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有哪些七座车型呢?

福特suv有哪些七座车型呢?
男人看一眼神魂颠倒,女人看一眼深恶痛绝,说的大概就是这款车了平时我们见得最多的SUV,基本上都为小型SUV,中型的SUV进入公众视野的不是很多。今天二师兄给大家带来这么一个另类的大兄弟,它是一款中型偏大的美国风SUV,成熟稳重,动力十足。它就是福特FLEX,整个一男人的象征,却备受争议。想长长见识的话就赶紧上车吧!这款中型SUV外型方正,风格复古,充满肌肉感。外表色彩低调。前脸的黑色格栅略显普通,好在有时尚动感的20英寸的镀铬铝合金轮毂,车长5126mm,轴距2995mm,宽1928mm,高1727mm,体型庞大使其具有了较为震撼的气质,车身线条男人味十足。可以说具有瞬间变身带顶棚皮卡的能力,更是一款方方正正的跨界车。三排座椅可以容纳7名乘员,三排天窗设计得十分周到,分别独立位于每排座椅的正上方。从后往前数第一排天窗是一整块玻璃,中间的一排由两块长方形玻璃组成,最前排的天窗则是传统的电动天窗。不过这样的设计会减少视野,效果不如全景天窗。最后一排的座椅放倒以后,车尾空间瞬间达到2350L。车内隔音效果不错,无论身处什么环境,或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不会有太多噪音。忽然想起来十年前比较流行的昌河,要想坐最后一排,第二排靠门的人就要起身掀座让道,狭窄而且特别不方便,这和福特FLEX是没法比的,中间排两个座椅之间本身就可以形成一条宽敞的通道,不过人的时候还能放不少东西,很实用。美中不足的是,最后一排的坐垫距地面太低了,大人坐上去会感到腿部空间不足,可能设计者的初衷就是经常用最后一排放物品的吧。D3底盘被应用于2016版福特FLEX,同时搭载3.5L V6杜拉泰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功率最高可达214KW,扭矩峰值344N·m。当然,这直接导致了福特FLEX的烧油能力超强。6速变速箱比起WEY VV7S/C的7速湿式变速箱稍逊,不过这个空缺被优秀的换挡逻辑弥补上了,输出动力照样稳定。双排气管已经成了它的标配。庞大的车身获得了强劲的动力,却不得不丢掉灵活性,这一点将会在转弯时的循迹性下降表现出来。解锁车门的两种方式,一个是钥匙插孔,另一个是B柱触摸式密码解锁系统,还是很高级的。车内的娱乐系统有飞起的节奏。丰富又高端,尤其是那个12声道的索尼高级音响,后排也装有独立DVD影音系统,对于喜欢边开车边听劲爆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大福利。无论你有没有听过车载冰箱,这辆车反正是装得上的,车内照明灯颜色种类有7种,旅途将会更有趣。总结:说了那么多,还是要讲明一个事实,那就是这款车很可能在2020年停产,目前某些厂商已经停售,主要原因不是别的,就是一个字——贵——95万。这个价格让它从诞生起就已经远离了普通民众的视野,无论多豪华多实用。不过你要是真的不差钱,不妨买来开开,无论是收藏还是装13,毕竟气质和实力在那里,能碾压众车呢~

回复
  • 冯竞成用户

    男人看一眼神魂颠倒,女人看一眼深恶痛绝,说的大概就是这款车了

    平时我们见得最多的SUV,基本上都为小型SUV,中型的SUV进入公众视野的不是很多。今天二师兄给大家带来这么一个另类的大兄弟,它是一款中型偏大的美国风SUV,成熟稳重,动力十足。它就是福特FLEX,整个一男人的象征,却备受争议。想长长见识的话就赶紧上车吧!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装注又明来成源于芝士点数回答

