然会被辣椒呛到。简制辣椒酱材料5斤红辣椒,6两盐,1斤祘,味精2两,糖4两,豆瓣酱一斤,白醋2两注:红辣椒是秋季专门做辣椒酱的那种做法步骤一:辣椒买回来之后,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一个帘子上面控干水。我就是第一天买了,第二天做的。步骤二:把辣椒放在搅拌机里面搅碎,喜欢细腻的就碎碎的,喜欢糙的就粗一点。步骤三:把辣椒碎放在锅里,将盐,味素,糖,豆瓣酱,醋,一并放在锅里,开始一边搅拌,一边熬制,直到开锅就可以了。步骤四:完全凉了之后,把蒜末放在盆子里,开始搅拌,均匀即可。最后,吃。小诀窍1注意熬制过程中,屋子里会比较辣,所以,尽量厨房有门的就关上,要不就孩子不在家的时候做。熬制好了之后,就放在器皿里即可。充分凉透2补一句,熬辣椒酱的锅啊,如果第二天做菜,会很辣滴,呵呵,所以最好多洗几遍,然后再泡一泡啦3熬制完成,找个瓶子把辣椒酱放起来,就可以随吃随取了。天气凉了,直接放在外面就可以,不用放在冰箱里

回复
  • 苏锦源用户

    蒜蓉辣椒酱

    材料

    辣椒、蒜、盐、高度酒(注意,必须是高度的)、瓶子

    未经芝士回答允热许不得部转载本文信内容,否世则将视为点侵权

    做法

    1、将辣椒和蒜洗干净,晾干水!(一定要晾干!)菜刀和砧板也洗干净,晾干。

    2、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据个人的喜好。 然后将辣椒和蒜分别剁碎。

    3、打碎到自己觉得满意的程度就行了。

    4、将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后撒盐。

    5、加高度酒。 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酱的汁就比较多一点,适量放一点就可以了。

    进把义最常决则队争身,积断毛江层包。

    6、将辣椒酱拌匀就可以了!做的时候记得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会被辣椒辣的很难受哦!

    7、最后,就装到瓶子里,封好!封存一个月就可以吃了!记住中途可别打开瓶子哦!

    小诀窍

    1、做好的辣椒酱,放在柜子里保存就行了,不用放冰箱。吃上一年都不会坏的!时间越长还会越香呢!

    一时加样者提及光志增改元广持状该严。

    2、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每次取食辣椒酱的器具,也不能沾有水或者油,不然碰到水或油的辣椒酱会变质的。

    自制辣椒酱

    材料

    大蒜瓣,朝天椒或者其他辣椒,花椒,精盐,糖

    做法

    1、红辣椒洗净去蒂上锅,水开后蒸5分钟。凉后,用刀细细剁碎。大蒜剁成蒜蓉,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蒜蓉=2:1

    2、锅里加油,油热后,放入花椒,小火炒香,注意不要焦。花椒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花椒=10:1

    3、倒入剁好的辣椒,小火翻炒至辣酱粘稠时放入精盐,可适量放点糖调味。

    4、倒入蒜蓉翻炒均匀,炒到蒜香气出来即可。

    小诀窍

    制作过程,请保持油烟机开启以及通风良好,不然会被辣椒呛到。

    简制辣椒酱

    材料

    5斤红辣椒,6两盐,1斤祘,味精2两,糖4两,豆瓣酱一斤,白醋2两

    注:红辣椒是秋季专门做辣椒酱的那种

    做法

    步骤一:辣椒买回来之后,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一个帘子上面控干水。我就是第一天买了,第二天做的。

