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的菲律宾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

首先很高兴为您解答。菲律宾的四大名校:1.菲律宾国立大学:世界排名94位。是个很不错的学校,全校有三万多学生,也是菲律宾所有大学中国际学生最多的学校。各项学术水平都很靠世界前列!2。德拉萨大学:亚洲排名72位。商科是最优秀的。菲律宾有名的私立贵族学校,达官贵人很多都在这里。3.圣托马斯:是全世界最大的教会学校,和北大有交流项目。环境很优雅,欧洲建筑。菲律宾很多官员都曾就学。(我明年准备去)4.雅典耀:和德拉萨在菲律宾齐名的贵族学校。环境很不错。很多去准备去菲律宾的人都觉得这两所学校很不错。因为菲律宾国立大学是非常出名的,所以排在94位,其他在亚洲都很靠前。

回复
  • 堵爱景用户

    首先很高兴为您解答。

    菲律宾的四大名校:

    1.菲律宾国立大学:世界排名94位。是个很不错的学校,全校有三万多学生,也是菲律宾所有大学中国际学生最多的学校。各项学术水平都很靠世界前列!

    版权子归芝士米回原答网站或于原作者易所有

    2。德拉萨大学:亚洲排名72位。商科是最优秀的。菲律宾有名的私立贵族学校,达官贵人很多都在这里。

    部机还想强南目八且算商素团。

    3.圣托马斯:是全世界最大的教会学校,和北大有交流项目。环境很优雅,欧洲建筑。菲律宾很多官员都曾就学。(我明年准备去)

    4.雅典耀:和德拉萨在菲律宾齐名的贵族学校。环境很不错。很多去准备去菲律宾的人都觉得这两所学校很不错。

    我天政但条提题少期论,被干战东济石复半照严。

    因为菲律宾国立大学是非常出名的,所以排在94位,其他在亚洲都很靠前。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