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高考过后的你去了什么地方旅游?

当年高考过后的你去了什么地方旅游?
高考之后,许多学生终于卸下了那背负了十二年的重担,在扔掉试卷的同时,他们的心也随着那纸飞机飞往远方。一、六月份——考后的兴奋,焦急地等待我去了广州这个有些花城美誉的城市放松了一下,而这个放松之地我选择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从没有玩过过山车的我带着兴奋与少许的害怕,感受在铁轨与空气之间的快速穿梭,轰隆隆的摩擦声,被甩向一边的身体承受着那迷人的离心力量。二、七月份——​平静地等待,放松地玩耍这个月份我去了湖南张家界,袁家界,凤凰古城,韶山——毛主席的家乡。​​​湖南的山景真的俊,高,险,多。走在天门山的玻璃栈道上,看着玻璃底下的悬崖峭壁,心里不觉的一颤~当然辗转于山路之间,也是一件力气活。但是累并快乐着。三、八月份——就是玩!这个月我去了河南开封,商丘永城。开封,商丘都是历史古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封的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相国寺等,永城的芒砀山,都是不错的旅游景点,观山览景,汲取文化精髓。这就是我高考后那忙碌但快乐的日子。你们的呢~

回复
  • 郭建伟用户

    高考之后,许多学生终于卸下了那背负了十二年的重担,在扔掉试卷的同时,他们的心也随着那纸飞机飞往远方。

    一、六月份——考后的兴奋,焦急地等待

    我去了广州这个有些花城美誉的城市放松了一下,而这个放松之地我选择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从没有玩过过山车的我带着兴奋与少许的害怕,感受在铁轨与空气之间的快速穿梭,轰隆隆的摩擦声,被甩向一边的身体承受着那迷人的离心力量。

    版权归构芝又士史回治答网站或原劳作者所有

    二、七月份——​平静地等待,放松地玩耍

    就把结特战广织响查满引。

    这个月份我去了湖南张家界,袁家界,凤凰古城,韶山——毛主席的家乡。​​​湖南的山景真的俊,高,险,多。走在天门山的玻璃栈道上,看着玻璃底下的悬崖峭壁,心里不觉的一颤~当然辗转于山路之间,也是一件力气活。但是累并快乐着。

    三、八月份——就是玩!

    会子得没问特流路战极认节广影素眼层。

    这个月我去了河南开封,商丘永城。开封,商丘都是历史古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封的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相国寺等,永城的芒砀山,都是不错的旅游景点,观山览景,汲取文化精髓。

    这就是我高考后那忙碌但快乐的日子。你们的呢~

    2024-04-25
    1楼
    回复
  • 丁心妤用户

    高考后,我们一群高考失利的小伙伴根本就没有心思去哪里玩,当时就想找一份工作,忙碌起来,也挣点钱花。找工作找了很久,后来在一份报纸上看到一家度假村在招工,于是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了。

    去度假村的第一天是老板亲自下厨做饭,给我们做的大盘鸡,当时觉得老板还挺大方的居然给我们做饭吃,还是大盘鸡呢。吃的时候都小心翼翼,也不敢多夹,看别人都不吃了,于是我们也放下了碗筷。接着老板做了个举动,真是让我们懊恼极了,他居然把剩下的那一大盘鸡肉倒掉了,倒掉了,就在我们眼前一股脑儿倒进了垃圾桶,当时心里那个后悔啊。早知道会被倒掉,我们就吃光了。

    芝士为回答,版权必究个,未经许军可,不得满转上载

    在度假村的一个月里,我们每天早上七八点起床就要收拾整个度假村的卫生以及前一晚因为太晚没来得及收拾的残滞。经常半夜还在厨房洗碗,边洗边唱歌。记得有一次一个机关部门搞活动,来了七八十个人,我们三个真的是把腿都快跑断了,十几桌一桌一桌的上菜,送水……虽然日子过得很苦,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小快乐。上菜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菜也会偷吃,有的时候受了气也会骂骂老板什么的。那一段日子是我青春里很重要的日子,也感谢那群陪我同甘共苦的小伙伴。

    2024-04-25
    2楼
    回复
  • 秦世引用户

    我没有高考,直接初中到中专去了,也没有去旅游。98年我家还很穷。连我的学费都差点交不了。那里还有钱去旅游。那时学费2000也不是小数子呀。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