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网络计算机的代表是什么?

计算机的网络是以多个终端机(不同地理位置)通过线路链接到一台中心计算机的。 第一带网络计算机公认的是1969年美国的飞机订票系统,大体上是以单个机体为中心的远程联机系统,比如你计算机名称为W. XP与你旗下的100台电脑终端联机,从而形成矩阵系统。 第一带计算机网络模式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我们当下大数据以及信息共享的做出了先驱示范的作用,为资源的优化,节约社会成本,科技的普及,提高信息利用率,创造社会财富都有着巨大的作用与意义。

回复
  • 小玉儿用户

    计算机的网络是以多个终端机(不同地理位置)通过线路链接到一台中心计算机的。

    第一带网络计算机公认的是1969年美国的飞机订票系统,大体上是以单个机体为中心的远程联机系统,比如你计算机名称为W. XP与你旗下的100台电脑终端联机,从而形成矩阵系统。

    第一带计算机网络模式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我们当下大数据以及信息共享的做出了先驱示范的作用,为资源的优化,节约社会成本,科技的普及,提高信息利用率,创造社会财富都有着巨大的作用与意义。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导处目,技不各得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