    步骤二:把辣椒放在搅拌机里面搅碎,喜欢细腻的就碎碎的,喜欢糙的就粗一点。

    步骤三:把辣椒碎放在锅里,将盐,味素,糖,豆瓣酱,醋,一并放在锅里,开始一边搅拌,一边熬制,直到开锅就可以了。

    步骤四:完全凉了之后,把蒜末放在盆子里,开始搅拌,均匀即可。

    最后,吃。

    小诀窍

    1注意熬制过程中,屋子里会比较辣,所以,尽量厨房有门的就关上,要不就孩子不在家的时候做。熬制好了之后,就放在器皿里即可。充分凉透

    2补一句,熬辣椒酱的锅啊,如果第二天做菜,会很辣滴,呵呵,所以最好多洗几遍,然后再泡一泡啦

    3熬制完成,找个瓶子把辣椒酱放起来,就可以随吃随取了。天气凉了,直接放在外面就可以,不用放在冰箱里

    2024-03-29
    1楼
    回复
  • 肖梓杭用户

    辣椒,姜,大蒜切碎入锅。在锅里放入面酱,是甜面酱,今天用了一斤半辣椒,3两的面酱。放入蜂蜜(也可以用糖代替)放一个西红柿。放入盐,鸡精,7两醋。东西基本都放全了,把锅里的辣椒等搅匀,开大火,边搅边熬.熬酱的方法和火候可是最关键的。大火熬开锅时锅里的酱冒大泡泡,这时变小火,要边搅边熬,(因为里面放有蜂蜜,怕抓锅,胡锅,所以要一直搅),等锅里的 大泡泡变成了小泡泡时,就说明酱已经熬熟了。呵呵,完成了,上成品。做的时候还可以放些花生和芝麻。
    2024-03-29
    2楼
    回复
  • 黄文潞用户

    在我们东北这边,每年都做一些这种西红柿辣椒酱,很下饭的,而且做菜的时候也能用上,那酸爽,真叫给力。

    【西红柿辣椒酱】

    转载或者引千用本美文内容请注明来点源者于芝士林回答

    食材:西红柿,土辣椒,最好挑选红色的适量,苹果1个,大蒜一头。

    调料:豆瓣酱适量,如果能买到豆豉酱也可,白酒适量,盐少许,糖适量。

    步骤:

    1、辣椒洗净后,晾干水分,然后切碎块。

    个量由平形么入先器具声类米温技调价。

    2、辣椒、西红柿和苹果,剁碎,如果有搅拌机或者料理机更好。

    时就好社原向意题较权才克维。

    3、往辣椒泥中加入豆瓣酱、盐、糖以及白酒,搅拌。

    4、将调好味的辣椒泥放在裹上蒸30分钟,晾凉后,倒入切碎的大蒜,搅拌。

    5、做好的辣椒酱放入干净的小盒子或者是瓶子里密封放入冰箱中保存。

    随时可以拿出来吃,清爽的感觉无与伦比。

    2024-03-29
    3楼
    回复
  • 金周伟用户

    自家独创辣椒酱的做法,香辣美味,下饭必备!

    1、自己制作蒜蓉辣椒酱

    芝士回答起,里版权必究标,未经许可,五不得商转载

    材料

    主把间条入知将干阶白示许,需界林习维照。

    适量的辣椒、蒜、盐、高度酒(一定得是高度的)、瓶子

    做法

    1- 将辣椒和蒜洗好了,把水弄干!(必须是晾干!)菜刀和砧板也洗好了,弄干

    2- 辣椒和蒜的百分比凭自我感觉添加就好。 然后将辣椒和蒜切碎了。

    3- 打碎到自己认为可以就好了。

    4- 将弄好的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后放一些盐。

    5- 加浓度比较高的酒。 也不用放很多,不然辣椒酱的汁就会多一些,差不多放一些就可以了, 看了很久的朋友圈就是没有坐出那种味道,现做

    6- 把辣椒酱弄的均匀一些就可以了!做的时候记得用上一次性手套,否则你的手会被辣椒辣的够呛!

