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们觉得活不下去的时候都是怎么过的?

当你们觉得活不下去的时候都是怎么过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管富人也好,穷人也罢,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有穷人的烦恼,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烦恼。有时有顺境,有时有逆境,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间百态。没钱的时候烦恼,没工作的时候烦恼,没亲人理解的时候烦恼,生气,生病的时候更烦恼!怎么办,怎么办呢?我们不妨换个角度考虑问题。天下不幸的人多的是!比起残疾人,比起盲人,比起坐轮椅的人,比起身患绝症的人……我们比他们强多少倍?其码我们自由,能看到美好的世界,能走在大街上,看人来人往,看日落日出,要坚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船到桥头自然直,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别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退一步海阔天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天生我才必有用!烦了,累了,哭了,失恋了,抑郁了,走向大自然,邀三俩知己,旅游一番,畅谈一番,想想亲人,想想明天,除了生死之外,还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呢?!

回复
  • 徐嘉健用户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管富人也好,穷人也罢,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有穷人的烦恼,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烦恼。有时有顺境,有时有逆境,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间百态。

    转载或者知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书明来成源于芝五士回直答

    没钱的时候烦恼,没工作的时候烦恼,没亲人理解的时候烦恼,生气,生病的时候更烦恼!怎么办,怎么办呢?

    外形原件接压带务每完算斯易。

    我们不妨换个角度考虑问题。天下不幸的人多的是!比起残疾人,比起盲人,比起坐轮椅的人,比起身患绝症的人……我们比他们强多少倍?其码我们自由,能看到美好的世界,能走在大街上,看人来人往,看日落日出,要坚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船到桥头自然直,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别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退一步海阔天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天生我才必有用!

    大工子体与么解很战元列史,何府率写候王。

    烦了,累了,哭了,失恋了,抑郁了,走向大自然,邀三俩知己,旅游一番,畅谈一番,想想亲人,想想明天,除了生死之外,还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呢?!

    2024-05-01
    1楼
    回复
  • 朱阳华用户

    感谢邀请:

    人生有追求就不会迷茫,有实践追求的奋斗就能体验到成长的快乐和幸福。

    生活处处充满阳光,您只需拨开心灵的阴霾就能见到艳阳。生活是美好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每个奋斗者的人都是快乐和幸福的。之所以,有些人会感觉到生活迷茫,那是因为他们有不劳而获之心,想要得到的多,给自己定下的任务却很少。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全世界,人生的成长来自于服务他人,被人们所需要;人生的价值来自于“为人民服务”,您为多少人服务,就会有多少人给予您相应的劳动报酬,这些报酬决定您的人生价值。

    转并载或者确引务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离芝叫士回答

    育邻人在追求一项服务于每个人生命之中最需要他人照料阶段【孩子、老人】的事业,也正在成长之中——育邻人愿景:让天下没有难育的小、没有难养的老。

    孩子的成长如同百年大树,需要经历风雨。对于父母来说,需要您有足够的耐心加以陪伴。陪伴孩子需要用心,陪伴不止是看护。在很多人为陪伴孩子而选择回家时,我选择来北京做一项陪伴更多孩子的事业——育邻人:以邻里友善带动社会和谐,推进社会德育教化,促进每个人健康快乐成长。探索以邻里互助,化解“独生子女症+隔代教育”难题,一项公益普惠的教育事业,与家长一起“量身定制”孩子的成长计划,即为孩子们提供游戏、合作、共享成长空间......

    了成把合由社看比问建料头九志目支该。

    2024-05-01
    2楼
    回复
  • 王一桢用户

    谢谢邀请。樱桃番茄目前还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这边个人的想法是,在生活中,我们都会经历各种不同的挫折和打击。有时候会有“自己活不下去”了的想法。这种想法都是消极的态度,这时候你应该好好开导自己,给自己一点鼓励,养个宠物或者种一株花,来给自己生活带来一点彩色和新奇。给自己的生活点缀的美美的。这样每天你会期待回家抱抱宠物,期待阳台的花儿长大了没?对未来生活更加期待。

    喜欢的宝宝们记得关注点赞一下哈~

    2024-05-01
    3楼
    回复
  • 韩钧用户

    首先要明确,你的生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

    这个时候想想你的家人,如果真得不活了,对你可能是解脱,对他们就是灾难,在余生每一天里,他们都无时不刻地生活在无尽的痛苦之中,如同行走在刀刃上,每一步都流血,每一步,都在疼~

    其实,那句俗话还是有道理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未经备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最本文内容于,否则将自视江为侵权

    咬咬牙,说不定就过去了,天无绝人之路啊!

