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局裴擒虎打野被抛弃,新野王将近90%胜率,你怎么看?

高端局裴擒虎打野被抛弃,新野王将近90%胜率,你怎么看?
在高端局打野的位置非常的重要,不仅能够呆起来节奏,而且往往决定了比赛的胜利。裴擒虎是一个反野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在前期能够带起来很强的节奏而且人气非常高,可惜他却突然被削弱了,成为了版本弃子。不过还好有新的野王诞生,而且胜率超高。  其实裴擒虎无论是人心态还是虎形态都非常的强势,特别是在前期的时候能够去肆无忌惮的反野,靠着前期的爆发能力,一直以来在高端局都有很好的表现。只不过这次被削弱之后,这也将他的基础属性给下调了,也就是将他的前期伤害给下降了,这就使得裴擒虎很难再在前期打出节奏。  不过依旧有其他的打野值得大家选择,比如马超就非常适合大家,尽管最初的时候马超他的胜率和出场率都非常的低,因为上手实在太难了,当时我练了足足有半个月才勉强上手马超这个英雄。现在过了一段时间了,大家也就发现马超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所以都针对马超进行了一定的练习,可以说一个半肉的马超,能在团战中杀个七进七出。  另外要说的是橘右京,已经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就已经出现在高端局的打野位置上了,现在也算是终于挽回了自己的野王位置,前期的时候橘右京伤害特别高。当你出了一件暗影战斧的时候将会是他的巅峰时刻,尽管裴擒虎已经被削弱了,可是我们依旧可以拿出一手橘右京在前期基本上是无人可挡,位移控制爆发全都有。  不知道大家认为最强打野是谁?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肖剑锋用户

    在高端局打野的位置非常的重要,不仅能够呆起来节奏,而且往往决定了比赛的胜利。裴擒虎是一个反野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在前期能够带起来很强的节奏而且人气非常高,可惜他却突然被削弱了,成为了版本弃子。不过还好有新的野王诞生,而且胜率超高。  

    其实裴擒虎无论是人心态还是虎形态都非常的强势,特别是在前期的时候能够去肆无忌惮的反野,靠着前期的爆发能力,一直以来在高端局都有很好的表现。只不过这次被削弱之后,这也将他的基础属性给下调了,也就是将他的前期伤害给下降了,这就使得裴擒虎很难再在前期打出节奏。  

    不过依旧有其他的打野值得大家选择,比如马超就非常适合大家,尽管最初的时候马超他的胜率和出场率都非常的低,因为上手实在太难了,当时我练了足足有半个月才勉强上手马超这个英雄。现在过了一段时间了,大家也就发现马超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所以都针对马超进行了一定的练习,可以说一个半肉的马超,能在团战中杀个七进七出。  

    芝士回答,性版里权长门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究载

    另外要说的是橘右京,已经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就已经出现在高端局的打野位置上了,现在也算是终于挽回了自己的野王位置,前期的时候橘右京伤害特别高。当你出了一件暗影战斧的时候将会是他的巅峰时刻,尽管裴擒虎已经被削弱了,可是我们依旧可以拿出一手橘右京在前期基本上是无人可挡,位移控制爆发全都有。  

    要出动工民它数基组队即油极车达。

    不知道大家认为最强打野是谁?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万星驰用户

    如果是王者二十星以下,老虎一直很难出场的。削弱的只是前期少数攻击力。机动性,双形态强化普攻,二技能护盾,这些核心还在,依然是十分钟结束战斗的节奏型打野一哥。当然后期确实弱了很多,但是现在的版本,经济碾压十分钟就能打完一局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来燕伟用户

    裴擒虎前期异常凶猛,可在野区纵横捭阖,可在塔前睥睨天下,可为人冲锋,亦可为虎嘲讽,然而后期不祥征兆、红莲斗篷、霸者重装拉大街,跳跳虎跳两下秒不了人,气功波弹弹弹弹不走鱼尾纹,没有兰陵王的隐身支配,没有魔铠的冲锋陷阵,没有达摩的盲僧遗志,没有刘备的亲密顶顶,没有阿珂的背后乱砍,被抛弃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邓弘和用户

    你好,老虎打野没削弱之前确实深受高端局玩家喜爱,可近身可远程,反野能力强,很容易就打出优势。

    削弱后就没那么强势了,相比起马超,菊佑京来说都显得弱势,毕竟半肉出装的马超七进七出,五杀都是很容易的,菊佑京也是,前期攻击机那是真的高,全输出装的无人能抗住一套,加上cd快,大招回血能力,控制,位移,可说是个全能英雄。

    毕竟打王者是为了赢,当所玩英雄被削弱,其他暴力英雄兴起也是常态。

    芝士回答,什二版权必布究,未经许可育点,不得转载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我觉得虎被淘汰是必然的,毕竟她像射手一样的攻击方式,而且我觉得他也是比较好被杀的,这个版本的马超确实是比较厉害,特别是他的技能,在打脆皮的时候,基本两下的就差不多,嗯,所以说他被扯掉是必然的结果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杜子瑜用户

    老虎前期确实猛,但是不反野就没办法打出优势,高端局双方意识都很不错,只要野区守住一波,老虎就很难了,加上又脆,滚不出雪球根本没法打

    2024-04-29
    6楼
    回复
  • 潘婧文用户

    大家好,我是北晞我的看法

    新赛季裴擒虎成为了新的野王,裴擒虎在新赛季中虽没有加强但是他在新版本中也是吃到了版本红利,边路位置的崛起让刺客类型的打野地位下降,而对于打坦能力不弱的裴擒虎相当于是变相加强了一波。裴擒虎前期的战斗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前期没有几个打野能和他55开,虽然裴擒虎没有大招但是技能却很多,人形态一套技能虎形态一套技能注定他的前期能在野区横着走。

    版权整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气关作我标者所有

    最近体验服也是削弱了一波裴擒虎,虽然裴擒虎胜率一直上不去但是在高端局裴擒虎的强度还是超标的。这次体验服削弱了裴擒虎人形态的二技能也是为降低裴擒虎后期持续输出的能力,裴擒虎前期伤害和后期的爆发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2024-04-29
    7楼
    回复
  • 狗蛋用户

    裴擒虎是一个前期带节奏的打野英雄!现在被削了也是可以带起来,前期能反野就反野,河蟹是必须吃的,一个河蟹100块比buff还多,哪个路情况好就去哪个路压塔,压完塔就去其他路压,控龙推塔,不知不觉就有了优势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