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003航母哪个省命名比较好呢?

大家觉得003航母哪个省命名比较好呢?
改革一下,3号航母舰名用毛泽东号命名。既有鼓舞中国人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现实意义,又有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深远历史意义。毛泽东思想更是中华民族威震全球,战无不胜的精神支柱!在此,非常感谢赞同我这一建议的同志、朋友!对持有不同观点者,请您另行独自立题表达高见!

回复
  • 袁跃嘉用户

    改革一下,3号航母舰名用毛泽东号命名。既有鼓舞中国人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现实意义,又有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深远历史意义。毛泽东思想更是中华民族威震全球,战无不胜的精神支柱!

    在此,非常感谢赞同我这一建议的同志、朋友!

    对持有不同观点者,请您另行独自立题表达高见!

    未经芝好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少则将会何视为质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子瑜用户

    个人认为003航母命名为“福建”比较好!“福建”音同“福舰”,有福之舰征天涯,必将得胜而归,安然无恙!

    2024-04-29
    2楼
    回复
  • 謇洪昌用户

    第三艘航空母舰直接命名“台湾号”,台湾省是目前尚未统一的最后一块土地,以“台湾号”命名第三艘航母,既符合舰艇命名规则,又表达了我国人民渴望祖国统一的心声和军队坚决要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意志。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郭臣峻用户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

    对于你提出关于003航母哪个省命名比较好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国之重器003号航空母舰正在紧锣密鼓地建造中,预计用不了多久003号航母就有可能下水,之后将交付中国人民海军使用。目前我国已经拥有两艘现役航母,分别是辽宁舰和山东舰航母,辽宁舰位于山东省的青岛航母基地,而山东舰则位于海南省的三亚航母基地。

    版权归芝际法士回能答网站或使原作者济所有

    那么未来即将下水的003航母会以哪个省的名字来命名呢?不妨我们猜测一下:

    时同好因天全质解军五件即,增律连专。

    我国海上作战舰艇名字的命名通常都不大一样,但还是有一定的规律性。导弹驱逐舰通常是以每个省的大中城市来命名,包括省会城市,例如:南昌号导弹驱逐舰、济南号导弹驱逐舰、大连号导弹驱逐舰等。导弹护卫舰则是以中小城市的名字来命名,例如:宁波号导弹护卫舰、舟山号导弹护卫舰、临沂号导弹护卫舰等。

    用部小都新并,常联毛火。

    而航母则要比导弹护卫舰和导弹驱逐舰要大的多,所以我国航母的名字通常是以省的名字来命名的。辽宁舰航母则是以辽宁省的名字来命名,山东舰航母以山东省名字命名。由此可见,未来的003号航母以及其它航母都会以省的名字来命名的,这是固定不变的。

    我国包括四大海域,分别是渤海、黄海、东海与南海,未来每一片海域都至少拥有一艘航母在执勤坐班。目前辽宁舰航母位于山东省青岛航母基地,主要负责渤海、黄海及东海海上的安全。山东舰航母则位于海南省三亚航母基地,主要负责中国南海海上的安全。

    从以上的航母布局和航母名字可以看出,未来的003号航母名字肯定是会以靠近海边的省来命名。而目前两艘航母都是以我国北部海域的省命名的,所以接下来会以东海和南海海域的省来命名航母的几率比较大。那么,哪几个省有可能作为003号航母的名字呢?

    那我们先看一下中国东海和南海海域都包含哪几个省?分别是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和海南省。从目前我国航母停靠的航母基地来看,有青岛和三亚航母两个基地,未来可能还会建设新的航母基地。

    以山东号航母为例,虽然名字叫山东舰,但它停靠的基地的却是三亚航母基地。海南省则位于中国的最南部,有航母基地,却还没有以海南省来命名的航母,所以未来的003号航母可能会以海南省的名字来命名。其次,中国南海的海域面积很大,一艘航母很难兼顾所有海域,003号航母的加入,则就可以与山东号航母共同分担中国南海海域的管理。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除了003号航母会以海南省命名以外,江苏省、浙江省和福建省都也有可能会作为003号航母及未来其它航母的名字。但不管是以哪一个省的名字来命名航母,我们已拥有独自建造航母的能力,未来也会建造更多的航母,作为国人我们都应该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加油!

    2024-04-29
    4楼
    回复
  • 冰之樱花草用户

    支持泽东号

    2024-04-29
    5楼
    回复
  • 顾文敏用户

    前不久,2019年军费排名出来了,美国的军费总共统计为7320亿美元,与第二名的我国相差很大,我国的军费统计为2610亿美元,我国在近些年,军事力量发展还是挺迅猛的,取得的成就连美国都开始忌惮起来。

    一、航母,维护海洋主权的利器!

