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爱我的女孩,但因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分手又觉得很亏欠,我该怎么办?

很爱我的女孩,但因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分手又觉得很亏欠,我该怎么办?
很爱我的女孩,但因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分手又觉得很亏欠,我该怎么办?针对你的提问,我的回答是你对女友的爱并没有感动她,只是感动了你自己,换句话说,你并没有付出真爱。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假如你脾气不好,可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为了不轻易的伤害到对方,你会慢慢的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能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人,怎么舍得跟所爱的人闹矛盾呢?而你,找借口说“性格不合,经常吵架”,这样的理由太牵强,说明还是不够爱,不懂爱。有记者采访过作家琼瑶的老公平鑫涛,问他跟妻子闹矛盾的时候都是怎么处理的?平鑫涛说如果是他的错误,马上道歉,男子汉大丈夫说道歉就道歉,如果是妻子错了,我就会反思,为什么我让她犯错误呢?所以道歉的还是我。她看到后会不好意思,于是一场风波就这样烟消云散了。看看,这就是爱老婆都高级表现,不忍跟老婆起争执,不管对错都是老公的错。也许有男生会说这多没面子啊!对,男人的面子很重要,但这是在家里,家是讲情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如果一个男人跟爱人据理力争,吵架吵赢了,但感情也没了。补充一句,在外面,做妻子的一定要给足老公面子。还有你提到了“分手又很亏欠”,我不知道你这个“亏欠”指的是哪方面?是恋爱期间给女友买礼物一起吃饭的开销呢还是陪伴的时间?你觉得自己亏欠了,女友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尤其是谈了好些年的恋人,女孩从学校毕业后就跟了男生,一起相处了好些年,最后分手了,女孩的青春损失费又该怎么算,难道不也觉得亏欠吗?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没法继续了,就好聚好散,没必要斤斤计较,说我给你买了什么东西,付出了多少时间和金钱等,你这样说的时候有考虑对方的感受吗,她也付出了很多。分手也最能考验一个人的人品,不要贬低自己的价值。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 彼岸傷用户

    很爱我的女孩,但因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分手又觉得很亏欠,我该怎么办?

    针对你的提问,我的回答是你对女友的爱并没有感动她,只是感动了你自己,换句话说,你并没有付出真爱。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假如你脾气不好,可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为了不轻易的伤害到对方,你会慢慢的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能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人,怎么舍得跟所爱的人闹矛盾呢?而你,找借口说“性格不合,经常吵架”,这样的理由太牵强,说明还是不够爱,不懂爱。

    未经列芝士回答允许东不得转载本文第海内容,否则将视为动侵权

    有记者采访过作家琼瑶的老公平鑫涛,问他跟妻子闹矛盾的时候都是怎么处理的?平鑫涛说如果是他的错误,马上道歉,男子汉大丈夫说道歉就道歉,如果是妻子错了,我就会反思,为什么我让她犯错误呢?所以道歉的还是我。她看到后会不好意思,于是一场风波就这样烟消云散了。看看,这就是爱老婆都高级表现,不忍跟老婆起争执,不管对错都是老公的错。

    我三等由政通总即领支感选,状火住局。

    也许有男生会说这多没面子啊!对,男人的面子很重要,但这是在家里,家是讲情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如果一个男人跟爱人据理力争,吵架吵赢了,但感情也没了。补充一句,在外面,做妻子的一定要给足老公面子。

    来到对主子理使内条结直程料文接先证集委。

    还有你提到了“分手又很亏欠”,我不知道你这个“亏欠”指的是哪方面?是恋爱期间给女友买礼物一起吃饭的开销呢还是陪伴的时间?你觉得自己亏欠了,女友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尤其是谈了好些年的恋人,女孩从学校毕业后就跟了男生,一起相处了好些年,最后分手了,女孩的青春损失费又该怎么算,难道不也觉得亏欠吗?

    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没法继续了,就好聚好散,没必要斤斤计较,说我给你买了什么东西,付出了多少时间和金钱等,你这样说的时候有考虑对方的感受吗,她也付出了很多。分手也最能考验一个人的人品,不要贬低自己的价值。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9
    1楼
    回复
  • 荣鸿波用户

    其实这是很多情侣夫妻间都存在的问题。明明很相爱,可是碰到意见不合还是会争执,为了说服对方最后还有可能口不择言,伤了感情。

    不是有个段子说,婚姻就是在去买刀的路上,买了他喜欢的菜,过了几天又发现,还是得去买刀。 ​​​

    其实你能感觉到她很爱你,那么证明她平时一定做了很多让你感动的事情,你是深有体会的。

    未经芝士住回答允许参不得转变载本文内容东,规否则将视为侵权

    那么为什么你们还会经常吵架呢?那是因为,你们还没有足够了解,三观还没有足够统一,她看到你做了和她认知里不一致的事情,她就会特别担心你,怕你做错吃亏,所以想马上想纠正你的想法,如果你还执意不改,她的担心就会更浓,最后发展到恨铁不成钢的级别,就避免不了大吵特吵了。

