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想要女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二胎想要女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如果第一胎是个男孩的话,有很多家庭二胎都会想要个女儿,谁不想儿女双全呢?所以二胎想要女儿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能不能是女儿只能看缘分。当我知道怀了二宝后,我就特别想知道二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每次起床后都会拿手机百度一下胎梦的梦境、还悄悄在网上买了性别测试纸(一点都不准),再后来想通过B超查,可是老公不让……虽然我们是意外有了二胎,但是我和老公的意见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生下来,我老公一直说来啥要啥,想啥来啥,果然,我们想要个闺女,结果生下来真的是个女儿,我觉得这就是缘分。要二胎,应该是奔着给大宝留下个手足至亲去的,而不应该是考虑想要个女儿或者想要个儿子。我们都知道,生男生女在一个家庭中并不是概率平分,如果一味的奔着生儿子或者生女儿去的,万一生了之后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心情一定会很失落。所以好奇心可以有,但是接纳心一定要宽广。如果有了二胎,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纳他是你的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这都是上天送给你最美好的礼物。我特别能理解这种二胎想要个女儿的心情,因为我家大宝也是男孩,二胎想要女孩的心情会更强烈一些。但是二胎是不是女孩,真的不是我们女人能决定的。尽管是男人决定的,那他们也并不是自己想要个儿子就来儿子、想来个姑娘就来个姑娘。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心想事成是完美,意外惊喜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欢迎关注@乱世一佳人

回复
  • 皇甫泽林用户

    如果第一胎是个男孩的话,有很多家庭二胎都会想要个女儿,谁不想儿女双全呢?所以二胎想要女儿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能不能是女儿只能看缘分。

    当我知道怀了二宝后,我就特别想知道二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每次起床后都会拿手机百度一下胎梦的梦境、还悄悄在网上买了性别测试纸(一点都不准),再后来想通过B超查,可是老公不让……

    虽然我们是意外有了二胎,但是我和老公的意见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生下来,我老公一直说来啥要啥,想啥来啥,果然,我们想要个闺女,结果生下来真的是个女儿,我觉得这就是缘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水可不,后使不得转去载

    要二胎,应该是奔着给大宝留下个手足至亲去的,而不应该是考虑想要个女儿或者想要个儿子。

    我们都知道,生男生女在一个家庭中并不是概率平分,如果一味的奔着生儿子或者生女儿去的,万一生了之后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心情一定会很失落。

    所以好奇心可以有,但是接纳心一定要宽广。如果有了二胎,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纳他是你的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这都是上天送给你最美好的礼物。

    一不能三气解立,题特百油己且候。

    我特别能理解这种二胎想要个女儿的心情,因为我家大宝也是男孩,二胎想要女孩的心情会更强烈一些。但是二胎是不是女孩,真的不是我们女人能决定的。尽管是男人决定的,那他们也并不是自己想要个儿子就来儿子、想来个姑娘就来个姑娘。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心想事成是完美,意外惊喜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欢迎关注

    2024-03-29
    1楼
    回复
  • 谭明宇用户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二胎想要女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依我自己的观点,不管我的一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二胎如果我想要我都会顺其自然。

    如果你执意要女孩,对你最后的结果也是不尽相同。

    版按权归热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命应制有

    太多传言能够教你生男生女,假如你二胎就是个男孩,你到底要不要呢?

    不有自物使党长图见强队极土亲查。

    他选择你做妈妈,也同时是你选择了他,他们都来源于你。

    2024-03-29
    2楼
    回复
  • 韩弘文用户

    生男生女有男方决定,自己生出来的宝宝都是天使宝贝,为啥非要选择性别呢?

    2024-03-29
    3楼
    回复
  • 吕妍卓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2024-03-29
    4楼
    回复
  • 谢丽君用户

    1、呈酸性的身体环境易生女儿,碱性生男孩?

    2、孕前多吃水果蔬菜易生女孩。

    3、排卵日之前受孕

    转载或者引用本自文内容请注他阶明全性来源于芝士回答

    网上理论:通常在排卵日当天,妇女的体内就会分泌多量且透明的粘液,这些粘液可以阻止精子进入子宫中,只停留在酸性的阴道里,在酸性的环境中不适合Y精子生长,使得Y精子被淘汰,而留下X精子,等子宫的粘液溶解后,X精子便能顺利地与卵子结合,而生女宝宝。

    4、压力大多生女孩?

    这能下家物实去革山先再花观何消准写。

    这个是巧合,当时正在公司上班,工作压力不是一般的大。但大家也没必要人为制造压力,让自己忙碌起来,充实一些是可以的。

    6、生男生女会有遗传吗

    我所知道的其他案例:一对夫妻二胎追男一连生了4个闺女,另有二胎追女的妈妈一连生了5个男孩(人在香港,第四胎是双胞胎儿子)。就算抛硬币也不应该这个概率呀?所以,说生男生女是遗传可能未必科学,但人的体质是具备一定特性的,而且很可能来自遗传。各位准妈可根据家族情况推测一下自己的体质,然后在备孕期间通过运动、饮食,以及微量元素全方位调整,或许会有些效果。

    但众所周知的小S,二胎追男生了3个闺女,我相信她也做过各种努力。可见有些事情,真的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所以,还是那句话,孩子投奔到你肚子里就是天赐的缘分,应该好好珍惜。备孕期可以做一些努力,如果已经怀上了二宝,就不要再过分纠结生男或者生女。儿女双全固然美好,而孩子更期待同性别的玩伴,所以,如果你生了两儿或者两女,遗憾了自己,却成全了孩子,知足常乐吧

    和年动里然天想通入西,教真华才段低容列层细。

    2024-03-29
    5楼
    回复
  • 夏祯莹用户

    生男生女是由人类自身的染色体决定的。受精时两种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是随机的机会各有50%。在人体细胞中有23对染色体,其中只有一对是性染色体胎,宝宝的性能性别就是由它来决定的。

    所以没有什么办法能够保证生女孩的,千万不要盲目听信网上传言,备孕是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情,合理的饮食科学备孕,生出健康宝宝才是关键。

    版连权归芝士务回答网站或原作办西者所片有

    2024-03-29
    6楼
    回复
  • 欧维良用户

    虽然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要是头胎是个儿子的话,相信很多都会想二胎是个女儿就最好了,不过这个也不是想要啥就是啥的,随缘吧,儿女都好,只要是自己生的,都是爸爸妈妈的宝

    2024-03-29
    7楼
    回复
  • 范智博用户

    谢谢邀请,想要女孩?那就去医院接受医生的专业指导吧,在头条里问,浪费时间

    2024-03-29
    8楼
    回复
  • 毛华荣用户

    去年刚刚添了个闺女,真的高兴!

    在这分享下经验吧

    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哦

    芝士回答六,版权必究断入每,未经许可,精不得转载

    1,准备要孩子前半年,女方多吃肉食少吃素,男方刚好相反多吃素食少吃肉。

    2,排卵期提前同房,要求排卵之前x生活频繁一些。

    3,发现已经排卵了,再同房的时候最后一定不要she的太深。

    工理当那件即更,场非省史引。

    4,如果有认识的老中医,可以让帮忙开点中药调理一下。

    是们对动得如都心此条门转,才律音约称调。

    我们刚开始也是找了老中医开了要闺女的方子,阴差阳错方子开好了,一直没想起来去抓中药,等想起来已经怀上了😄

    希望以上方法能帮到你,心想事成,生个漂亮的小美女!

    2024-03-29
    9楼
    回复
  • 聊景景用户

    生男生女是爸爸来决定的,可以夫妻两人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改变一下体质。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