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值得买吗?

大众探歌值得买吗?
探歌售价13.98万到20.98万,它主力区间的价格已经是标准的紧凑型SUV,比如说CRV、荣放、奇骏这个价格,但是它是一个尺寸偏小的车,所以说你是要尺寸还是要那种小巧精致的范儿就是你自己可以定的。T-ROC探歌一共有八款车型。车型比较多,三个动力的档次1.2T 116马力,1.4T低功 131马力和1.4T高功 150马力,其中高工1.4T最高的几个配置还有四驱车型。四驱是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并且搭载的双离合是DQ381湿式的七速双离合,其它是干式DQ250的变速箱,所以其实你可以看到它卖的20万左右区间的整个硬件的四驱变速箱都还是比较高端的。这么多车型里面我就不一一的说配置了,比较推荐的配置是叫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也就是1.4T高功率两驱的中间的配置。比如说它比低配的车型多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一键启动、6.5英寸的屏幕、手机映射等等的功能,其实整个配置已经非常的齐全了,比较符合它精小SUV的定位。17.58万的价格有一点贵,不过不要紧你等它优惠,这个车必定在短时间内会出现优惠,优惠1万2万块钱到了15万16万那个样子是比较合适的。好,这就是T-ROC探歌,推荐的是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

回复
  • 刘心怡用户

    探歌售价13.98万到20.98万,它主力区间的价格已经是标准的紧凑型SUV,比如说CRV、荣放、奇骏这个价格,但是它是一个尺寸偏小的车,所以说你是要尺寸还是要那种小巧精致的范儿就是你自己可以定的。

    T-ROC探歌一共有八款车型。车型比较多,三个动力的档次1.2T 116马力,1.4T低功 131马力和1.4T高功 150马力,其中高工1.4T最高的几个配置还有四驱车型。四驱是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并且搭载的双离合是DQ381湿式的七速双离合,其它是干式DQ250的变速箱,所以其实你可以看到它卖的20万左右区间的整个硬件的四驱变速箱都还是比较高端的。这么多车型里面我就不一一的说配置了,比较推荐的配置是叫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也就是1.4T高功率两驱的中间的配置。比如说它比低配的车型多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一键启动、6.5英寸的屏幕、手机映射等等的功能,其实整个配置已经非常的齐全了,比较符合它精小SUV的定位。17.58万的价格有一点贵,不过不要紧你等它优惠,这个车必定在短时间内会出现优惠,优惠1万2万块钱到了15万16万那个样子是比较合适的。好,这就是T-ROC探歌,推荐的是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

    2024-04-27
    1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大众探歌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其车内空间和售价却都介乎于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不大不小刚刚好,也不至于太贵,而其整体设计也很有小型SUV活泼的味道,可选外观颜色中鲜艳色占比很大,因此看起来非常显年轻。

    转命载或者引市用本文内容请具注西明来源于芝士共回答

    机械素质方面,探歌的亮点不多,但胜在成熟可靠,好开易上手,维护保养方便。

    至于操控性就不是它的强项了,探歌只是一台用来代步的SUV而已,如果您要购买探歌,那教授推荐您购买搭载1.4T低功率版引擎的230TSI车型。

    上动二样此党次求角导报非构称适。

    2024-04-27
    2楼
    回复
  • 季立江用户

    探歌的出现弥补了一汽大众的短板,使得整个产品线更加完整,一直眼红上汽大众在SUV领域的发展,一汽大众为了家族的首款SUV可谓是花了不少营销费用,成功的把热度炒了起来,于7月底上市的探歌价格区间为13.98-20.98万,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探歌流淌着大众家族的血液,虽然是模式化的设计,但是探歌的外观还是给人很大的惊喜,一条镀铬饰条将中网和前大灯包围成一个整体,环形的日行灯点亮后的效果很亮眼,整个造型充满了运动与活力,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未经指芝士回答来允许不得转载本技文内算容果,否则将视为侵权

    探歌引进国内后也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要比海外版车长和轴距增加了84mm和77mm,不过这样的尺寸表现在紧凑型SUV里属于中规中矩。

    车身侧面最亮眼的就是车顶和车身的双色设计了,为了吸引消费者一汽大众共推出了9种颜色,不仅有黑色、白色这样的经典色系,还有橙色和金色这种很惹眼的色彩。

    面量还政那平利第向想入干,据再走类米越际素。

    个能过产物间内比没者资取治极,例走科许儿识。

    探歌的内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钢琴烤漆饰板,并且还有3种彩色座椅可选,要比家族的其他车型更有年轻的气息。不过中控台上方硬邦邦的材质,有点让人接受不了,跟自身的定位不是很符。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全车一键升降等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前后排侧气帘、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豪华版车型上还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过全系没有车联网系统。

