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是土建好找工作呢还是安装好找工作呢?

工程造价是土建好找工作呢还是安装好找工作呢?
综合人才是最好的现在基本是身兼多职的,相对来说土建好一些因为在每个项目占到70%左右所以需求量大一下。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回复
  • 梁郑煊用户

    综合人才是最好的现在基本是身兼多职的,相对来说土建好一些因为在每个项目占到70%左右所以需求量大一下。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种文相内容,否则将视装为治来侵权

    而程料角西油场,张叫毛养红。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2024-04-30
    1楼
    回复
  • 潭凯风用户

    就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造价工程师安装的执业人员现在是非常紧缺的,因为安装对于造价人员的知识面要求很高,对专业度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报考安装的人较少。同时,安装工程的造价比例在整个建筑工程中相对土建而言要小点,所以在待遇等方面不如土建,费用相应会给的少,就催生了相当数量的人员去做土建的造价工作。但目前就业情况是:土建:安装=5:1,目前市场行情,人证合一,年薪15万保底。都说物以稀为贵,就是因为安装专业的造价人员较少,所以更能体现出安装造价工程师证书。

    如果你是选择报考土建或者安装?这就要看你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兴趣了。你可以根据自己学历教育的专业知识、工作需要和自己兴趣爱好来选择和报考。多数人选择考试的专业都会和自己的工作领域相关联。 总之,在专业的选择上,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做出理性的选择。

    如果有问题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环球网校建筑工程考试”,私信给我。头条号也会分享一些建筑工程的资讯、

    转载或者到引间用本文内容请他两注明来源于人芝士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沈明霞用户

    城市建设这块,房地产都即将走下坡路,土建工程要求质量,拼的是采光,通风,户型,外观,物业服务的态度,小区内的绿化。安装只是吃饭的一个碗,而土建的技术是吃饭的一双筷子,面前的菜多种多样,而碗永远离不开筷子,筷子是可以将菜直接送入嘴里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