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花粉能否喂蜂?

基本上人工制成的东西,给人吃的东西都不要随便给蜜蜂吃,必须吃蜜蜂专用的饲料。蜜蜂是以花蜂蜜和花粉为食,是十分娇贵的,任何不当的饲料都可以给蜜蜂带来灾难。我们所认为的香香甜甜好吃又营养的东西是不能随便给蜜蜂吃的。人工添加的防腐剂,香精,色素等等这些东西对于蜜蜂来说都是毒药。如果不是专门研究的蜜蜂饲料替代品,人吃的给蜜蜂吃是完全不能代替蜂蜜和花粉的。试问人吃的那些东西有多少没有增加添加剂?里面到底有什么成分能明白吗?许多专门给人吃的东西,对人都会有害,如果给小小的蜜蜂吃,那简直是毒药啊。所以千万不能想当然的给蜜蜂喂人吃的东西,再好的东西也不可以,必须是通过建议的的方法才可以。

回复
  • 龚雷用户

    基本上人工制成的东西,给人吃的东西都不要随便给蜜蜂吃,必须吃蜜蜂专用的饲料。

    蜜蜂是以花蜂蜜和花粉为食,是十分娇贵的,任何不当的饲料都可以给蜜蜂带来灾难。我们所认为的香香甜甜好吃又营养的东西是不能随便给蜜蜂吃的。人工添加的防腐剂,香精,色素等等这些东西对于蜜蜂来说都是毒药。如果不是专门研究的蜜蜂饲料替代品,人吃的给蜜蜂吃是完全不能代替蜂蜜和花粉的。试问人吃的那些东西有多少没有增加添加剂?里面到底有什么成分能明白吗?许多专门给人吃的东西,对人都会有害,如果给小小的蜜蜂吃,那简直是毒药啊。

    所以千万不能想当然的给蜜蜂喂人吃的东西,再好的东西也不可以,必须是通过建议的的方法才可以。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年文出内数容,否认则将视为风侵权

    2024-04-27
    1楼
    回复
  • 卷玉杰用户

    劝你不要把那些乱八糟的东西用来喂蜂,特别是中蜂。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