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裸车的硬派越野车有哪些?

二十万裸车的硬派越野车有哪些?
说到硬派SUV,大家直觉想到的恐怕就是JEEP。但如果把价格锁定在20万以内,恐怕直觉都在长城身上了。但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被人遗忘的硬派车。被遗忘的日产帕拉丁日产帕拉丁那年上市的我已经不大记得了,应该有10多年的时间了吧。记得当初刚上市的时候30多万,张国立给他老婆买了一台当做生日礼物,当时这车可是豪华的不得了。但现在看来,它除了是硬派SUV,几乎什么功能都没有。帕拉丁都哪里硬首先帕拉丁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合身,其次,它的后悬挂属于皮卡式的弹性钢板,跟什么多连杆、双叉臂、扭力梁没有半毛钱关系。就是五根扁平的弹性钢板,为的就是走烂路、承载力强。就这一点,JEEP的任何一款车都别跟他比硬朗。此外,帕拉丁采用分时四驱,有低扭放大器和分动箱,一切都是手动走起,达喀尔拉力赛可以直接上路。帕拉丁为什么贵帕拉丁的价格完全可以买一台配置十足的都市SUV,什么天窗、无钥匙启动、加热座椅等等,你想得到的功能都能配置的上,顶配帕拉丁的价格甚至可以买奥迪Q3宝马X1.但帕拉丁就是什么都没有的手动挡SUV,为啥这么贵呢?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量不大,而有需求的就是刚需,产能低,又是刚需,价格自然就下不来。同时帕拉丁的用料是非常足的,尤其底盘用料,完全就是一个箱式皮卡。如果你把它当做一台皮卡的话,它可是比坦途便宜的太多了。不为人知的五十铃五十铃是专做皮卡的品牌,实际上在国外也有SUV,最近引入国内的MU-X就是一款硬派SUV。跟帕拉丁不一样的是,五十铃还是比较关注驾驶员感受的,内饰造型非常城市化。相比帕拉丁的粗糙,五十铃就是奢华版的硬派SUV。五十铃mu-X性价比更高手动挡的五十铃价格只有17万,但配置已经超过了帕拉丁的顶配。如果说性价比肯定五十铃更高一些。不过,五十铃的SUV后悬挂类似于多连杆,但好在不是独立悬挂,而且带稳定器。舒适性比帕拉丁强,而硬朗程度也不错。不过五十铃有一个无法回避的缺点,那就是全系都是柴油发动机,如果是大都市的用户就不要奢望了。

回复
  • 洪乐章用户

    说到硬派SUV,大家直觉想到的恐怕就是JEEP。但如果把价格锁定在20万以内,恐怕直觉都在长城身上了。但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被人遗忘的硬派车。

    被遗忘的日产帕拉丁

    日产帕拉丁那年上市的我已经不大记得了,应该有10多年的时间了吧。记得当初刚上市的时候30多万,张国立给他老婆买了一台当做生日礼物,当时这车可是豪华的不得了。但现在看来,它除了是硬派SUV,几乎什么功能都没有。

    芝士回答,版权必温候究来,未日经许可,不图得转载

    帕拉丁都哪里硬

    用成二实关心入据规安深省劳。

    首先帕拉丁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合身,其次,它的后悬挂属于皮卡式的弹性钢板,跟什么多连杆、双叉臂、扭力梁没有半毛钱关系。就是五根扁平的弹性钢板,为的就是走烂路、承载力强。就这一点,JEEP的任何一款车都别跟他比硬朗。

    生也经合天数流山见区打速算书准。

    此外,帕拉丁采用分时四驱,有低扭放大器和分动箱,一切都是手动走起,达喀尔拉力赛可以直接上路。

    帕拉丁为什么贵

    帕拉丁的价格完全可以买一台配置十足的都市SUV,什么天窗、无钥匙启动、加热座椅等等,你想得到的功能都能配置的上,顶配帕拉丁的价格甚至可以买奥迪Q3宝马X1.但帕拉丁就是什么都没有的手动挡SUV,为啥这么贵呢?

    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量不大,而有需求的就是刚需,产能低,又是刚需,价格自然就下不来。同时帕拉丁的用料是非常足的,尤其底盘用料,完全就是一个箱式皮卡。如果你把它当做一台皮卡的话,它可是比坦途便宜的太多了。

    不为人知的五十铃

    五十铃是专做皮卡的品牌,实际上在国外也有SUV,最近引入国内的MU-X就是一款硬派SUV。跟帕拉丁不一样的是,五十铃还是比较关注驾驶员感受的,内饰造型非常城市化。相比帕拉丁的粗糙,五十铃就是奢华版的硬派SUV。

    五十铃mu-X性价比更高

    手动挡的五十铃价格只有17万,但配置已经超过了帕拉丁的顶配。如果说性价比肯定五十铃更高一些。不过,五十铃的SUV后悬挂类似于多连杆,但好在不是独立悬挂,而且带稳定器。舒适性比帕拉丁强,而硬朗程度也不错。

