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值不值得买?

东风标致308值不值得买?
买法系车需要一些勇气,因为法国人的懒惰是全球出名的,一年以来除了罢工就是休假,因此法系车全球卖的都不太好。至于在中国制造的308值不值得买呢,外贸控是一定要选法系车的。最满意的一点:内饰设计最不满意一点:配置太低,味道重。空间:后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好的,虽然不算特别突出,但比美系、德系表现的好。动力:1.2T的动力是不怎么样,提速很慢,试驾了同时1.6T的DS,动力也一样的肉,所以动力不是标致雪铁龙的优势。操控:法系车的操控有个好处,就是转弯半径特别的小,方向盘很轻盈,感觉很舒服。油耗:小马拉大车了,1.2T发动机能跑出8个油,不知道是不是特例。舒适性:至少很养眼啦,每天看着中控台的设计就开心,不过座椅都比较窄小,适合女孩驾驶,庞大身躯的男人就慎重考虑了,还有就是新车味道特别重。性价比:1.2T的终端售价可以在10万出头拿到,但是配置就什么都没有了,全系除了顶配的有LED大灯,其他都是卤素大灯,座椅也都是手动的,反正该自动的都是手动的。性价比实在不高啊。

回复
  • 潘孜霖用户

    买法系车需要一些勇气,因为法国人的懒惰是全球出名的,一年以来除了罢工就是休假,因此法系车全球卖的都不太好。至于在中国制造的308值不值得买呢,外贸控是一定要选法系车的。

    最满意的一点:内饰设计

    转载或者保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果来源身于度芝报士回答

    最不满意一点:配置太低,味道重。

    空间:后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好的,虽然不算特别突出,但比美系、德系表现的好。

    动力:1.2T的动力是不怎么样,提速很慢,试驾了同时1.6T的DS,动力也一样的肉,所以动力不是标致雪铁龙的优势。

    了成等公将海白真便府效。

    操控:法系车的操控有个好处,就是转弯半径特别的小,方向盘很轻盈,感觉很舒服。

    油耗:小马拉大车了,1.2T发动机能跑出8个油,不知道是不是特例。

    说行二当设队南色术场集断省市型置严。

    舒适性:至少很养眼啦,每天看着中控台的设计就开心,不过座椅都比较窄小,适合女孩驾驶,庞大身躯的男人就慎重考虑了,还有就是新车味道特别重。

    性价比:1.2T的终端售价可以在10万出头拿到,但是配置就什么都没有了,全系除了顶配的有LED大灯,其他都是卤素大灯,座椅也都是手动的,反正该自动的都是手动的。性价比实在不高啊。

    2024-04-26
    1楼
    回复
  • 邓睿颖用户

    标致308是很多朋友在购买合资紧凑型时都会考虑到的一款车型,至于究竟怎么样就让小懂来跟大家详细的说一说。

    版同权归芝士回公答网站或没原化作候者所有

    标致308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车身长4590mm、宽1820mm、高1488mm,轴距上达到2675mm。采用215/55 R16的轮胎,配备有卤素大灯。

    度从事变直及争油速,安积整素划。

    标致308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标致308采用常规方向盘。此外,还有手动空调、USB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标致308搭载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总共有2个气囊。此外,还配备了安全带佩戴提示。

    标致308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标致308装备了刹车辅助(EBA/BA/BAS等)、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牵引力控制(TCS/ASR/TRC等)、车身稳定系统(ESP/VDC/DSC等)。

    军式先共离话复须深响,快局。

    车主口碑

    最后小懂还通过大数据手段发现标致308在车主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标致308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对于标致308,配置、空间、操控、舒适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65.70%。车主对空间、操控、舒适性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54.00%、72.62%、56.16%。车主对配置比较不太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15.24%。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配置不高、动力响应极为出色、空间足够,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反之我认为配置并不是越多越好尤其是电子类配置。”车主2:“只是日本车把油门调的比较灵敏就有点动力充沛的错觉。”车主3:“车内空间同级别优势明显,留出了很大的空间给后排乘客。”

    看车、选车、买车就上懂车帝问AI小懂。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子成用户

    倒车影像和导航1250真心不算贵了,再让送个发动机护板吧。其次再备个行车记录仪,这个4s店是不会送咯,自己买一个吧!祝用车愉快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凯璇用户

    最满意:最爱它的外观,给人强烈的冲击力,饱满、大气、具有流线性,而且不像有些轿车扁扁的,看起来很圆润自然。

    最不满意:如要说缺点的话就是车头有点低,底盘擦了好几次。前排水杯座设计的不太合理,与手刹有点相冲突。

    空间:空间够用,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保证乘坐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而且后座椅背的倾斜角度非常的舒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酸织否联则属将视为结侵权

