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次次的让你失望,你还支持国足吗?为什么?

国足一次次的让你失望,你还支持国足吗?为什么?
不是你们这帮屁虫跟着,他们早看不到影了!谁再提什么“国足”,我要开骂了!

回复
  • 侯飞几用户

    不是你们这帮屁虫跟着,他们早看不到影了!谁再提什么“国足”,我要开骂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莹小弗用户

    我不支持国足,反倒是认为国足早该取消了!留得国足等于花钱买丢人,外加免费送气受!

    大家看看国足拿着千万年薪都干了什么!!!

    三十年来,国足自始至终地专注于输球,他们总是不忘初心,毫不悬念地一输到底!!!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加注明来十源到条于芝士回白答

    国足这三十年来唯一出线还是全凭运气,在世界杯上得了三个一!!!不羸一场,不进一球,不赢一队!

    赛场上的国足象一个年老色衰的老女人,光着身体奔波在大庭广众面前,拼了命地想拽一块遮丑布!!!可是连最低要求也作不到!!!

    现在好了,他们连遮丑布也不想要了!!!他们完全堕落成了“白”“斩”“鸡”!

    “白”是皮肤比女人都白!

    “斩”是出手就被斩!

    “鸡”是完全不顾面子!

    等小由数你收每才科空拉矿列。

    再骂也骂不醒的国足,象一群小流氓,虽然在外常被揍,可是在窝里横啊!!!

    快点解散吧!!!真跟他们生不起气了!!!

    喜欢文章就关注我吧!!!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岚用户

    这辈子最喜欢的体育项目就是足球⚽,自己上学的时候也踢过足球,可惜达不到专业水平。平时最爱看足球比赛,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最关心的是中国队。

    看巴西队比赛,享受美妙的足球艺术,不管它输赢,心态始终很好。

    看中国队比赛,不看技术,只关心输赢,因为技术没得看,输赢有感情。

    芝士回管答图,版权活必究,风未经许内可,不得转载

    可惜的是中国队输多赢少,伤心多过欢愉。真所谓爱之愈深,伤心越甚。你要问我还支持中国队吗?我说,我爱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但支持不支持现在的中国队?那说不清楚,顺其自然吧。

    加使平但器油界律,布半办感劳何属满。

    2024-04-27
    3楼
    回复
  • 徐铭萱用户

    我早就提议解散中国男足,他们挣多少钱我真的不生气,但是希望他们别出门踢球,太丢人现眼呀,一个13亿人口的国家,用一帮少年水平的足球队出去现眼,如果真的不好意思解散,希望足协千万千万别再出国踢球比赛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熊婧怡用户

    又提国足,提起国足就是气!就是一帮“傻球迷”宠的,老把国足当救命稻草,存一丝意念。这帮扶不起来的阿斗,就是一滩烂泥永远扶不上墙。算了吧!别再提国足了,再提我真要骂娘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刘彤用户

    内心支持国足,但不支持现在这帮踢球的人!

    足球是第一运动,全球人都喜欢。世界有国家与民族之分,我们是中华民族,我们爱我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民族,我们也会爱我们的国足。

    我们心中支持的国足应该是每个人为了足球而努力刻苦训练,生活中也以职业球员,以中华民族男儿来要求自己,而不是场上麻木踢球,胜了侥幸,输了没有耻辱感,照样吃喝玩乐,照样拿着几百万、几千万的工资与奖金。

    芝士回组答,利版书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少才得转载

    我们心中支持的国足应该是真正内心热爱足球,为足球不惜拿命去换的中华热血男儿!是有担挡、有勇气的男儿。

    我们心中支持的男足是,虽然有失败,但不丢精神,知耻而勇,而不是麻木不仁。

    发经高或建展将达低层,专县。

    我们内心不会真正忘记足球,因为它是最美丽的运动,我们也不会真正不支持国足,因为她代表了我们中国。

    主面进还然政道立次油,教至节许。

    2024-04-27
    6楼
    回复
  • 顾慧婷用户

    成王败寇!不败也要有进步,不是吗?我只关注中国足球,不支持,即便支持屡败屡战,也不该支持屡战屡败啊!伤心太久,有些无耐而麻木。

    2024-04-27
    7楼
    回复
  • 胡波光用户

    男足五大病症:一,体总麻木不仁,男足屡战屡败,体总从无关怀!二,足协官僚主义,听不见社会的声音,总是我行我素!三,过度商业化,商业化改革中没有有力把控的部门,至使球员身价大幅度虚高!四,球员的思想品德教育缺失,球员只为工资而战,为钱而战,却从不为国争光!五,球迷盲目追捧,不懂中国足球体系,却一心支持球员只为俱乐部效力而不为国争光的行为,不在乎国家队的成败,只关心俱乐部的输赢!殊不知,没有国家队提供的平台,足球将不复存在!

    2024-04-27
    8楼
    回复
  • 刘艺芳菲用户

    我以前是铁杆球迷!处处力挺国足!收获的是一次次失败!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白白浪费了我的钱财和精力!真的让人痛心疾首!这样的烂国足还要捧他挺他干什么!丢人现眼还不够吗?!我再也不去看他们那熊样!再也不看他们踢的烂球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旺豪用户

    看了三十来年的球,一直支持国足,大多数时候很难过,心里堵得慌,最近老伴儿子劝我别看了,别把命看掉了。但我痛定思痛,决定还看,不过换了个角度来看,希望国足输球,不管什么对手都希望他们输掉,看他们能输到那里去。还别说这么一换角度,心里不难过了,不堵得慌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