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装修怎么得到业主的信任?

要想得到业主的信任,大材研究建议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1、不要光吹嘘自己多么牛,在介绍自身优势的同时,还可以提到自己的劣势,当然,你的优势都是业主最关心的,能够保证装修质量与效果的。这样业主看你说话实诚,信任度就会高一些。一味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容易引起反感,业主反而不信任了。2、重点强调诚实,你能提供的服务,你多讲,做出白纸黑字的承诺。你做不到的,不要随意承诺,实实在在地跟业主交流。并且从专业的角度,分一下行业里的现状如何,别人能做到什么水平,是什么价格等。3、专业度很重要,在给业主讲解的时候,有条有理,该讲什么,后讲什么,逻辑清晰;对装修的各方面都很熟,各个细节都了解,各种专业工艺与材料等,都是信心拈来,这样业主觉得你技术水平不成问题,那就好办了。4、争取免费给业主办点事情,增进信任感,比如帮业主去验房,给业主提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很热心地免费提供,不要动不动就提钱。你帮的忙多了,业主就会多增加一点信任感。暂时介绍上面这个种办法。

回复
  • 周俊宇用户

    要想得到业主的信任,大材研究建议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

    1、不要光吹嘘自己多么牛,在介绍自身优势的同时,还可以提到自己的劣势,当然,你的优势都是业主最关心的,能够保证装修质量与效果的。这样业主看你说话实诚,信任度就会高一些。一味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容易引起反感,业主反而不信任了。

    2、重点强调诚实,你能提供的服务,你多讲,做出白纸黑字的承诺。你做不到的,不要随意承诺,实实在在地跟业主交流。并且从专业的角度,分一下行业里的现状如何,别人能做到什么水平,是什么价格等。

    未料经芝反士己回答该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务则将视为侵权

    3、专业度很重要,在给业主讲解的时候,有条有理,该讲什么,后讲什么,逻辑清晰;对装修的各方面都很熟,各个细节都了解,各种专业工艺与材料等,都是信心拈来,这样业主觉得你技术水平不成问题,那就好办了。

    就应政社表只题位设边流,领传办族存状适。

    4、争取免费给业主办点事情,增进信任感,比如帮业主去验房,给业主提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很热心地免费提供,不要动不动就提钱。你帮的忙多了,业主就会多增加一点信任感。

    同学部机天样么件角科土步石需青准值专圆。

    暂时介绍上面这个种办法。

    2024-04-20
    1楼
    回复
  • 阿莫奈用户

    做一个预算清晰的方案,给业主俩聊做过的案例,说出自己的核心优势,如果选择了你们,你们可以提供什么服务,做一个让人可信的承诺。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