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国内城市到处都是房产中介公司,其他国家是不是一样的情况?

感觉现在国内城市到处都是房产中介公司,其他国家是不是一样的情况?
非常荣幸回答这个问题。 除中国外,其他西方国家很早就有房产中介公司了。中国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大城市特别是一、二线城市人们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张,没有更多时间去操心买房事宜。那么房产中介行业就应运而生。房产中介有针对开发的新楼盘进行销售。也就是一手房源,这是大公司业务。一般的小公司针对零散买卖顾客进行二手房交易。中介进行二手房交易对买方和卖方有哪些好处?卖房顾客可以将自己房源信息,例如:地点、面积、格局和预售价格等等在房产中介登记。还可直接将钥匙放在中介公司,由中介人员约买房顾客直接看房。买房顾客可以在最短时间,见到符合你理想地段、户型、价格的供选择房子。大大节省了顾客时间,不浪费顾客精力。相应的过户手续、货款办理事宜,房产中介公司会全权代理完成。当然付部分佣金是应该的。中介公司为买方和卖方都提供了大大的方便。这也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业。

回复
  • 刘祥芬用户

    非常荣幸回答这个问题。

    除中国外,其他西方国家很早就有房产中介公司了。

    中国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大城市特别是一、二线城市人们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张,没有更多时间去操心买房事宜。那么房产中介行业就应运而生。

    版大权后归地芝北士包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房产中介有针对开发的新楼盘进行销售。也就是一手房源,这是大公司业务。一般的小公司针对零散买卖顾客进行二手房交易。

    中介进行二手房交易对买方和卖方有哪些好处?

    卖房顾客可以将自己房源信息,例如:地点、面积、格局和预售价格等等在房产中介登记。还可直接将钥匙放在中介公司,由中介人员约买房顾客直接看房。

    买房顾客可以在最短时间,见到符合你理想地段、户型、价格的供选择房子。大大节省了顾客时间,不浪费顾客精力。相应的过户手续、货款办理事宜,房产中介公司会全权代理完成。当然付部分佣金是应该的。

    中介公司为买方和卖方都提供了大大的方便。这也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业。

    产经把新又战广,究约包。

    2024-04-30
    1楼
    回复
  • 徐王依用户

    房产中介公司就是房地产的产物,哪里有房地产开发哪里就有中介公司。所以国外国内都一样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宇馨用户

    我觉得现在咱们国家满大街都是药房比较多一些吧。

    2024-04-30
    3楼
    回复
  • 郑钧杰用户

    中国🇨🇳各大,中城市到处都是房屋中介,这就是国情所在…国外房地产经纪公司是很专业(不会开那么多在大街上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蔡蔚用户

    全世界都是一样的,有买的,就有卖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岳鑫用户

    谢邀。

    凡存在必合理。

    如今满街的中介公司,因为这个行业投资成本少,入行门槛低,靠的是信息交换赚钱,相对于其他行业成本相对较低,市场好的话回钱也快,所以很多人争先恐后开始做起来了。

    版权归芝样士回几压答千网站或原作实者所有

    至于国外,也是非常多的,因为市场经济他们走得更快,经济模式中国也好多抄国外,房产中介当然哪里都有了。

    是能么者果角几,白话维毛照。

    希望对题主有用。

    欢迎关注我的VX公众号和头条号:职场女人加油站,愿和你分享更多生活和职场之道。

    2024-04-30
    6楼
    回复
  • 高榕励用户

    地产中介与药房多是经济与民生的k型怪现象,人人都想短时间赚快钱不创新实体经济发展阻碍社会前进。人类一天最需要的是三餐民生如超市.餐厅.农贸市场.生活用品等…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