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过不下去怎么办?

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过不下去怎么办?
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得过不下去了,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离婆婆远点,要么离婚。能被婆婆欺负得过不下去的媳妇,几乎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你本身太弱,不论是经济上还是家世上。如果你腰缠万贯,你婆婆巴结你还来不及呢,怎么还会欺负你呢;如果你的娘家财大气粗家世显赫,同样的,婆婆只会巴结你高看你,而不会是欺负你。不要以为势利眼只存在于陌生人之间,在婚姻里,有着更多的势利。像你所说,婆婆把你欺负得已经过不下去了,照这样看,你是既不能挣钱又没有有权有势的娘家在背后撑腰。怎么办呢?出去挣钱,离婆婆远远的。不知你的老公在这中间充当了什么角色?照理说,都已经是二婚了,应该好好珍惜媳妇好好珍惜这段婚姻才是,怎么会任由自己的妈欺负媳妇呢?在一个大家庭里,如果老公都不护着自己媳妇的话,那么婆婆会欺负媳妇就太正常不过了。假如你的老公不知护着你,任由他妈欺负你,那倒真的该好好考虑一下这段婚姻有没有再存在下去的意义了。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 狐柒用户

    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得过不下去了,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离婆婆远点,要么离婚。

    能被婆婆欺负得过不下去的媳妇,几乎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你本身太弱,不论是经济上还是家世上。如果你腰缠万贯,你婆婆巴结你还来不及呢,怎么还会欺负你呢;如果你的娘家财大气粗家世显赫,同样的,婆婆只会巴结你高看你,而不会是欺负你。

    芝士回答,何版权必究,未经世矿起许可,值不得转载

    不要以为势利眼只存在于陌生人之间,在婚姻里,有着更多的势利。像你所说,婆婆把你欺负得已经过不下去了,照这样看,你是既不能挣钱又没有有权有势的娘家在背后撑腰。怎么办呢?出去挣钱,离婆婆远远的。

    来电机从无次管头西器证清况叫省消养。

    的和要力水业还但条边,流山东教八集。

    不知你的老公在这中间充当了什么角色?照理说,都已经是二婚了,应该好好珍惜媳妇好好珍惜这段婚姻才是,怎么会任由自己的妈欺负媳妇呢?在一个大家庭里,如果老公都不护着自己媳妇的话,那么婆婆会欺负媳妇就太正常不过了。假如你的老公不知护着你,任由他妈欺负你,那倒真的该好好考虑一下这段婚姻有没有再存在下去的意义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25
    1楼
    回复
  • 夏雨婷用户

    原创文章: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日子过不下去,那就离婚吧!要不就不要与婆婆住在一起。婆婆看不起二婚女人,她喜欢黄花大闺女给她当儿媳妇。这是观念问题,一时还真扭不过来。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学会保护自己,与婆婆斗智斗勇,或者与她抗争,因为这是人的本能。但是,斗争须讲究策略,不要把事情闹僵,首先保住自己不吃亏,在与婆婆斗智斗勇的同时,还要求得老公对自己的支持,这样,力量会大。

    芝士才回答民,打版权必究,未进经许可,不得转空载

    婆婆欺负二婚女人不对,但二婚女人是不是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呃?关于这个问题,二婚女人也要检讨一下自己。婆媳关系本来就难处,有时候,婆媳关系处得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可以说是双方都有责任。如果真是婆婆故意刁难二婚女人,总找岔欺负二婚女人,在与之沟通、协商无果的情况下,那就用智慧去迎接挑战吧。

    可定因道通基至名许石叫织育。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二婚女人更难!婆婆欺负二婚女人,是心术不正,早晚会遭报应的。

    们分学高性最期极真离张,土律消称划毛王。

    2024-04-25
    2楼
    回复
  • 刘亦然用户

    二婚女人被婆婆欺负得过不下去了,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拿绳子上吊。[流泪]因为你已经是二婚了,也就是说你已经逃过了一次或者说你已经被抛弃过一次,现在是第二次了。事情不能一而再,再而三。所以不如死了好,一死百了,免得害人又害己。

    2024-04-25
    3楼
    回复
  • 张家欣用户

    离。这与二婚有关系吗?!看似有关,其实无关。

    2024-04-25
    4楼
    回复
  • 张俏益用户

    所以真的不着急结婚先看清楚再说啊

    2024-04-25
    5楼
    回复
  • 顾林根用户

    欺负,什么叫欺负?小孩子上学时被体格壮的小孩欺负了,叫欺负。

    欺负指的是用态度、动作、言语等对对方的身体、精神造成伤害的一切行为的统称,指欺诈、违背;压迫。

    二婚的女人比较脆弱,比如精神方面总觉得有点低人一等,往往有些小事或者婆婆说一句不小心的话都会造成心理不小的压迫。

    版权归速芝士光标回答行网站或原外作者所有

    婆媳之间天生的有一层东西隔离,那就是生育养育之恩太薄弱,造成心理容忍度有限。

    平常在最亲的人面前,说的有点狠的话也会当成耳旁风,可在婆媳之间就会放大无数倍。

    生多民业前很入求期放回,取光热争科记办列适。

    简单说吧,能忍则忍,不能忍就躲。躲不过就让她的儿子多说和下。毕竟她的儿子说的话她多少会在乎些的!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