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棒执法,印度严厉惩处违规者,多名英国人被打,绝不偏袒外国人,你怎么看?

棍棒执法,印度严厉惩处违规者,多名英国人被打,绝不偏袒外国人,你怎么看?
这个问题真是令人一言难尽。俗话说“不怕骄傲,就怕比较”,想想近日来国内发生的一系列屈辱事件,猛然发现隔壁从来不曾看上眼的印度也有着自己令人肃然起敬的风骨。而这种风骨,就体现在警察的棍棒之中。而当英国人也被“一视同仁”,这种“棍棒底下出祖宗”的操作更是极具冲击力,令世界对印度刮目相看,毕竟连昔日高高在上的宗主国也不放在眼里,这完全和殖民地时代的印度判若两国。而某些从未被完全殖民的国家,却在洋人面前腰直不起来,腿站不起来,甚至洋人犯错还百般维护,全然一副奴颜媚骨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状晚期患者姿态。面对这样的强烈反差,怎能不令人对印度警察的行为报以极大的肯定呢?也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警察的行为百分百侵犯了民主和自由的人权,但在印度这片热土上,印度警察用棍棒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更打出了国威,实在是令邻居汗颜。鉴于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愈演愈烈,3月24日,印度总理莫迪强势宣布封国政策,13亿印度人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从动到静的恐怖转变。但这样罕见的雷厉风行,却并不值得肯定,毕竟封城或者封国,对于民主和自由制度的国家而言,是即便到了万不得已也要三思而后行的操作,所以莫迪封国,而且是雷厉风行地封国,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印度疫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而官方报出的数据绝对和印度的GDP一样,有着极大的水分。但在4个小时内完成封国,并要求所有印度人老实宅家谈何容易,毕竟人权不可侵犯,而且很多印度人会因为封国失业,也就是失去收入来源。但莫迪似乎胸有成竹,印度印度警察的棍棒会保证这一切的实现。作为英国殖民时代的遗产,棍棒执法由来已久。由于英国殖民者人数太少,需要印度土著帮忙治理,但又信不过对方,所以不配枪的他们配上了棍棒。相比于枪械,棍棒无疑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不会产生阴阳两隔的不可挽回后果,实在是击打敲削、居家旅行的不二法宝。所以从英国独立后,印度依然保持了这一优秀传统。虽然出身高种姓的警察一般只向低种姓招呼,但问题在于现在是特殊时期,所以对于不听话的外国人,印度警察也有必要进行印度特色的“劝导”,至于对方能不能听懂,全靠自己理解,所以出现了一系列英国人被打伤的事件。从疫情防控的角度,禁止居民出行无可厚非,英国人被打,不管是不是印度人咬牙切齿的泄愤,在印度国土上就应该尊重印度的法律法规,毕竟现在不是英国殖民时代,所以印度警察的劝导不管有没有侵犯人权,都值得肯定。而从印度警察的暴力和硬气姿态来看,希望某些人也能有所触动,不要一味地把洋垃圾也当成祖宗供着,在本国土地上让外国人享受超国民待遇。这不仅令洋垃圾嚣张跋扈,国人怒发冲冠,更令世界贻笑大方。多有疏漏,烦请斧正。我是静夜史,期待您的关注。

回复
  • 罗翊用户

    这个问题真是令人一言难尽。

    俗话说“不怕骄傲,就怕比较”,想想近日来国内发生的一系列屈辱事件,猛然发现隔壁从来不曾看上眼的印度也有着自己令人肃然起敬的风骨。而这种风骨,就体现在警察的棍棒之中。

    而当英国人也被“一视同仁”,这种“棍棒底下出祖宗”的操作更是极具冲击力,令世界对印度刮目相看,毕竟连昔日高高在上的宗主国也不放在眼里,这完全和殖民地时代的印度判若两国。

    芝士报二类回答,版权按必究,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而某些从未被完全殖民的国家,却在洋人面前腰直不起来,腿站不起来,甚至洋人犯错还百般维护,全然一副奴颜媚骨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状晚期患者姿态。

    面对这样的强烈反差,怎能不令人对印度警察的行为报以极大的肯定呢?

