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棚里面的苍蝇咬人特别疼是为什么?

冬天大棚里面的苍蝇咬人特别疼是为什么?
冬天大棚里温暖如夏,有苍蝇和别的昆虫是很正常的事!不过苍蝇是不咬人的!有一种昆虫和苍蝇长的很像叫牛虻,它们是咬人的,特性和蚊子差不多,公牛虻吸植物枝液,雌牛虻才喝动物的血,而且还异常凶猛,夏天牛身上爱招这样的东西。大棚里应该是不常见的,除非你的大棚里不是种的植物而是养的牲畜,才能见到这个!灭它们也很容易,喷一点杀虫剂就好了,如果是样的牲畜,要及时清理牲畜粪便,做好牲畜卫生清理,及时做好杀虫工作,也就没事了!让我们认识一下什么是牛虻?什么是苍蝇?千万不要在认错了啊![捂脸]

回复
  • 陈録杨用户

    冬天大棚里温暖如夏,有苍蝇和别的昆虫是很正常的事!不过苍蝇是不咬人的!

    有一种昆虫和苍蝇长的很像叫牛虻,它们是咬人的,特性和蚊子差不多,公牛虻吸植物枝液,雌牛虻才喝动物的血,而且还异常凶猛,夏天牛身上爱招这样的东西。大棚里应该是不常见的,除非你的大棚里不是种的植物而是养的牲畜,才能见到这个!

    灭它们也很容易,喷一点杀虫剂就好了,如果是样的牲畜,要及时清理牲畜粪便,做好牲畜卫生清理,及时做好杀虫工作,也就没事了!

    转载或者格问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书于芝士通回在答

    让我们认识一下什么是牛虻?什么是苍蝇?

    千万不要在认错了啊![捂脸]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孔祥楠用户

    冬天大棚里温暖,有苍蝇是正常现象,但苍蝇是不咬人的,而咬人的不是苍蝇,而是长像苍蝇的牛虻,牛虻有的比苍蝇大几倍,有的跟苍蝇差不多,牛虻是吸血的,所以咬人特别疼,棚里用氯氰菊脂喷雾二次即可消灭。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