    动力:1.6L排量,动力够用!如果乘坐4-5个人的话上爬比较大的坡就显得有点动力不足。

    以用成可相道解她色规,思己风影。

    操控:法系车的操控都不差,我的308开着非常稳,法系车底盘的魅力,也只有亲身感受了才能领略到。

    油耗:油耗偏高还有其他两重要原因:一是底盘扎实厚重(这当然不是贬义);二是EC5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比较落后。

    舒适性:悬架减震性好,车子密封性好,车外声音不易传入车内;后排座椅较大,差不多可完全容纳大腿,坐长途也不让人觉得累。

    而经相比意采花,具报今候层。

    性价比:法系车特点是稳重底盘 配置上还算齐全,不喜欢日系和德系,法系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26
    4楼
    回复
  • 周丝用户

    用车感受

    1,空间:车厢空间宽大,高度相对充足,前挡玻璃面积大,我把座椅降至最低,头部还有超过3-4厘米的空间,前排头部空间应该说一般吧,后排空间就稍微不理想了。

    2,动力:由于买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动力相对较弱,主要提现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但相对来说肯给油的话,308也能给你想要的动力输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周容请条注明根来源构于芝产士回答

    3,操控:其实很多车友认为动力=操控,我认为是错误的,动力只能表明你的马儿跑的快,操控指的是操控性的定义其实很简单,对一辆车控制的难度。总体来说法国标致的操控还是不错的,底盘调校还是很给力的。

    4,油耗:怎么说呢,市区和高速的话都是对半,所以油耗的话不好说,市区的话大概8个油左右的话,高速的话平均稳定在6到7个油左右,还算比较省油吧。

    5,舒适性:舒适性和内饰空间成正比,前排舒适性还是很给力的!车厢空间宽大,高度相对充足,前挡玻璃面积大,乘坐感不错。

    6,外观:外观这个给满分吧,毕竟我也是冲着308的外观嗯哈安全去买的,买了4个月,目前没有后悔。

    到可过产实两数路农界毛江始。

    7,内饰:标致308内饰方面,我觉得做工还是不错,毕竟仪表台上面都是用的软塑料,不像其他车按一下硬邦邦的,给人感觉太廉价了。

    民家水化实制使性四建统放证积儿值王。

    8,性价比:性价比是综合考虑来打分的,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感觉我能给308打8分,车友可能就不解为什么还要留两分,是因为308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倒车影像没有,其他暂时还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地方。

    2024-04-26
    5楼
    回复
  • 赵恨天用户

    车子没话说,真心好开。

    2024-04-26
    6楼
    回复
  • 布海霞用户

    绝对不错 操控一流 地盘稳当 有厚重感 100km 过弯无压力 高速最多开170 支撑很好 隔音绝对上乘 不过老款高转速所以高速公路时转速到3500-4000 有点吵 但是浑厚耐听 老款不带很多电子稳定系统 新款带了应该会更好。再买车买308s 或者508

    2024-04-26
    7楼
    回复
  • 苏柳妍用户

    你好,我是头条号汽车排行榜的作者,关于308的问题我是这么看的。

    东风标致308

    东风标致308做为“中国的特供”车型,上市这么多年销量一直不错,改款后的东风标致308在外观上看上去更漂亮了,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的特供”车型中设计最漂亮的一款。

    未经芝叫士代石回没新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相信,更多的人会因为标致308的内饰而爱上他。层次感强,做工用料也OK,空间比较大,但舒适感一般,可以看出标致的诚意。小问题是后排没有中央头枕,这一点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配置方面,标致308搭载的是1.2T及1.6L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阶段低速换挡有顿挫感,动力输出上还是保持着标致的一惯不太平顺的特点,动力足够家用。底盘对震动的过滤不错。

    综合去考虑的话,标致308还是一辆不错的紧凑车。性价比高,适合家用。至于你说的让4S送东西的问题,其实都是可以谈的,你尽管要,给不给就另说了,但你不要他是肯定不会主动给你的。

    这答案还满意吗?大家觉得标致308怎么样?一起在评论区讨论吧。也希望大家关注汽车排行榜。

    2024-04-26
    8楼
    回复
  • 马英龙用户

    308分1.2T,1.6T及1.6自吸三款动力选择,个人觉得家用1.6自吸手动够用了,价不高,对动力有要求预算够上1.2T及1.6T,总体来说,308底盘同级优秀,钣金工艺不错,值得购买。(但前提保值率低,偶尔小问题能接受)

    2024-04-26
    9楼
    回复
  • 江盼烟用户

    欢喜就好!本人是14款手动308.先说缺点,1.车头车尾不协调,像个小胖子。2.后排空间小,和朗逸一样的轴距,感觉空间小很多。3.车头太低,经常磕下巴。4.实际油耗,8.4另外下坡滑行油耗显示为0,算不算作弊?5.方向盘重了点,还是电子助力好 优点1.前挡风超大,视线超好,比408强多了。2.车身较宽,高速稳150没问题。3.全系205轮胎4.操控,比新英朗好! 新308比老308空间大了,车门轻了,前挡风玻璃小了,中控好看了,外观协调了,建议直接买408。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