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十万和第一个一百万分别用了多长时间?

你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回答我一个问题:人们追求金钱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海景别墅还是顶级超跑?玉盘珍馐还是锦衣罗裳?猜猜罗宾斯的答案是什么?分享。出乎意料吧,但仔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罗宾斯说:“普通人整天想的是我应该如何挣钱,而成功人士整天在想我应该如何分享,也就是投资。”在人们的固有印象里,投资是属于有钱人的游戏,它来去无踪、虚无缥缈、风险和收益都被无限制地放大,专业性极强的术语和复杂深奥的公式也将普通人拒之千里之外,但投资真是如此高攀不起吗?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真的无法通过投资实现财务自由吗?罗宾斯带着这个问题潜心研究了二十年,期间曾一对一地和世界上50多位最具传奇色彩的财务专家进行过访谈,从卡尔·伊坎到沃伦·巴菲特,从雷伊·达里奥到史蒂夫·福布斯,这些金融巨子手握数万亿美元的资产,富可敌国。罗宾斯通过细致的谈话了解,辅以翔实的历史数据,再结合自己从食不果腹的穷孩子成长为亿万富豪的亲身经历,他在《钱:7步创造终身收入》一书中,总结出了简单可行、科学高效的七个步骤,一步一步地教你识破金融骗局、走出财务迷思、撕下税率的虚假面具,手把手指导你实现那看似遥不可及的财务自由梦想。然而,如果你认为罗宾斯在这本书中要教给你的是如何赚钱,那你可真就辜负他的良苦用心了。翻开书页,你看到的都是和钱相关的字眼,你如获至宝,赚钱的欲望会让你心跳加速,如饥似渴地阅读,不放过每一个文字,你觉得读完最后一页的那一刻仿佛就是你实现财务自由之时。但是我的朋友,请你相信我,在合上书的那一刻你绝对不会产生上述的感觉。因为罗宾斯的伟大正是在浮华躁动的表面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他会履行诺言,让你树立投资的自信、把握合适的时机、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他也会在这个过程中,让你一步步认清金钱的本质、明白分享的真谛、体会到生活的本质不是金钱而是情感,从而从根本上了解你自己。这本20年磨一剑的巨作,自2014年出版上市以来持续畅销,翻译成数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读者追捧,好评如潮,托尼·罗宾斯的名字又一次掀起了浪潮。读到这里,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

回复
  • 谭春柔用户

    你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

    回答我一个问题:人们追求金钱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海景别墅还是顶级超跑?玉盘珍馐还是锦衣罗裳?猜猜罗宾斯的答案是什么?分享。出乎意料吧,但仔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罗宾斯说:“普通人整天想的是我应该如何挣钱,而成功人士整天在想我应该如何分享,也就是投资。”在人们的固有印象里,投资是属于有钱人的游戏,它来去无踪、虚无缥缈、风险和收益都被无限制地放大,专业性极强的术语和复杂深奥的公式也将普通人拒之千里之外,但投资真是如此高攀不起吗?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真的无法通过投资实现财务自由吗?

    罗宾斯带着这个问题潜心研究了二十年,期间曾一对一地和世界上50多位最具传奇色彩的财务专家进行过访谈,从卡尔·伊坎到沃伦·巴菲特,从雷伊·达里奥到史蒂夫·福布斯,这些金融巨子手握数万亿美元的资产,富可敌国。罗宾斯通过细致的谈话了解,辅以翔实的历史数据,再结合自己从食不果腹的穷孩子成长为亿万富豪的亲身经历,他在《钱:7步创造终身收入》一书中,总结出了简单可行、科学高效的七个步骤,一步一步地教你识破金融骗局、走出财务迷思、撕下税率的虚假面具,手把手指导你实现那看似遥不可及的财务自由梦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权本文处内水容起,否则将视为市侵权

    然而,如果你认为罗宾斯在这本书中要教给你的是如何赚钱,那你可真就辜负他的良苦用心了。翻开书页,你看到的都是和钱相关的字眼,你如获至宝,赚钱的欲望会让你心跳加速,如饥似渴地阅读,不放过每一个文字,你觉得读完最后一页的那一刻仿佛就是你实现财务自由之时。但是我的朋友,请你相信我,在合上书的那一刻你绝对不会产生上述的感觉。因为罗宾斯的伟大正是在浮华躁动的表面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他会履行诺言,让你树立投资的自信、把握合适的时机、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他也会在这个过程中,让你一步步认清金钱的本质、明白分享的真谛、体会到生活的本质不是金钱而是情感,从而从根本上了解你自己。

    在可之部向建果交受共教信林越书容深包严。

    这本20年磨一剑的巨作,自2014年出版上市以来持续畅销,翻译成数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读者追捧,好评如潮,托尼·罗宾斯的名字又一次掀起了浪潮。读到这里,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