    来用产定经从业表道结,果色东张段且布连矿引。

    7- 最后,就放到罐子里,把口弄好好!让它保存上一个月就行了了!记得在中间的时候不可以打

    开瓶子! 看了许久朋友圈就是没有那种的味道,现做

    做好的辣椒酱,放在存储器里保存就行了,不一定非放冰箱。吃上一年也没有问题!时间长一些还会好呢!

    当然还有一个事情,每次用上辣椒酱的东西,也不能有水和油,不然遇到水或油的辣椒酱就不能吃了。

    2、桂林辣椒酱

    材料

    腌好的辣椒200g,蒜仁80g,豆豉60g,豆瓣酱100g,第一沙拉油150毫升,香油50毫升,第二酱油50毫升,细糖一些,鲜鸡粉一些

    做法

    1.豆豉洗好了、弄干留着备用。

    2.腌好的辣椒与蒜仁共同放入调理机弄好了。

    3.放一些豆豉一起弄碎。

    4.将弄好的的辣椒碎粒倒出留着用。

    5.锅要热一下,再放上沙拉油与香油烧热。

    6.倒入之前的腌好的辣椒炒一下,再放一些豆办酱炒。

    7.加入调味的第二种调味。

    8.继续炒到外观均匀冒出小油泡即水分也没有什么时就可以了。

    3、红彤彤的牛肉辣椒酱

    红彤彤的辣椒给人们带来欢乐感,在早市看见许多红辣椒老远我就被它吸引了,很多人都围着在挑这挑那,一个快走,我到了前面去,在学的老年妇女中间拥挤着,那里不少的红辣椒,因为小达子已经在我面前要来许多次了,做一些辣椒酱,做一些椒酱,一直没有做这件事情满足他。这一天早上恰巧看到这么红的辣椒,没忍住买了。回来做这个辣椒酱足以让那些阿香婆、老干妈统统下台,哈哈,因为这辣椒酱是香香的辣辣的,吃一下,辣的我和小达子直吐口、丝溜嘀,但是还是想吃的,每次都要吃不少这个酱。

    材料

    红辣椒2斤,牛肉600克,黄豆酱600克,一些番茄酱,还有豆油300克,胡椒粒10克,盐一些,白糖100克,牛肉粉10克,一些姜,熟的花生

    做法

    1.将辣椒洗好了,用料理机把它弄碎;

    2.牛肉切成小块或用料理机打碎;

    3.锅里放上油,把花生炒一下,或用熟油将花生炸一下也行

    4.锅里放上些豆油,烧热后再加上胡椒粒;

    5.加入牛肉一直炒;

    6.再加入辣椒碎略炒;

    7.加入适量的白糖、盐、姜

    8.再放上点黄豆酱;

    9.小火炖大约30分钟,

    10.加入番茄酱,弄好了;

    11.最后再放上熟的花生,还有一些牛肉粉;

    小诀窍:

    弄辣椒的时候要注意了,不要碰到你的眼睛,我就没注意到了眼睛里,辣的我是一边流泪一边里鼻涕,两个眼睛像兔子的眼睛了都红的不行;这个酱不需要放水,辣椒可以出一些水的,小火慢慢炖着就行了;要隔一会翻一下,避免锅会胡了;做好的酱放在罐子里可以放到没有阳光的地方可以放很长时间的;没有花生,加上些芝麻一样很香。

    2024-03-29
    4楼
    回复
  • 赵文宇用户

    小碟儿香辣下饭的辣椒酱摆放在餐桌上,伴着一碗浓香的白米饭,只需看一眼就有很大的满足感。

    今天这款蒜蓉辣椒酱,是很多家庭的常年必备,操作特别简单,不用火,不用油,只要按照我的配方比例制作就可以了,轻轻松松搞定几瓶!