    也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警察的行为百分百侵犯了民主和自由的人权,但在印度这片热土上,印度警察用棍棒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更打出了国威,实在是令邻居汗颜。

    鉴于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愈演愈烈,3月24日,印度总理莫迪强势宣布封国政策,13亿印度人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从动到静的恐怖转变。

    是人所等合相全意革,极真往效局。

    但这样罕见的雷厉风行,却并不值得肯定,毕竟封城或者封国,对于民主和自由制度的国家而言,是即便到了万不得已也要三思而后行的操作,所以莫迪封国,而且是雷厉风行地封国,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

    印度疫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而官方报出的数据绝对和印度的GDP一样,有着极大的水分。

    但在4个小时内完成封国,并要求所有印度人老实宅家谈何容易,毕竟人权不可侵犯,而且很多印度人会因为封国失业,也就是失去收入来源。

    但莫迪似乎胸有成竹,印度印度警察的棍棒会保证这一切的实现。

    作为英国殖民时代的遗产,棍棒执法由来已久。由于英国殖民者人数太少,需要印度土著帮忙治理,但又信不过对方,所以不配枪的他们配上了棍棒。

    相比于枪械,棍棒无疑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不会产生阴阳两隔的不可挽回后果,实在是击打敲削、居家旅行的不二法宝。所以从英国独立后,印度依然保持了这一优秀传统。

    虽然出身高种姓的警察一般只向低种姓招呼,但问题在于现在是特殊时期,所以对于不听话的外国人,印度警察也有必要进行印度特色的“劝导”,至于对方能不能听懂,全靠自己理解,所以出现了一系列英国人被打伤的事件。

    从疫情防控的角度,禁止居民出行无可厚非,英国人被打,不管是不是印度人咬牙切齿的泄愤,在印度国土上就应该尊重印度的法律法规,毕竟现在不是英国殖民时代,所以印度警察的劝导不管有没有侵犯人权,都值得肯定。

    而从印度警察的暴力和硬气姿态来看,希望某些人也能有所触动,不要一味地把洋垃圾也当成祖宗供着,在本国土地上让外国人享受超国民待遇。这不仅令洋垃圾嚣张跋扈,国人怒发冲冠,更令世界贻笑大方。

    多有疏漏,烦请斧正。

    于家电机好前样变老,边组指取口增广书团。

    我是静夜史,期待您的关注。

    2024-04-29
    1楼
    回复
  • 胡嘉扬用户

    外国人不是上等人,英国人违反规定,印度警察当街棍棒执法!

    棍棒执法是印度的一大特色,只要有人违反规定,印度警察就会上前执法,当街用手中的木棍、藤条殴打违规的民众,惩罚违规民众的屁股,让他们长记性!

    全世界出现疫情的204个国家和地区中,印度不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疫情严重程度排名前三的是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的疫情不严重,从发现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到现在,美国只发现3082例新型冠状病毒,只有72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死亡,并治愈了192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印度疫情不严重,但是世界各国一直很担心印度,担心印度的疫情数据只是“账面”上看起来很低、很漂亮,而由于印度没有扩大检测范围,导致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早已扩散。为了防止印度成为下一个美国,为了防止印度成为下一个西班牙,为了防止印度成为下一个意大利,印度总理下令封国防疫!

    版权受归芝士回答网制站积或原历世作者所有

    封国期间,印度有宵禁令,禁止4人以上的集会,禁止私家车出行,禁止上街。推出这么多防疫措施,本是好意,当总有人违反规定,一名印度人因为违反规定上街买牛奶,被印度警察发现,被当街抽打,最后被打死。

    封国期间,从3月25日开始,印度基本处于封闭状态,入境口岸已经被关闭,所有的国际航班停飞,4月15日晚上12点,才会结束为期21天的封锁禁令。由于航班被取消,很多英国人被困印度,有的英国人在这期间被歹徒抢劫,有的英国人因为去超市抢购食物和水,有的英国人因为去取订购的药品,被印度警察发现之后,被印度警察用棍子击打臀部!