    是我等实还示,科半约市。

    这款中型SUV外型方正,风格复古,充满肌肉感。外表色彩低调。前脸的黑色格栅略显普通,好在有时尚动感的20英寸的镀铬铝合金轮毂,车长5126mm,轴距2995mm,宽1928mm,高1727mm,体型庞大使其具有了较为震撼的气质,车身线条男人味十足。可以说具有瞬间变身带顶棚皮卡的能力,更是一款方方正正的跨界车。

    以对原道党门联报,确米整连团维。

    三排座椅可以容纳7名乘员,三排天窗设计得十分周到,分别独立位于每排座椅的正上方。从后往前数第一排天窗是一整块玻璃,中间的一排由两块长方形玻璃组成,最前排的天窗则是传统的电动天窗。不过这样的设计会减少视野,效果不如全景天窗。最后一排的座椅放倒以后,车尾空间瞬间达到2350L。车内隔音效果不错,无论身处什么环境,或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不会有太多噪音。

    忽然想起来十年前比较流行的昌河,要想坐最后一排,第二排靠门的人就要起身掀座让道,狭窄而且特别不方便,这和福特FLEX是没法比的,中间排两个座椅之间本身就可以形成一条宽敞的通道,不过人的时候还能放不少东西,很实用。美中不足的是,最后一排的坐垫距地面太低了,大人坐上去会感到腿部空间不足,可能设计者的初衷就是经常用最后一排放物品的吧。

    D3底盘被应用于2016版福特FLEX,同时搭载3.5L V6杜拉泰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功率最高可达214KW,扭矩峰值344N·m。当然,这直接导致了福特FLEX的烧油能力超强。6速变速箱比起WEY VV7S/C的7速湿式变速箱稍逊,不过这个空缺被优秀的换挡逻辑弥补上了,输出动力照样稳定。双排气管已经成了它的标配。庞大的车身获得了强劲的动力,却不得不丢掉灵活性,这一点将会在转弯时的循迹性下降表现出来。

    解锁车门的两种方式,一个是钥匙插孔,另一个是B柱触摸式密码解锁系统,还是很高级的。车内的娱乐系统有飞起的节奏。丰富又高端,尤其是那个12声道的索尼高级音响,后排也装有独立DVD影音系统,对于喜欢边开车边听劲爆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大福利。无论你有没有听过车载冰箱,这辆车反正是装得上的,车内照明灯颜色种类有7种,旅途将会更有趣。

    总结:说了那么多,还是要讲明一个事实,那就是这款车很可能在2020年停产,目前某些厂商已经停售,主要原因不是别的,就是一个字——贵——95万。这个价格让它从诞生起就已经远离了普通民众的视野,无论多豪华多实用。不过你要是真的不差钱,不妨买来开开,无论是收藏还是装13,毕竟气质和实力在那里,能碾压众车呢~

    2024-04-25
    1楼
    回复
  • 于念梦用户

    福特的7座SUV目前只有两款,分别属于不同的合资品牌,车型和定位也不同,简单介绍一下: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车身尺寸4878*1925*1734,中型SUV,动力有2.0T、2.7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定位城市SUV,七座版本为2+3+2座椅布局。

    版京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最重者所积必有

    锐界是一款纯粹代步的SUV车型,车身结构和底盘悬架调教风格都偏舒适,作为家用车是不错的选择。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5-35.77万,车身尺寸4892*1862*1837,中型SUV,动力有2.0T汽油、2.2T柴油两款发动机,汽油版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瓦特连杆及稳定杆,非承载式车身,定位全地形SUV,七座版座椅布局2+3+2均为四驱车型。

    撼路者是一款硬派SUV,非承载式就说明了这款车是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和改装潜力,对于热爱户外的车主来说是比锐界更好的选择,但是重心偏高操控感不如轿车化的锐界。

    两车各有特点,定位和风格也有很大差异,目前福特的七座SUV就是这两款,供参考。

    如有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汽车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实然向五世济议八织众非。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