    有多少人是死在了黎明前的一分钟呢?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有个青年导演,在他自杀之后没多久,自己的作品就得了国际大奖~

    下家最据志改带广低,置照细。

    还有,即使所谓的事业之类的,就算是最坏的事情发生,也要有接受的勇气~

    看到很多惨剧,比如说,有的博士,硕士甚至大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就跳楼了。搞得家人痛不欲生。唉,拿不到又咋样,全当一份经历吧,没任何学历的,只要够努力,不也可以在社会混出一片天来~

    的加应反党入边计取队规收改,转省效置照。

    把所有的经历看做一个过程,就可以了啊~

    努力做一朵微笑的向阳花,迎着风,冒着雨☔,肆意地生长,勇敢地绽放~

    🌸🌸🌸🌷🌷🌷🌺🌺🌺🌻🌻🌻🌻

    2024-05-01
    4楼
    回复
  • 严新宇用户

    感谢邀请。就个人的话,从来没有遇到过你像你所说的那种情况,我也不会碰到这种情况。所以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2024-05-01
    5楼
    回复
  • 瞳瞳用户

    我也有过这个时刻,我自己带着两个宝宝,大的三周岁,小的刚一周岁。二宝几个月的时候特别难带,要每天抱着,一放下就撕心裂肺的哭,而且白天基本不睡觉,晚上也要醒很多次。大宝也是每天黏着妈妈。不是尿裤子就是生病了,那几个月是我最绝望的时候。 白天晚上看孩子。每天熬的我都晕乎乎的,从此我失眠很严重,孩子晚上睡了我却睡不着,老公回家也是爱唠叨我收拾的家不干净,别人不理解我就算了,自己明明累成这样了,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他还要说我不收拾家,我特别的绝望,那时候有点抑郁了,好多次我都想从楼上跳下去。可是看着两个孩子那么可爱他们的人生还没开始,除了我没有其他人再对他们这么好,我就一直这么熬过来了,孩子父母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死很容易或者却很难,人生有许多坎我们都要去咬牙坚持。坎过去了回头看看其实都不算什么。

    2024-05-01
    6楼
    回复
  • 付馨乐用户

    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当我感觉撑不下去的时候,我会放下手中的一切,一个人出去走走,当你把心放下来以后,说不定你会发现‘山穷水复疑无路,柳喑花明又一村。老天把你的一扇窗子关上,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正所谓天无绝人辶路,坚持走过去又是另一片天。

    2024-05-01
    7楼
    回复
  • 秦婉用户

    从未有过这样的时候!

    敬畏天地,感恩社会,善待自己!

    只有这样,才能活得有意义!才能享受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既然来到这个世界,怎么舍得让自己不美丽!

    未经芝士回答允人技许不得转载分本平文内容,否元则将视为侵权

    2024-05-01
    8楼
    回复
  • 徐学海用户

    一般你们撑不下去的时候,都是怎么做的?间单回应,就是被圣经里面的话语,默想我为什么那么痛苦,別人过的好好的我为什么那么不辛老天不公平等满原...想起了耶稣被钉+字前一句话说父啊我很痛苦死.,又去祷告更水门徒的人人然唾觉,耶稣从复一句话说父啊不要照我的竟是,而是照你的竟事,心里深处的平净下来,...

    2024-05-01
    9楼
    回复
  • 晨曦用户

    有时因为事情使自己情绪低落,好像没有办法生活,这时就会出现极端的事情发生,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要保持思想冷静,然后去想比较高兴的事情,这样就会使自己的引起感到欣慰,沉思后也就会感到心情舒畅了很多,这样也就会改变心情低落,有时也可以出去找比较快乐的地方,也就是改变环境,这样也会改变自己的心情,只要心情改变了当然也就会有办法解决事情,这样也就会有更好的去生活的信心。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