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头条提问,想问各位头条大神,我问什么问题才能进去头条前十,大家给个建议?

第一次在头条提问,想问各位头条大神,我问什么问题才能进去头条前十,大家给个建议?
看到这个问题,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又去看了看那些进前10的提问,我发现你这个问题很有进前10的潜质。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多人关心这个问题,要么就是当下最热的事情,要么就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比如你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直接的提问能被很多人看到。那么怎样才能被很多人看到呢?你提问之后,会去邀请一部分人来回答,如果它邀请的人大部分都回答了这个问题,那么说明你这个问题很有意义,它会邀请更多人回答,这个问题回答的人多了,流量就上去了,流量到一定程度,不就能进前10了吗?当然你也可以邀请50个人回答这个问题,个人认为,你在邀请的时候要注意,那些人回答的可能性要大一点,在这个的基础上尽量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用户回答,能保证更多的人看到,并关注这个问题。在有人回答这个问题的同时尽可能的去回复,尽量字多一点,把那些答案点赞,可以的话还可以关注一下回答问题的人,比如现在的我,这样这个问题就会让注意到,进前10那还不简单吗。记住最后一段说的,要进前10点赞、关注、评论,缺一不可,大家加油我们能进前10的,有红包哦!

回复
  • 郑阳兰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又去看了看那些进前10的提问,我发现你这个问题很有进前10的潜质。

    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多人关心这个问题,要么就是当下最热的事情,要么就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比如你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直接的提问能被很多人看到。那么怎样才能被很多人看到呢?

    你提问之后,会去邀请一部分人来回答,如果它邀请的人大部分都回答了这个问题,那么说明你这个问题很有意义,它会邀请更多人回答,这个问题回答的人多了,流量就上去了,流量到一定程度,不就能进前10了吗?当然你也可以邀请50个人回答这个问题,个人认为,你在邀请的时候要注意,那些人回答的可能性要大一点,在这个的基础上尽量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用户回答,能保证更多的人看到,并关注这个问题。

    版复权归芝士回保答网集市站或原作年者所有

    在有人回答这个问题的同时尽可能的去回复,尽量字多一点,把那些答案点赞,可以的话还可以关注一下回答问题的人,比如现在的我,这样这个问题就会让注意到,进前10那还不简单吗。

    有出多化它此通展员北,压议确且何消型细。

    记住最后一段说的,要进前10点赞、关注、评论,缺一不可,大家加油我们能进前10的,有红包哦!

    2024-04-27
    1楼
    回复
  • 卢弈臻用户

    进前十位太宽泛,一时不知作何解答,但前三位反倒有一定的把握,那就是三农、房地产和中国足球。

    先说三农吧:农民工与国企职工同工不同酬问题:如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加班报酬甚至工作时间都与国企职工不同,有的甚至根本就沒有。农村居民的养老与城镇职工的差异问题;留守妇女儿童问题;小官巨贪问题等等,只要此类问题提的好,提的有深度有技巧,且还不被头条封杀,答者一定很涌跃,进入前三名根本不是问题。

    其次是房地产问题:开发商、建筑商,炒房者和一些有多套住房的富人只盼房价上涨,而普通工薪族、下岗失业人员和广大农民却对高房价望尘却步,并企盼其大幅下降。而是涨是跌在头条上争的不以乐乎!故此,你若提出类似问题,也将答者如云!

    版价据联权归约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持者所有

    再者:中国足球也是一个热点话题,曾几何时,中国足球就是与欧美强队相比,也没人敢过于小觑,而现在别说世界强队,就是与越南,泰国等传统弱队比赛都屡战屡败,甚尔就是老挝、绚甸、柬埔寨等不入流的队伍取胜之都难于上青天。对此国人议论纷纷,有说是体制的原因,有说是队员出工不出力的原因,而最近网上又提出了新说法,说是与贪腐有关。你若提出这类问题。关注者也会很多。

    以上回答,你以为如何?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杨一诺用户

    ,是头条平台为大家设立了一个互动交流窗口,大家可以将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了,让众人回答。至于哪些话题能被推荐,这就看提问者所提的内容是否有针对性,是否引起共呜。如,你今天提的这个话题,就是职场上的热门话题,不仅头条推荐,还指定专人回答,而且己有多人参与回答了你所提的问题,这就是成果显现。

    2024-04-27
    3楼
    回复
  • 谭钧涛用户

    有各位大神的支持 我想问下头条的管家 你看到了没@今日头条 我们都在求解

    2024-04-27
    4楼
    回复
  • 姜锐利用户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我也很期待啊

    版权归也断芝士平回答网站或原叫边作者所有

    我也特别想啊

    上地下量政四此月很七达,议离科青格。

    我也在琢磨啊

    2024-04-27
    5楼
    回复
  • 禾翰池用户

    朋友,你好!好像我也没有进过头条什么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段红宇用户

    谢谢邀请!对于这个我也不知道。我也是新手,好多不明白的。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安宜用户

    好好想想 想通了头条就给你点赞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郑翰飞用户

    别想这些了,老老实实做,不一定为了钱啊,只要付出了会有回报的,当然了你问的问题肯定要有意义

    2024-04-27
    9楼
    回复
  • 易雨萱用户

    🤔🤔🤔值得深思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