    探歌仅有的一款5档手动车型搭载的是1.2T发动机,其余车型则分别搭载了1.4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匹配的是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四驱车型则为7档湿式双离合。

    最后,探歌运动靓丽的外观和色彩感爆棚的内饰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配置和动力都是大众的传统操作,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空间上与其他合资车型相比也没优势,价格说实话有点偏高,不过有着大众这块金字招牌,还是不愁销路的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曲文龙用户

    一汽大众探歌是大众新推出来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在五月底的时候上市了,在上市之前还有过轰轰烈烈的关注度,很多人也包括我都对这个紧凑型SUV抱有极大的兴趣。在外观方面这款紧凑型大众还是没有脱离大众的风格,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一股浓浓的大众风格,但是在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好看的,浓浓的年轻让人眼前一亮,车头的特点是那圆形的行车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而后面的排气管也隐藏在了车子下面 ,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探歌的长×宽×高(mm)为:4318×1819×1582,轴距(mm)为:2688mm,官方将其定位在紧凑型SUV上,这个尺寸是完全符合这个定位的,不大不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的有:1.2T和1.4T这两个版本,乞丐版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的,喜欢手动挡的人可不要错过哦,激情驾驶的乐趣还是有的,其他系列都是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的变速箱最大输出有150牛,1.2T的变速箱最大输出是116牛,在城市道路上开也是绰绰有余的,偶尔来点激情驾驶也能满足一下。在配置方面探歌具有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等这些安全装置也是应有尽有的,其次自动驻车,转向辅助灯等这些日常用得到功能也是全系标配的,这些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只要你想得到的功能,这车上都是有的,座椅都是带Alcantara材质侧翼的织物座椅,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感,而且冬暖夏凉的,探歌还搭配了全景天窗,在雨天的时候打开幕布看小雨滴答也是非常诗意浓浓的,后面的座椅也不会因为是紧凑型SUV而牺牲了空间,轻松坐下三个人还是没有问题的,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能把空间利用得最大化,家用商用两不误。

    2024-04-27
    4楼
    回复
  • 以爱琴用户

    如果能以调价以后的价格优惠2.1 2.2万买就相当具有性价比了。目前的购入的280舒适版已经跑了1000公里,油耗6.6L /KM ,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开车注意点油耗更低可以到5点几,我比较喜欢重油。总体还是很满意这款车,没有什么吐槽点,就看后期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不值得,小排量t动力,价格还那么贵

    2024-04-27
    6楼
    回复
  • 士甫先生用户

    喜欢的朋友就可以入手

    2024-04-27
    7楼
    回复
  • 何盈霞用户

    探歌是一汽大众首款SUV,在德国叫T-ROC销售最好的紧凑型SUV,现在探歌上市一年多了,价格优惠还是不错的,动力操控也非常不错,值得入手

    2024-04-27
    8楼
    回复
  • 晒家风用户

    一汽大众

    宝来全系店保28000分期30000/2000一年保险

    探戈全系店保35000分期36500/2000一年保险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目未角经许可为,不已得转准载

    高尔夫全系店保30000分期32000/2000一年保险

    有加量前政你油美林酸,候养。

    速腾1658店保28000分期32000/2000一年保险

    速腾1798店保28000分期32000/2000一年保险

    大部重被真离话格养,状。

    迈腾1979店保38000分期40500/2000一年保险

    迈腾2199店保38000分期40500/2000一年保险

    迈腾2349店保38000分期41500/2000一年保险

    探越2058店保35500分期38500/2000

    探越2228店保35500分期38500/2000

    探越2378店保355000分期38000/2000

    CC2698白全款48000分期51000/2000一年保险

    店保一年 本人到店

    2024-04-27
    9楼
    回复
  • 贾浩然用户

    这个需要从你用车条件以及用车的功能分析。如果就是身材中等对空间要求一般,后座使用较少。可以购买,但是不能越野!探歌不能越野,他是一台单纯的suv,很多东西都使用了高尔夫的底盘部件,二驱对一般出行足够,四驱价格太高,未来维修方便,自己的车一定是自己喜欢的,多去试驾,别人觉得好的你不一定觉得好,买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