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和三菱欧蓝德哪个更值得购买?

福特翼虎和三菱欧蓝德哪个更值得购买?
两款15万级别的紧凑型合资SUV,一款是福特翼虎,另外一款是三菱欧蓝德,这两款车都非常适合家用,销量相差不大,所以很多消费者有些纠结,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车的具体数据。一、 销量对比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汽车销量排行中,福特翼虎售出了6865辆,排名SUV车型的第45位,三菱欧蓝德售出了9256辆,排名SUV车型的第28位。二、 动力参数对比在动力对比中,我们选择了两款2.0排量的车型进行测评。福特翼虎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45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68秒。三菱欧蓝德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66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1.76秒。由于三菱欧蓝德并非涡轮增压车型,在动力和提速方面要差一些。三、 车身参数对比福特翼虎的整车身长是4.52米,轴距是2.69米,三菱欧蓝德的整车身长是4.7米,2轴距是2.67米。从比较来看,三菱欧蓝德看上去会更加的大气一些。四、 配置对比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择的是两款车售价区间相同的高配四驱车型进行测评的。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安全配置相当的高,三菱欧蓝德多了一个主动刹车系统。在操控系统上,欧蓝德多了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和中央差速锁锁止功能。福特翼虎多了自动泊车入位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在外部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和远程启动。在内部配置上,两款车基本保持了一致,福特翼虎在座椅上多了腰部支撑调节和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在多媒体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定位互动服务、手机互联和一个索尼的扬声器。白希文推荐:这两款车让我选择一款作为家用的话,我一定会选择福特翼虎,并且最好能够入手2.0排量车型。虽然他在销量方面并不如三菱欧蓝德,但是听我说完以下两个原因,或许你会有新的看法了。第一,福特翼虎采用的是2.0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增加了动力,还降低了油耗,有效的避开了美系车的传统缺点,同时标配的四驱车型,可以满足家庭更多的用途。第二,福特翼虎和三菱欧蓝德的内饰配置都非常之高,欧蓝德甚至还装上了中央差速锁,可是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福特翼虎的配置更多的是为家庭设计的,考虑更多的则是家庭用车的需求,在这些细节方面,欧蓝德做的不如翼虎好。所以综合考虑,我更推荐大家选择福特翼虎作为你的家用车。

回复
  • 龙绮雯用户

    两款15万级别的紧凑型合资SUV,一款是福特翼虎,另外一款是三菱欧蓝德,这两款车都非常适合家用,销量相差不大,所以很多消费者有些纠结,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车的具体数据。

    一、 销量对比

    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汽车销量排行中,福特翼虎售出了6865辆,排名SUV车型的第45位,三菱欧蓝德售出了9256辆,排名SUV车型的第28位。

    二、 动力参数对比

    在动力对比中,我们选择了两款2.0排量的车型进行测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个除未影经许可四,不得转查载

    福特翼虎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45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68秒。

    三菱欧蓝德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66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1.76秒。

    由于三菱欧蓝德并非涡轮增压车型,在动力和提速方面要差一些。

    三、 车身参数对比

    福特翼虎的整车身长是4.52米,轴距是2.69米,三菱欧蓝德的整车身长是4.7米,2轴距是2.67米。从比较来看,三菱欧蓝德看上去会更加的大气一些。

    四、 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择的是两款车售价区间相同的高配四驱车型进行测评的。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安全配置相当的高,三菱欧蓝德多了一个主动刹车系统。

    在操控系统上,欧蓝德多了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和中央差速锁锁止功能。福特翼虎多了自动泊车入位和发动机启停技术。

    在外部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和远程启动。

    在内部配置上,两款车基本保持了一致,福特翼虎在座椅上多了腰部支撑调节和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

    在多媒体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定位互动服务、手机互联和一个索尼的扬声器。

    白希文推荐:

    这两款车让我选择一款作为家用的话,我一定会选择福特翼虎,并且最好能够入手2.0排量车型。虽然他在销量方面并不如三菱欧蓝德,但是听我说完以下两个原因,或许你会有新的看法了。

    第一,福特翼虎采用的是2.0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增加了动力,还降低了油耗,有效的避开了美系车的传统缺点,同时标配的四驱车型,可以满足家庭更多的用途。

    第二,福特翼虎和三菱欧蓝德的内饰配置都非常之高,欧蓝德甚至还装上了中央差速锁,可是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福特翼虎的配置更多的是为家庭设计的,考虑更多的则是家庭用车的需求,在这些细节方面,欧蓝德做的不如翼虎好。

    所以综合考虑,我更推荐大家选择福特翼虎作为你的家用车。

    2024-04-27
    1楼
    回复
  • 阴景明用户

    这两款车对比,欧蓝德的口碑会好一些,从销量也可以见一斑:欧蓝德在2月排在SUV销量排行榜的23名,而翼虎则在70名。销量上,欧蓝德单月销量7000多,而翼虎还不到3000,相差一倍。但从更长的时间看,两者销量相差不是很大。

    欧蓝德空间更大,车身更长,而翼虎胜在动力,1.5T或者2.0T的动力表现都很棒。所以两款车怎么选,就看你注重舒适性还是动力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秦一涵用户

    先说答案吧,个人感觉还是三菱欧蓝德稍占优势,且听我一一道来。

    销量

    从销量上看,这两款车才是真正的难分高下,不过对于三菱来说哦,这个销量非常满意,对于福特来说却相当不开心。

    芝士回答,美版权则必究,未经许变可,不经式得转载

    外型

    全屏个人喜好,三菱车身尺寸更大,看起来更稳重,而翼虎则带有一丝运动气息。

    可加其义各条求较具,记影府易适。

    内饰

    如果说翼虎销量不好,我觉得内饰占有很大原因,廉价感十足,而三菱虽然也没有什么两点,但是总体感觉比翼虎更高端。

    同现政间只总区西单目华素毛。

    空间

    空间上翼虎也毫无优势可言,更关键的是欧蓝德还有7座车型可以选择,虽然这个级别的7座多是“鸡肋”的存在,但是聊胜于无。

    动力

    在这方面翼虎占尽优势,无论是低配1.5T还是高配2.0T,在动力表现上可以说完胜欧蓝德。

    总结:价格上翼虎优惠完基本上和欧蓝德处于同一区间,但是鉴于空间实用性方面的差距我个人还是更偏向于欧蓝德。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