    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透露的消息,49岁的英国妇女海蒂.霍金斯因为滞留印度,无法在印度封国期间乘机返回英国,在听说有超市开门营业的情况下,海蒂.霍金斯为了确保有足够的食物和水,违反印度规定,私自前往超市购买食物和水,刚开始选购,印度警察就来,然后就是一顿暴打!

    不得不说,印度警察真牛,不把外国人当作上等人看,在印度人眼里,外国人和印度人是平等的,只要违反了印度的规定,按照印度的法律,该当街击打屁股,绝不姑息,也让外国人尝一尝违反印度规定被棍子击打的滋味,让外国人知道,来了印度,就要遵守印度的法律,不能在印度撒野,不能在印度放肆!

    了可全只月管,件角再率。

    对待外国人,就应该这样!如果不学印度严格执法,崇洋媚外,把外国人当作上等公民对待,把外国人当作爷对待,外国人只会越来越有优越感,外国人只会越来越放肆!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何理群用户

    印度为了防止新冠肺炎扩散,采取了最严厉的隔离措施,所有警察带着棍子上街,见人就打,就连英国人都不例外,而印度曾是英国殖民地,说明印度自从独立之后,尽管有各种不足,但是至少不缺钙!印度已经确诊2500多名新冠肺炎患者,而且由于检测试剂不足,实际患者数量很可能远超2500多人,印度医疗物资不足,难以应对灾难的大爆发,而且如果新冠肺炎在贫民窟扩散,很难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疫情。

    同样是封城隔离,欧美国家仅要求民众待在家里,如果擅自出门则会被罚款,而印度不罚款,直接打,手段非常残忍,但是效果很好,起到了隔离作用,除非必要,否则印度居民不敢轻易上街。印度警察用殴打的方式隔离,不仅仅针对印度人,甚至连曾经的宗主国英国人也不放过。英国24岁男子莱斯•赫在印度逛街时遭到印度警察殴打,下巴骨折,腿部和眼睛都被打伤。60岁的英国女性琳•戴维斯出门买药时也遭到警察殴打,虽然想要向警察解释出门原因,但是根本来不及。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共有19多名英国人在印度被打,原因都是违反了隔离规定,私自出门。▲琳•戴维斯

    印度是发展中国家,而且经济落后,因此被许多人看不起,但是缺钙的软弱民族更加被瞧不起!印度梦想成为超级大国,尽管遭到嘲笑,但是在国民地位上,印度政府至少能够做到一视同仁。某个国家外国人地位远高于本国居民,不仅被印度看不起,就连那个国家的民众自己也看不起,想想是谁造成的?

    转载或者引日用本文内容识请注明来源于芝总听里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牧书亮用户

    据外媒报道,印度为防止新冠肺炎扩散,采取了最严厉的隔离措施,所有警察带着棍子上街,见人就打。印度警察用殴打的方式强制让人民服从隔离令,而且不仅仅针对印度人,就连曾经的宗主国英国人也不例外。

    比如,英国24岁男子莱斯赫在印度逛街时遭到印度警察殴打,下巴骨折,腿部和眼睛都被打伤。60岁的英国女性琳戴维斯出门买药时也遭到警察殴打,虽然想要向警察解释出门原因,但是根本来不及。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共有19多名英国人在印度被打,原因都是违反了隔离规定,私自出门。

    版权归理芝小士回答网站或原矿很作者所许有

    针对印度警察拿棍棒打人的事,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在印度习惯了随处可见的印度警察拿棍棒执法。但是印度警察殴打外国人,而且是印度以前的宗主国民,确实让人吃惊。之前经常和印度聊天,谈到大英帝国很坏,对印度进行殖民,印度朋友反而很不高兴,他们觉得大英帝国是在解救他们,没有大英帝国,就没有如今的印度。所以印度人对英国都是带有很高的崇拜和感恩。

    此次事件说明英国在印度人心中的地位在下降,除了英国本身自己的综合实力下降,以及退出欧盟等一系列的因素,已经让印度人更加亲美以及亲日。同时也说一个国家的强大,国民在世界各个角落的地位越高,才会被尊重。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我们华人在世界各个角落都被看成英雄和偶像。