    一个国家的海军力量是极为重要的,只有你的海军强大,才能维护好你的海洋主权,捍卫自己的海洋利益不被他人侵犯。如今衡量一国现代海军的强大实力的代表就是航空母舰了。因为有了航母你才能具有远洋作战的能力,要是没航母的话,你只能在家门口转悠。说的简单点就是,有了航母,在海洋中就有了移动的军事基地,避免有些鞭长莫及的尴尬境地。

    二、航母不是说有就能有的,靠的是实力

    要想造出核航母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得有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才行。很多想要建造核航母的国家都半途而废,大多数都是因为资金不充足,或者有的是因为技术不达标。就连现在军事强国前三的俄罗斯,也不过只有一艘核航母。

    转载或从声采者引天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华于芝士回答

    据外国估计,中国改造辽宁舰共花费了30亿美元,约合220亿元人民币,而正在大连建造的新一艘001A型国产航母造价估算为210至270亿元,未来002型航母的价格不会低于300亿元,上面这些还仅仅只是航母自身的价格,并不包括舰载机、配套舰艇和其他费用,建在一个由60架各型号舰载机、4艘052D、4艘054A、2艘093A潜艇、1艘001A航母和1艘4万吨级快速战斗支援舰构成的特混编队,其总价格为1100至1200亿元人民币。要建造美国那样的航母战斗群,就更夸张了!

    地电起量外老图美空群界儿素备酸按圆。

    三、中国航母!

    1.第一首航母,千辛万苦买来的,辽宁号!

    航母作为一个大国海上实力的象征,一直是我国努力的对象。第一艘航母辽宁舰前身瓦良格号,经历了千辛万苦才到达中国,经过数年的研究改造,我国第一艘航母2在012年9月,中国政府公布改造后的航空母舰被命名为“辽宁”。

    2.第二首航母,自己造出来的,山东号!

    部其些社无式做增,什带验快养局。

    2019年12月17日,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舷号为“17”。山东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

    3.第三首航母即将完成!

    最近官方传出最近消息现在003型航母船尾工程已经基本结束这说明中国003型航母主体已基本完成据了解,003型航母加入了创新技术在前两艘航母基础上进行改造,去掉之前的短板而且第三艘航母还有可能搭载30个种类的直升机这无疑说明在作战能力上有了更大的进步。

    003号国产航母大比例模型

    003号航母清风老师建议命名:中华。因为003号航母的研制,预示着中国在航母方面的成果有明显进展。

    我是绾清风老师呀,一起关注中国航母,不要忘记点个关注呀!

    2024-04-29
    6楼
    回复
  • 风幽黎安用户

    毛泽东号!毛主席,第一位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人,第一位喊出人民万岁的人,第一位说出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的人!

    全球超级大国美国,从来没有人敢与之叫板,日本试了试,至今仍被压在美国五指山下,强硬的斯大林也只是打打太极。

    版权归芝士些员光回答网站或原作程者所受有

    电机点公任即联马话便酸按火。

    但是美国,却服服贴贴败给了毛主席。而且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是一个从废墟中刚刚站起来的新国家。这个迷美国历届总统在研究,世界及美国的众多专家、学者在研究。而且一直会研究下去。

    个看强回给门极,名装须商响劳置。

    朝鲜战场遭到痛击。打着联合国旗号,率领17个国家军队,百万人的死伤,退回三八线以南,从那来又回到那去,板门店签下了自己也认为是投降书的停战协定。

    越南战场丢失面子。几十万中国好男儿志愿援越抗美,使得美国深陷泥潭。地道战、地雷战、麻雀战,美国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歼灭敌人有生力量”,数十万士兵死伤,让朝鲜战场不服气,想在越南捞点面子的美国痛心不已。

    害怕团结的亚非拉。毛主席“三个世界”划分的理论,团结亚非拉,形成了全球统一战线。“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几乎全球家喻户晓,毛泽东深受亚非拉人民及世界人民的热爱,美国苦不堪言。

    洞察美欧矛盾,展开欧洲外交。美国人怎么也想不明白,有什么魅力让铁杆盟友法国、英国、德国等国首脑纷纷朝拜毛主席,争先恐后和中国建交,抢先登陆中国市场,让美国大失体面。

