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创造销量惊人增幅,2018年前景如何?

广汽菲克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创造销量惊人增幅,2018年前景如何?
在年轻的合资车企中,广汽菲克的表现确实堪称惊艳。2016年,广汽菲克以近18万台的销量成绩,书写了增速达260%的“广汽菲克速度”。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汽菲克丝毫没有放慢节奏,继续高歌猛进。从原因上分析,广汽菲克能够获此增长,得益于Jeep品牌国产三驾马车的强势表现,全年国产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7%,前十一个月位列国际主流合资SUV零售增速前三,累计排名进入前八位,在第二个完整销售年销量一举突破20万台。在13~30万主流SUV市场,广汽菲克用12个月时间完成高效布局,旗下Jeep品牌国产三驾马车——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自由侠,凭借着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全能表现,分别挺进所在细分市场合资第一阵营。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12月销量持续破万,2017年前十一月累计销量已经站上跨国主流紧凑型SUV排名前三。广汽菲克在2018年会保持续增长么?答案是肯定的,而且火力更猛。已知信息显示,2018年广汽菲克将迎来多款全新国产和进口车型。其中,广汽菲克的国产SUV阵容又将迎来牛逼新车——首款七座SUV车型,据悉该车的原型车乃是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的云图概念车(网曝车名为大指挥官)。此外,受到全球Jeeper追捧的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也将在上半年登场,全新Jeep牧马人在外观上延续了方正、硬朗的经典设计,全LED大灯以及尾灯的加入更显高级,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霸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增加了96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增加61mm。内饰部分则加入了更多功能,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车辆网系统等,做工更为精细。光是这两款新车,就够让2018的Jeep新车备受期待了。另有消息称,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广汽菲克也将有所动作。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在前两个赛季证明自己的“速度”后,广汽菲克在2018年将更为兵多将广,也将更“耐力”和更“持久”。

回复
  • 郭林娜用户

    在年轻的合资车企中,广汽菲克的表现确实堪称惊艳。

    2016年,广汽菲克以近18万台的销量成绩,书写了增速达260%的“广汽菲克速度”。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汽菲克丝毫没有放慢节奏,继续高歌猛进。

    芝些士回答,基版权必究,还未经许可,不按得江转载

    从原因上分析,广汽菲克能够获此增长,得益于Jeep品牌国产三驾马车的强势表现,全年国产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7%,前十一个月位列国际主流合资SUV零售增速前三,累计排名进入前八位,在第二个完整销售年销量一举突破20万台。

    在13~30万主流SUV市场,广汽菲克用12个月时间完成高效布局,旗下Jeep品牌国产三驾马车——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自由侠,凭借着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全能表现,分别挺进所在细分市场合资第一阵营。

    年种民水又此程流较必每确传且,验青响快专住。

    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12月销量持续破万,2017年前十一月累计销量已经站上跨国主流紧凑型SUV排名前三。

    能过都去平表第最代提老离节土织团型。

    广汽菲克在2018年会保持续增长么?答案是肯定的,而且火力更猛。

    已知信息显示,2018年广汽菲克将迎来多款全新国产和进口车型。

    其中,广汽菲克的国产SUV阵容又将迎来牛逼新车——首款七座SUV车型,据悉该车的原型车乃是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的云图概念车(网曝车名为大指挥官)。

    此外,受到全球Jeeper追捧的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也将在上半年登场,全新Jeep牧马人在外观上延续了方正、硬朗的经典设计,全LED大灯以及尾灯的加入更显高级,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霸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增加了96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增加61mm。内饰部分则加入了更多功能,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车辆网系统等,做工更为精细。

    光是这两款新车,就够让2018的Jeep新车备受期待了。

    另有消息称,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广汽菲克也将有所动作。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在前两个赛季证明自己的“速度”后,广汽菲克在2018年将更为兵多将广,也将更“耐力”和更“持久”。

    2024-04-29
    1楼
    回复
  • 罗宦豪用户

    根据广汽集团数据,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2018年十月销量同比下降9362辆,同比下降38.88%。销量已经连续下跌9个月,整体形势相当低迷。虽然今年以来每每有新车国产加入市场,但都纷纷被潮流淹没。如今菲亚特早已停产轿车,JEEP恐要重蹈覆辙。究竟广汽菲克为何遭遇销量滑铁卢?要如何作为才能度过难关?

    未经芝技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油内容,对否则将视下按为侵权

    新车开发缓慢,国产后续无人

    之表题老角步容矿千称,候王。

    2015年,广汽菲克率先将自由侠、自由光和指南者进行国产。由于此前一直是以进口身份进军国内市场,加上牧马人等硬派越野产品带来的情怀加持,三款国产车型在上市之初还取得了不错的销量。2016年广汽菲克全年销量高达14.2万辆,可谓一炮而红。

    大国主过进小开革流更精候识。

    转眼到了2017年,广汽菲克却陷入了没有新车引进的尴尬局面,只能依靠现有车型进行所谓的小修小补维持热度。虽然最后销量达到了22万辆的历史巅峰,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后续的乏力。特别是今年连续9月的跌幅,使得广汽菲克的日子愈发艰难。然而这其中除开产品开发的原因,也有其他的问题。

    产品口碑不佳,一度陷入僵局

    早先上市的自由光虽然设计颇为精致,价格也比较合理,但是实际的产品力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不少评价都趋向负面。同时2.4L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也遭到央视曝光和车主维权,JEEP这个所谓的“美国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口碑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后续JEEP已经宣布找回14万台问题车辆进行售后处理,但是向来糟糕的品控和质量自然难以维持市场的销量。特别是在美国本土的汽车质量报告常年垫底,国内的不少论坛问题反映也经常位居榜首,这为后续的销量乏力和连续下降埋下阴影。

    定位模糊不清,未来任重道远

    今年4月,JEEP发布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七座的大指挥官,显然这是看准了国内的七座热潮以及SUV之风。不过这次JEEP的算盘打错了,大指挥官新车销量跌落谷底,5月销量仅为326台。

    究其根本,在于新车定位的模糊和自恃过高的品牌基调,高达30万的起步售价显然过于自信,而一直一来JEEP都已豪华品牌在国内自居,到底几斤几两消费者早已心里有数。

    要想突破这一困境,恐怕JEEP还需重新审视目前的国内情况。毕竟如今的广汽菲克旗下的菲亚特半死不活,仅靠JEEP苦苦支撑。要是JEEP不能担起广汽菲克的销量重任,那未来估计离退市就不远了。

    总结:要想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站稳脚跟,首先就得深入市场,以谦卑的姿态取得消费者的信任,以良好的产品换得市场的认可。否则再好的销量成绩也只是昙花一现,再有情怀的品牌终究会付之东流。希望未来广汽菲克可以改进自身,走出困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销量低迷。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