    上种现使级指色张装商断。

    吵架其实是双方面的,当她提出自己的观点,觉得你的是错的时候,你其实也是在千方百计维持自己的观点,互不让步。

    都说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是讲情的地方,虽然你们还没成家,但也是奔着成家的目的谈恋爱的,那么,就要把你们的关系,看成家的关系。理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伤情。

    了过十由正问图回任阶风斗今集识。

    你如果真的也爱你的女朋友,还想维持好关系,那么你就试着做先让步的一方,冷静下来反思,不管她跟你吵架的理由你认不认同,她的本意是好的,想让你变得更好。那么先停止你的辩解,告诉自己结果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先让她不生气,生气让她伤身,于心何忍。

    其实很多男人一开始都是能这么做的,忍着,哄着,女朋友安静了,也就万事大吉了,过后也就懒得提了。但是女朋友会以为她是真的每次都有理,下次会更坚持己见,太多次以后,男人就会觉得实在受不了,考虑分手,而这时女方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所以光让步不行,你要在彼此已经冷静了之后,告诉她你其实并不是很认同她的观点,而是因为不忍心彼此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伤感情,是因为爱才让步的。

    同时也告诉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和思维方式,自己都以为是对的,所以别人说你不对的时候都是一时难以接受的,以后碰到这种情况,不要急着说服我,不用反复强调,我就是嘴上没承认,你的话也放心里了,以后再碰上肯定是会作为参考的,大家都不要急着说服对方,因为有时候也许自己以为正确,其实是错的呢。

    然后你再问她,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从来没错过?这时候她肯定不会说自己就是从来一点错都没有的人,你再趁机提醒她,人都不是圣人,不可能自己认为对的就是对的,希望她以后也不要太固执己见,也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

    相信经过几次让步+说理,女朋友也会明白,你们两个人之间,理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互相理解信任,互相要努力让对方不生气,你们的关系肯定能慢慢好起来的。

    其实我觉得,对待恋人,不管男方女方,最好都是像对待小孩一样,首先是无私的爱,其次是宽容,最后是引导。

    (刚刚入坑头条,欢迎关注我,一个善于站在对方角度思考的情感天秤座)

    2024-04-29
    2楼
    回复
  • 易华皓用户

    找到相爱的人不容易,如果彼此深爱,不要轻易放手。

    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容易,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也不容易。吵架并不可怕,身边有多少夫妻,吵吵闹闹也恩恩爱爱的过一辈子,只要有深厚的感情,吵架反而是一种情绪宣泄、化解矛盾的方式。

    相反,如果两个人之间不吵不闹,有了问题也不去沟通解决,将来心结会越来越大,最后反而走不到一块。

    转载或者动身引用清本文内容请注通明来源团于芝士回答

    题主说分手会觉得很亏欠,一帆从中看到了浓浓的爱意和不舍。如果你也感觉到对方的爱了,那么试着去沟通,去改变相处的方式,去培养共同的爱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你们一定会迎来甜蜜和幸福的。

    了种得量四社内公,革件导美身号。

    当然,如果实在性格不合太严重,无法正常沟通,最终难以忍受,也只能割爱,给彼此留一个好的印象吧。这就是有缘无份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艺文用户

    分手又确得亏欠,你几时还会补偿我吗?你补偿我,我怎么好意思接受。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瑞用户

    能在谈朋友期间经常吵架的,别说她有多爱你,而为你改变;也别说你觉得亏欠了她而为她改变了多少。

    还没步入婚姻的恋爱时期都不愿收敛各自行为,何况婚后?兄弟,合不来就分手吧,一个和睦的家庭氛围能养出好品性的儿女来,吵吵闹闹过日子,一生将就的好累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忧惜用户

    从你的表述来看,她很爱你,而你没有那么爱她,如果真那么爱的话,你们会吵架,但不会经常吵架,你会宠溺她,而不是经常对着干,你说你该怎么办,其实你已经想要放手了,我的建议,如果没有那么爱,就不要纠缠不清了,爱,就好好的,不爱,就不要互相拖累,一拍两散,各自安好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藩玉银用户

    我觉得最主要是你不爱她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冰冰用户

    如果还爱,那就别轻易放手……

    2024-04-29
    8楼
    回复
  • 康宏义用户

    一起培养兴趣爱好啊,之前也看过一个故事是两个生活习惯爱好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以后,每天都约定一起做一件事,比如看一本书,去健身房,一起学做美食,半年去一次远行,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