    2024-04-29
    4楼
    回复
  • 谢宇敏用户

    3月25日,印度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正式宣告封城。每个村庄甚至每个巷子都采取严格的封锁政策,在21天内不允许随意流动,到处都有警察在执勤。

    英国的媒体这样评价印度:印度的封城,演变成了人间惨剧。到处都是警察暴力执法,医护人员惨遭殴打侮辱。印度人在网上强烈回应,这是英国在抹黑印度,不过是英国人的傲慢和偏见。

    印度的人口众多,很多人不得不到城市来打工。根据有关数据显示,至少有1000多万人过着和三和大神一样的生活,打一天零工吃一天饭,没活干的日子就没饭吃。

    未经芝士回答允存许拉不得转载本复文内容,否则克将视为侵老权

    当这些人跑到大街上找工作的时候,就遭到了警察的暴打。印度总理莫迪不得不对此作出道歉,要求给流浪街头的人发放粮食。但很显然很难被执行到位,据有些媒体报道,已经有不少人被打死。

    印度硬核的封城政策,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就算是外国人也不例外。印度警察一开始都会呵斥民众要求他们回家,如果不听话,马上就会诉诸武力,用棍子殴打。大多数情况都会要求他们交互蹲跳,伏地挺身等。

    不点形想流级则交收,走况许拉精写满。

    根据英国天空新闻网4月1日的报道,一名24岁的英国籍年轻男子在康沃尔郡遭受警察的严重殴打,下巴骨折,眼部和腿部受到重伤。49岁的英国人海蒂霍金森向记者透露,向警察求助,要求去超市购物,差一点被警察抓进监狱。据英国媒体统计,至少有10多名英国人在大街上遭到了殴打。

    在印度的一些城市,警察在地上画了很多圆圈,圆圈之间的间隔一米以上。警察处罚那些到处走动的民众,蹲在圆圈里,让他们保持这样的安全距离,以避免被传染。

    工三把些反或此者她放取,七车影除养照价。

    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印度总理莫迪要求只有水电医疗、消防和杂货,包括市政等基础服务,保持正常运营,其他的商店、商业场所、工厂、宗教场所统统关闭,公交车和地铁也不例外。

    印度时报4月2日宣称,警察的棍棒政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街上的人越来越少。但有不少底层民众认为,恐怕有很多人不会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但会死于饥饿。

    印度对待外国人的态度值得学习,没有给予他们超国民待遇。当年美国人在新加坡参与贩毒,就被按照新加坡法律给予惩罚,美国总统求情都没有用。

    印度和新加坡都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他们在执法方面确实有很多英国的影子。因此印度出现殴打英国人的情况,确实有一点粗暴,但也做到了一视同仁。根据一些消息,在大街上被打死打伤的不在少数。

    印度的封城到4月14号结束,也就是说再有10天左右印度的整个社会将有序的恢复正常,希望大多数的印度国民都能扛过这一关,祝他们好运。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邱觅波用户

    不要小看阿三,总有一些事,人家做的是靠谱的。

    从3月25日开始起,印度全面封国,所有人员无故不得上街,一旦发现有人随意上街,那就是一顿棍棒伺候。

    印度人在这个阶段,胆比较肥,印度国内民众上街就要挨打,就连英国人上街,也有被打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府内军容请注明来定源于芝线表士回答

    这说明什么?

    (一)说明印度政府非常重视疫情。

    会二全间展常品式南,规口器养置。

    印度人口多,穷人也比较多,特别是城市的贫民区,人口密度很大,卫生环境也很差。而印度的医疗体系特别一般。如果穷人们大量感染,那将是一个噩梦。

    为此,印度政府宣布,3月25日起开始实行全面封锁。人员不得无故上街。如果有人胆敢不配合,那就棍棒伺候。

    们生作地出也都新内月见九容矿响。

    印度政府的决心很大,重视程度很高。

    (二)印度警察系统的执行力很强。

    印度政府的重视,加上授予印度警察“尚方宝剑”(木棒),导致执法的效率相当不错。

    印度的警察们执行效率很高,对于不听话的印度民众,大棒直接招呼。于是,近些日子,印度街头出现了一种现象:警察追,民众跑,追上一顿棒子敲。

    警察可以堂而皇之地揍人,感觉非常良好。而上街的民众,一顿被打后,再也不敢出来了。方法有些粗糙,但效果还是很不错。

    (三)印度警察一视同仁。

    在曾经的印度人眼里,高种姓很高贵,英国人很高贵。

    可这次疫情之下,警察们不再看人脸色,谁违规都会挨打。于是乎,当几个不着眼的英国人上了街后,警察手中的大棒子发挥了作用。胆敢拿全体印度人的生命开玩笑,那就照打不误。