    不过五十铃有一个无法回避的缺点,那就是全系都是柴油发动机,如果是大都市的用户就不要奢望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 叶高辰用户

    北汽BJ40L硬派越野 感觉这个越野不错!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李军盟用户

    硬派越野车,换个叫法是非承载式车身SUV,平常说的带大梁的。目前市场上可选车型很少,二十万的更少,倒是也有几款可参考下。江铃福特撼路者,江西五十铃MUX,郑州日产帕拉丁,陆风X8,江铃驭胜350,铃木吉姆尼,猎豹Q6,福迪揽胜,长城H5,庆铃竞技者,陆风X9!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嘉琪用户

    我兄弟就有一辆帕拉丁 我也经常开 我建议你买个二手的帕拉丁 他的车就是花了五万买的 由于首任车主不懂越野 一直在五环以内开 从来没有越过野 特别整 而且这个车特别皮实 买二手好一点的也就是七万到头的那种年份的车 一样玩 要说买新车 不建议 各种其他配置什么都没有 不值

    2024-04-26
    4楼
    回复
  • 谢如薇用户

    硬派越野了解不多,我开过朋友的牧马人一段时间,两门版,改过四个避震换了四个大轮胎。在市区水泥地开,舒适性不高,很颠簸。隔音不好,八十公里以上风噪胎躁很大。唯独觉得爽的是下暴雨过积水和过工地的坑洼。去过几次野外,那才是发挥越野车的地方,信心十足,无惧一般的地形。总之,我觉得硬派越野适合真越野。只是在城市通过性好的话,汉兰达足矣。

    2024-04-26
    5楼
    回复
  • 李可悦用户

    Jeep 指南者,价格厚道,16万最低配,车型好看

    2024-04-26
    6楼
    回复
  • 马欣玥用户

    三菱帕杰罗劲畅,车是老了一点,但是皮实可靠耐用,动力系统成熟,尤其是三菱的四驱系统更被业内津津乐道广泛认可。这款车目前的终端售价大约有3到4万的优惠,20万可以买到四驱低配版本

    2024-04-26
    7楼
    回复
  • 江华清用户

    JEEP自由光,买车的时候建议不要买4s店送的车膜,质量不是很好,用久了容易起泡,还有难闻的气味,自己买,参考美基互联网车膜

    2024-04-26
    8楼
    回复
  • 林萝杰用户

    没有,谢谢。可以给你推荐几款故障率低的SUV,1本田crv这车没什么优点,但也没什么大缺点,小毛病比较少,平均修理里程在3万公里左右。2尼桑奇骏,各项指标比较均衡地盘可以,皮实耐用,有个优点舒适型很高。3另外如果对德系有偏高也可以考虑途观乞丐,本人不做推荐也不想多说怕被无脑者乱喷。4斯巴鲁的xv可以考虑5另外斯柯达Yeti,观致5,传祺gs8,英菲尼迪EXQ,这几款车数据上看不错,但是由于上市时间比较短或者新款所以品质方面需要经过时间考验。希望以上对你有用,也希望各路大侠讨论,也欢迎喷子来喷,但是喷也要有理有据。谢谢。

    2024-04-26
    9楼
    回复
  • 陈勃含用户

    其实越野车这真的是看个人的喜好,如果说就是喜欢车大霸气,没有那种追求自然野性,那常规的都市SUV就可以,最经典的应该是本田的CRV了(这里只涉及车),但现在SUV热门的不要不要,是个车品牌都有。看你选择手动分时四驱也是越野休闲+都市生活两不误,还是帕拉丁吧,什么内饰,那玩意真的跑一下山路所谓什么内饰你会轻叹一声:唉。我一个哥哥先看的JEEP后来买的奔驰450,就是看中底盘升降,越野性能。荣威是主流的都市SUV,就是在城市里晃荡晃荡,主推的所谓科技感其实就是多媒体互动,简单说就是走的CRV以前的定位线路。比如开过长城的、福特、塔塔的的其他的时间短不评价,福特和塔塔的就是野性,硬邦邦的,长城的偏舒适,但是它的手动挡至今给我一个阴影(就开过同事的一次),挂档后档位那块晃的吓人,真怕会散架。帕拉丁应该是郑州产的,可是交警巡警路政的标配车,有时间考验及时间沉淀。如果有经常出去游山玩水选择帕拉丁,如果都市生活国产的也可以,但是还是推荐选择越野合资进口的好,国产的一部分家轿也可以选择,SUV的话传祺现在的车没有一句实话,长城毕竟就是皮卡越野为主,荣威根本就是没有什么底蕴,好好的外资车搞的,现在学其他国产品牌为主,比亚迪现在心思在新能源,众泰就是壳子车,吉利也算是有极累但是水份太大。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