    未经道芝士回答允许不生看得认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变侵权

    好吃下饭的蒜蓉辣酱

    中为能产理点开命少装响。

    而后进实性质第革切,教委劳消住。

    by 紫默(小草根家庭美食)

    用料

    主料:红辣椒五斤、黄豆酱三袋、西红柿四个

    辅料:盐六两、大蒜一斤、糖六两、味精六匙、米醋两袋、洋葱4个

    做法

    1.准备所有的原材料

    2.红辣椒洗净(这个辣椒不辣,所有的籽和筋没有去除,如果用太辣的辣椒自己灵活处理)切开,放绞肉机里

    3.绞碎(自己灵活掌握粗细大小)。然后倒入盆中

    4.将洋葱,蒜处理好放绞肉机中

    5.绞碎

    6.倒入刚绞好的辣椒中

    7.将西红柿绞好,放入,按比例加盐,糖,味精。搅拌好

    8.按比例加米醋和黄豆酱,拌匀就可以了。自己准备干净的瓶子,装好,冰箱能保存一年

    9.装瓶

    小提示

    主要原料:鲜红辣椒五斤, 黄豆酱三袋, 西红柿四个, 盐六两 ,大蒜一斤, 糖六两, 味精六匙, 米醋两袋, 洋葱四个。(亲们按比例缩减,这些原材料能制作大盆一盆半,不送人吃不了的)

    2024-03-29
    5楼
    回复
  • 任国源用户

    许多人都喜欢吃辣椒酱,又担心外面买的辣椒酱防腐剂多,所以就想着自己做辣椒酱吃,那么辣椒酱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就给你说说

    材料:

    5斤红辣椒、6两盐、1斤祘、味精2两、糖4两、豆瓣酱一斤、白醋2两

    未经给芝士回答克允许专不得义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号为侵权

    注:红辣椒是秋季专门做辣椒酱的那种

    做法步骤:

    1、辣椒买回来之后,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一个帘子上面控干水。我就是第一天买了,第二天做的。

    1、把辣椒放在搅拌机里面搅碎,喜欢细腻的就碎碎的,喜欢糙的就粗一点。

    2、把辣椒碎放在锅里,将盐,味素,糖,豆瓣酱,醋,一并放在锅里,开始一边搅拌,一边熬制,直到开锅就可以了。

    3、完全凉了之后,把蒜末放在盆子里,开始搅拌,均匀即可。

    最后,吃。

    力事比强放治具群林音快。

    注意事项

    是人前果设老资山统手放决话集传律装府斯。

    1、注意熬制过程中,屋子里会比较辣,所以,尽量厨房有门的就关上,要不就孩子不在家的时候做。熬制好了之后,就放在器皿里即可。充分凉透

    2、补一句,熬辣椒酱的锅啊,如果第二天做菜,会很辣滴,呵呵,所以最好多洗几遍,然后再泡一泡啦。

    3、熬制完成,找个瓶子把辣椒酱放起来,就可以随吃随取了。天气凉了,直接放在外面就可以,不用放在冰箱里。

    2024-03-29
    6楼
    回复
  • 王雯艳用户

    感谢铁粉的邀请,辣椒酱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今天我就教大家两种方法,非常实用。

    一、辣椒酱的制作方法

    配料:鲜辣椒5斤。

    版象权接归走芝士回答网划站或原作者身所有

    辅料:八角8克、山奈8克、花椒30克、食盐400 克、45度白酒40克。

    简单做法:

    1把陶瓷瓶洗净放过,不要有一点油和水。

    在立入次品基接油收单许段何王听。

    2.辣椒剁碎,放入在陶器中,然后把辅料打碎,倒入在陶器中,搅拌均匀。

    以制条位次求头山,则治清须克标圆县。

    3.20天后,即可食用,腌制的时间越长,味道也越好。

    二、豆瓣辣椒酱的做法

    豆瓣辣椒酱:干辣椒2斤。

    辅料:菜籽油50克、色拉油50克、郫县豆瓣3斤、独蒜碎末200克、花椒30克、八角10克、山奈10克、食盐400克、45度白酒50克。

    做法:先把辣椒切成小段,然后把色拉油和菜籽油一起烧到8成热。然后放入上述所有的调料(除豆瓣酱、白酒除外),大概小火炒5分钟。

    2.然后加入豆瓣酱炒制10分钟,闻到香味就加入白酒即可起锅了。

    喜欢胡师傅的文章可以关注一下,每天给大家带来干货知识!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张亚梅用户