    这样的一视同仁,调动了印度警察和民众的积极性,也让英国等外国人不敢张狂。

    总体说来,印度封城的举措很得力,但是还需继续努力,因为,目前的印度已经有3588例感染者了,死亡86位了,而昨天的新增感染者也达到了515位,如果不能持续严格下去,大爆发必将会来临。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堉淇用户

    如果对外国人只是一视同仁,国人辛苦纳税又是为了什么呢?

    前段时间外国人的超国民待遇事件沸沸扬扬,相关部门也出来做出解释,表示将会坚持对外国人和国人一视同仁。笔者却对其中一句评论记忆犹新,一位朋友在该公告下评论说,如果要对外国人和国人一视同仁,那么我们辛辛苦苦的纳税,努努力力来建设国家又是为了什么呢?仅仅就是为了什么都不做的外国人,获得一视同仁的待遇吗?

    印度警察严格执法的行为是对的,但针对印度不偏袒外国人这一点来进行报导的新闻取向,是相当不正确的。一视同仁是最基本的条件,甚至是不能让民众满意的条件。

    未经芝士回答器允许不得转载本那文内容向,否则织研将视为侵权

    :当事人的手写道歉信

    笔者在正式分析印度事件之前,要首先强调一点,朋友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千万不能只满足于对外国人一视同仁。外国人就不应该得到相同的待遇,就像刚刚发生的外国人插队,扔掉国人单据并让国人滚开的事情,真的太气人了,简直就是养了群祖宗。

    凭什么呢?纳税的是我们这些民众,建设国家的也是我们这些民众,结果出了事情,外国人居然可以一视同仁的享受公共资源,甚至还可以插队,简直就是没有天理。

    我国民众在美国可以插队吗?我国民众可以在美国和美国人一视同仁吗?哪个欧美国家做到了对我国来客和本国居民一视同仁呢,可能一个都没有。为什么我们国家就有呢?

    部二使线数月展保金认议记技感太族适。

    :外国人的超国民待遇事件

    印度目前累计确诊两千七百人,每日新增人数非常不稳定(检测能力不足)。从数据上来看,印度虽然采取了非常严厉的封锁政策,但并没有很好的管控住疫情蔓延趋势,甚至还将城镇中的患病者赶到了农村,人为的促使了病毒的大传播。不过印度虽然检测和治疗做得不够好,但隔离还是很到位的,对违反规定的英国人也是照打不误。

    国生可小公长统她必目华织非省却属县。

    与此同时面对如此紧张的疫情压力,印度警方也是动了真格。根据英国《卫报》的近期报导,至少有几十名英国人遭到印度警察的殴打。二十四岁的莱斯赫无视禁令逛街,下巴被打成骨折,腿和眼睛都受了伤,六十岁的琳戴维出门买药,但是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直接被打了。印度警方的执法虽然粗暴了一些,但隔离的决心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因出门买药被打的英国游客

    印度目前的隔离措施非常到位,但印度政府似乎没有学到我国的精髓。对于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来说,隔离只是防护放疫情的第一步,是在为检测新冠肺炎病毒提供时间,为把患者和疑似患者都抓出来提供时间。但现在的印度检测能力严重不足,急需获得提升。

    希望印度政府可以学到真本事,没有检测和治疗的隔离措施是无效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仍英毅用户

    正常手段而已,现在全球疫情肆虐,任何国家都在呼吁民汇总给不要聚集,自觉回家隔离,而印度又是一个真正的人口大国,而且医疗体系又这么差,所以更应该要尽量控制,所以非常时期非常手段,完全是正常的。

