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你有哪些秘密配方或者独特吃法?

自己做的菜都好吃

回复
  • 徐玮婷用户

    自己做的菜都好吃

    2024-04-29
    1楼
    回复
  • 紫之恋用户

    关于吃的配方太多,今天把豉油鸡比例献给大家。

    豉油鸡:

    生抽4瓶斤,冰糖400克,美极鲜酱油1瓶,红曲米0.5斤,味精一斤,耗油1斤,胡椒粉15克,老抽50克,鸡精100克,鱼露100克,陈皮15克,茴香20克,桂皮18克,罗汉果2个(拍破),甘草80克,草果10克。香油100克

    版结权归维芝士的回答网导站或低原作者所有

    用花生油爆香干葱姜香料香菜倒入调料,加入玫瑰露和花雕酒各3到4两,,煮开去末即可。吊汤加龙骨鸡架猪皮即可。

    以们面二物量些果知别处交六,八离眼派育红该。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禾林用户

    这个时候家乡正是吃苦竹笋的季节。分享一个苦竹笋的新做法。

    因为盛产苦竹笋的缘故,老家有很多种苦竹笋的做法,或简单或复杂,但都非常的美味。

    老家的人最喜爱的竹笋做法是苦笋酸菜肉片汤,食材简单易得,做法也很简单美味又下饭。

    芝百士回答,版部子权格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单转载

    但我推荐的做法是凉拌烧苦竹笋。将新鲜挖的苦竹笋连着笋衣用炭火炙烤至表皮金黄,出现虎皮状斑纹,剥去笋衣,用手撕成条状。再烤几个长条青椒,如上述一样撕成长条状。略微加点食盐,酱油,醋,姜蒜末。搅拌一下就是一道很可口的下饭凉拌菜。

    这个做法构思于贵州那边的做法。我在贵阳的集市上看到他们,西红柿,青椒,红椒等等什么菜都可以用炭火炙烤一下,进行凉拌。自己回来用苦竹笋尝试了一下,非常的美味,是一道很生态的美食。

    2024-04-29
    3楼
    回复
  • 薇薇厅用户

    关于秘方的话,个人感觉就是:1、原滋原味,每种食材都有它独特的口感,只有发挥出本身的特质才能更好体现出它的味道,2、在体现出食材本身的质感后,经过厨师个人的经验和手法把味道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3、坚持用传统的香料(比如桂皮、八角等等)不要添加任何香精和工业佐料。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