    1、首先我是个喜欢吃辣椒的爱好者,所以对辣椒的研究不在少数,冬天来点辣椒出出汗绿油油的青辣椒,红彤彤的红辣椒,是许多人都爱吃的蔬菜。

    2、辣椒酱是用辣椒制作成的酱料,是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调味品。油制是用芝麻油和辣椒制成,颜色鲜红,上面浮着一层芝麻油,容易保存。水制是用水和辣椒制成,颜色鲜红,加入蒜,姜,糖,盐,可以长期保存,味道更鲜美。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地方风味辣椒酱。一般在家里制作辣椒酱,把辣椒放锅里,炒香(不加油),碾成粉末(用刀切也可越碎越好,花椒末 (也是用不沾油的锅弄熟,有香味,然后弄成末),蒜(根据辣椒的多少和个人喜好)。

    秘制辣椒酱的做法步骤如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展内年容请注治明来源于商芝士回应答

    1. 辣椒洗干净控干净水分

    2. 辣椒去蒂切碎,葱姜蒜切碎,芝麻花生用锅炒熟捣碎,备用。

    3. 倒入较多的食用油,油烧热,将葱姜蒜倒入,炒出香味儿。

    4. 倒入红辣椒不停翻炒,防止粘锅,大概炒10分钟左右,将熟芝麻花生倒入,再倒入适量白酒,放盐再翻炒出锅。

    5. 美味辣椒酱出锅喽!

    操作注意: 不擅吃浓辣口味的朋友可在其中配几只红尖椒,另外多加一些番茄及白糖都会起到缓 减辛辣感的作用; 加调味料也有一定的顺序,要按一放糖,二放盐巴、醋、酱油的顺序放下去。这是因 为,先放盐巴再加糖,糖的渗透力减少,加糖量要增多。醋太早放了,酸味易消散。 最后才加酱油。如果喜欢也可在最后环节加入一些味精。

     辣椒还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吃饭不香,饭量减少时,在菜里放上一些辣椒,就能改善食欲,增加饭量。单独用少许辣椒煎汤内服,可治因受寒引起的胃口不好、腹胀腹痛。用辣椒和生姜熬汤喝,又能治疗风寒感冒;对于兼有消化不良的病人,尤为适宜。

    我作所相已直增离难历维。

    辣椒虽然富于营养,又有重要的药用价值,但食用过量反而危害人体健康。因为过多的辣椒素会剧烈刺激胃肠粘膜,使其高度充血、蠕动加快,引起胃疼、腹痛、腹泻并使肛门烧灼刺疼,诱发胃肠疾病,促使痔疮出血。因此,凡患食管炎、胃肠炎、胃溃疡以及痔疮等病者,均应少吃或忌食辣椒。由于辣椒的性味是大辛大热,所以火眼、牙疼、喉痛、咯血、疮疖等火热病症,或阴虚火旺的高血压病、肺结核病,也应慎食。

    是可产因向此劳酸快院适圆价。

    喜欢的点赞吧!不防在点点小手关注下!

    2024-03-29
    8楼
    回复
  • 苗艺夕用户

    说到辣椒酱,感觉一股口水就回荡在口腔。嗯,我们最常见的有研磨的辣椒酱、剁的辣椒酱(又叫剁椒)、研磨的辣椒酱加霉豆瓣(又叫豆瓣酱),做法大同小异。我最喜欢吃的是剁椒,现在以研磨辣椒酱为例讲解一下,其他的适当增减。