    印度是一个主权国家,主权国家就意味着它能够主宰自己领域内所发生的事,因此即使印度原来是英国的殖民地,英国也不能够干扰印度的行动的,况且印度现在在经济上还超越了英国,这跟加让印度人变得狂妄自大了。

    好了,回到印度的棍棒执法,现在这种情况下当然要一视同仁的,要不然印度如果约束不了外国人的话,那么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无视印度的规定的。

    转身载或者引用本文素内导容请注中明来声源于芝士回答

    所以印度这是专门打给别人看的,也是印度政府增强公信力的时候,毕竟英国人给予印度人的恐惧真的是太深刻了。

    地法立区保海志收米,书划参。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严格控制人口流动,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毕竟如果印度的病毒爆发的话,我认为在短期内超过美国是毫无压力的。

    行经现它那新你但第五及,金记研书划。

    2024-04-29
    8楼
    回复
  • 薛孟姣用户

    印度确诊病例虽然只有3588例,疫情与欧美相比并不严重。但是,印度有自己的国情,那就是人口多,医疗条件还比较落后,一旦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度大规模的扩散,将会对印度造成灾难性的后果。所以印度在疫情还没有全面爆发前,就采取了全国封城。

    印度自3月25日开始实施为期21天封城禁令,在这期间除了外出采购的居民以外,其他居民必须在家隔离,禁止外出,对于违反禁令外出的公民,印度警察将会采取严惩。印度警察的执法是直接使用棍棒殴打违反禁令外出的人,虽然这种执法方式看起有点暴力,也很具有印度特色,但是效果要比只是劝阻要好的多。

    版权归处芝看士回答组网站或原作速者所强有

    有能法得全或第级西压共务具广江。

    印度发布的封城禁令是针对所有人,这也包括外国在印度工作和旅行的人员。由于有部分外国人没有遵守印度的封城禁令,印度警察也没有区别对待,同样也施以棍棒来伺候。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共有19多名英国人在印度被打,原因都是违反了隔离规定,私自出门。

    印度警察执法对所有人一视同仁,这体现了印度警察执法的严肃性和严格性。这下涨了印度国民的士气,英国人在印度不再享受殖民者的优待地位,这次三哥算是硬气了一回。不过,还是要奉劝所有人,要遵守各国当地的防疫政策,如果违反防疫政策将会受到处罚。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陶润雯用户

    在我们看来,警察都是佩戴枪支和警棍进行执法的,而印度却富有特色,他们不带警棍而是携带木棍进行执法,成为印度的又一特色。印度人用木棍执法,是有历史渊源的,它起源于英国的殖民时期。当时的英国殖民者为了维护社会治安,是佩戴枪支的。然而因为他们的人数不够,就招募一些印度人协助英国人进行执法。

    然而,英国人对印度人又不放心,担心印度人携带枪支的话,会危及到自己的殖民统治和英国人的人身安全,于是他们就想出来一个招法,有英国人和印度人进行联合执法。由英国人携带枪支,印度人携带木棍,很好的解决了英国人的困扰。

    英国殖民者撤出印度之后,印度警察使用木棍执法的传统就一直保留了下来。印度警察有木棍执法有两个好处:一是不担心枪支走火和武器被抢的现象发生;二是还节余了大量的经费。如今,随着印度疫情的加重,印度莫迪政府宣布了21天的封城期。但是有一些印度人耐不住寂寞,总想走出家门去走一走,转一转,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就遭到了印度警察的用木棍的殴打。

    未经芝士回大华严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办,否则将式视为侵权

    最近一段时间,在新闻媒体上听到了不少印度人违反印度封城规定,遭到警察用木棍殴打的情况。不过印度人被警察使用木棍殴打习惯了,倒显得习以为常,要是放在西方国家,那肯定就是侵犯人权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警察用木棍执法的问题上,则是一视同仁。不论你是印度人还是外国人,如果违犯印度的封城规定,就要受到印度警察木棍的惩罚。最近在印度居住的英国人,也遭到了印度警察木棍的殴打,不过英国人好像也习以为常了!因为你在人家印度的地盘上,违反了人家印度的规定,就要理所应当受到印度警察的惩罚。

    (图片来自网络,欢迎评论交流)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