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出售后,名下的户口该怎么办?

1,迁移到本地直系亲属家。2,找个朋友或者熟人,去当地区政府办理租房手续,然后户口落在这个朋友或者熟人家。3,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个无房证明,然后把户口挂在现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4,和房主商量,晚些时候再迁出,或者干脆把户口放在新买家这里,每年给些酬金。5,你这种情况人才市场不一定会给落。不过可以找个有集体户口的单位落下。以上无论哪个办法,都要先咨询当地派出所户籍科后再迁出,否则迁出后落不了就成黑户了。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1,迁移到本地直系亲属家。

    2,找个朋友或者熟人,去当地区政府办理租房手续,然后户口落在这个朋友或者熟人家。

    3,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个无房证明,然后把户口挂在现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须载本文题内容,否布则将视为体侵以权

    4,和房主商量,晚些时候再迁出,或者干脆把户口放在新买家这里,每年给些酬金。

    5,你这种情况人才市场不一定会给落。不过可以找个有集体户口的单位落下。以上无论哪个办法,都要先咨询当地派出所户籍科后再迁出,否则迁出后落不了就成黑户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