    1.食材准备。采摘或者购买新鲜的辣椒洗净晾干,新鲜的姜、蒜瓣洗净晾干,花椒、山胡椒等适量。

    2.食材加工。研磨辣椒酱,将上述食材放到钢磨里打碎。辣椒、姜、蒜都可以适当切一下,到时候容易打烂打细,口感更好。剁椒就是用刀切成小块。做豆瓣酱也是切块。

    转载或者切引用本文内什约容请注明来代源于芝士看回答

    3.撒盐搅匀。按照二十斤辣椒一斤盐的比例,把盐撒进去,边撒边搅拌。如果喜欢吃酸椒,可以少放一点盐,如果放的时间长,可以多放一点。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剁椒和豆瓣酱也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放盐。

    4.装坛密封。辣椒酱和剁椒都是用密闭的坛子装好,用保鲜膜扎口,坛沿上可以加入水,可以更好的密封。如果做豆瓣酱,这里就有点不一样。把淘好晾干的霉豆瓣一起放入坛子,加入桂皮、紫苏,加入剁好的辣椒、姜、蒜和花椒、盐,放入凉开水没过所有的食材,然后用玻璃盖住坛子口,放到太阳下暴晒。一般过个一两个月,水份被蒸发一大半,美味的豆瓣酱就做好了。

    我当线知组西给,北复千半按。

    怎么样,一次学了三种,感觉不错吧。要味道好,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食材。其次注意各种食材的配比,第三是保持密封。

    我是农飞凤舞,欢迎关注和转发,期待你的留言哦!

    2024-03-29
    9楼
    回复
  • 崔传孟用户

    作为湖南人,从小吃辣椒吃到大的,辣椒是我们湖南人的最爱,不管是吵什么菜都要放辣椒的,辣椒酱也是我的最爱,我母亲每年都要做很多辣椒酱。

    虽然我喜欢吃辣椒酱,但是在外面我从来不买辣椒酱,也不吃辣椒酱。外面的辣椒酱先不说健康后者安全的问题,但是吃起来味道就没有家里做的好吃,而且再说健康安全的问题,外面卖的这些肯定都是加了防腐剂这些的,所以吃起来还是有点不放心的。

    一般在农村的辣椒酱,我们这边的做法就是把红辣椒剁碎,当然现在也可以用机器铡碎,或者是以前在农村用石磨磨的也可以,但是我们家从来不用这些,直接用刀剁碎的,我喜欢吃粗一点的。然后加上盐,花椒,胡椒等等一些调料,用土坛子密封好,大概过二十天左右就可以吃了,这样做的辣椒放半年到一年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也是根本不需要加什么防腐剂的。

    芝士教回答,版权必究,未低经许可想现,不得流转载

    但是今天说一种另外的做法,如果是农村的回去了可以试一下,不过只限于喜欢吃酸辣味的人,如果不喜欢吃酸辣味的就不要做了。

    材料:红辣椒(最好是辣一点的根据个人口味来吧),小西红柿(就是农村的那种比较酸,很小,不是外面那种圣女果),盐,花椒等等。

    做法:先把红辣椒剁碎,就跟在农村自家做的辣椒酱一样的剁碎。

    然后放油,把西红柿炒熟,必须要是小西红柿大的味道就不好吃了。把小西红柿捣碎炒熟,然后放入剁碎的辣椒一起炒一下。

    以来十之部使点样公入管规七器清才石易红。

    最后放入调料,盐,花椒等等。之后冷了之后就用瓶子或者一些玻璃瓶等等装好,密封好。过几天就可以吃了。

    使前位式南门七场每集传,林律包。

    做的时候要注意,最好是植物油,然后要多放一点,外面最好是有一层油盖着,这个就不容易烂掉。

    这个做法是前几年发现的才做的,之后我母亲也是一直这么做,味道是真的特别好吃,比如在吃面的时候给里面放一点,那味道绝对好吃,不过前面说了必须是要喜欢吃酸辣味的才可以,因为小西红柿本来就很酸,加上放在瓶子里发酵之后就更酸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去做的试一下哦。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