    把握日本心态,改善中日关系。在美军占领下,日本充当着美国亚洲马前卒的角色。中国不断通过民间交往,改善中日关系,田中角荣抢先与中国建交,捷足先登中国市场,使美国陷入被动。

    支持美国黑人,迫美国政府让步。从来都是美国干预别国,没有想到竟然有人对美国进行干预。毛主席利用“美国黑人争取平等人权”斗争,发表声明公开支持,美国当局在激怒下枪杀黑人领袖马丁,更加导致黑人群情激奋。前面越战泥潭不能自拔,后院又要起火,美国只好违心通过了“民权法案”,黑人在法律上获得了地位。奥巴马的父亲就是在那个时期,娶了白人妻子,生下了奥巴马。没有毛泽东就没有奥巴马。

    两弹一星升空,吓到纸老虎。核武器是用来吓人、防身的,谁都可以拥有。毛主席如是说,美国惧怕到了极点。援助巴基斯坦核武还可以接受,委内瑞拉呢?古巴呢?中东呢?朝鲜呢?这些桀骜不驯的国家都用核武对着美国,那还了得?!只有和中国关系正常化,才能和中国协商参加核不扩散条约。

    广交朋友,抬进联合国。至1979年,与我国建交的国家达到117个。毛主席说:“是穷朋友把我国抬进了联合国”。在阿尔巴尼亚、非洲众多朋友的帮助下,1971年,联合国恢复了我国常任理事国席位,从此,中国有了一票否决权的大国政治地位。

    美国被制伏了,尼克松向毛泽东鞠躬。1972年2月21日, 美国总统尼克松抵达北京。访问中国前,尼克松的心态不亚于红卫兵,最担心毛主席不接见他。知道毛主席战争年代养成了夜晚工作习惯,提前一个月昼眠夜作进行 练习。接见时,尼克松盘算着怎样向毛主席低头,让毛主席放一马,体面地从越南撤军。不顾美国尊严,慌张来到毛主席的书房,连一道来的国务卿罗杰斯、翻译也 顾不上带,什么外交礼仪统统免了。学着周总理一口一个“主席”叫着。毛主席也不客气,对美国开出了价码:承认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不准售台武器,解除对中国武力封锁,解除对中国经济封锁,援助中国化肥、化工、农药设备,帮助中国培养100名学生。尼克松除了售台武器军工老板不好点头,要缓一缓,其余全部接受。

    不满福特迟缓,撤换美国总统。尼克松从越南、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撤出军队,惹恼了美国老板,借水门事件将尼克松整下台。福特继任上台后,不积极执行尼克松对华政策,畏首畏尾,动作迟缓,四年没有完成中美建交。福特想连任总统,美国大选之前,1976年,病重中的毛主席果断邀请下台的尼克松访华,使福特大大丢分,连任失败。撤福特换卡特。为以后中美建交做了铺垫。

    美国有史以来,唯一败给了一个对手,这个对手就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但美国人从没有感到过耻辱,反而觉得败在毛主席手下是一种光荣,这一点,看看美国总统尼克松和国务卿基辛格的回忆录就很清楚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纳德丽用户

    001号和002号的名字都猜对了,这次003号航母,感觉最好叫海南舰或是台湾舰!“舰”指南海,容纳台湾,符合我国目前最关键的核心利益。命名“海南舰”提示每一个中华儿女,海南,那块包含了三沙海疆的领海是中华民族神圣的祖产,寸土不让!命名“台湾舰”直接粉碎民进党分裂祖国的罪恶企图,更是众望所归!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冬维用户

    美国航母有以前总统名字命名的艾森豪威尔号、华盛顿号、罗斯福号、林肯号、里根号、杜鲁门号、布什号等等,以海军五星上将尼米兹命名的尼米兹号,还有卡尔·文森号,以纪念他在推动航母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

    我们可以:毛泽东号、东方红号、井冈山号。也可以:前进号、胜利号、奋进号。

    2024-04-29
    9楼
    回复
  • 董雪纯用户

    003航母应该叫 “台湾舰”

    好处有以下几点:

    1.台湾自古以来都属于中国领土,这个无可争议,叫 台湾舰 可以向世界宣誓台湾是属于中国的领土!

    未经应芝士回答允影己许议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处视为侵权

    2.既然是自己的领土了,其他国家在干涉我们的内政就属于侵略行为,会收到世界舆论打压。

    3.可以鼓舞教育国内民众,有一颗爱国的心,教育国民,主要是青少年和年轻人,祖国的领土我们一个点也不能少,祖国领土虽大,却没有一点是多余的,侵犯我大中华者,虽然必诛!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