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新款xps白色会发黄吗?

dell新款xps白色会发黄吗?
本回答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首先祝题主和所有看到回答的网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据说点赞了本回答的朋友新年都会发大财哦!dell新款xps白色会发黄吗?我想题主所说的新款XPS白色的,应该是戴尔的XPS13 9370这个型号吧。的确XPS13新款推出以后,凭借轻薄,小巧和金白搭配的颜色,俘获了不少人的心。至于题主所说的白色是否会发黄,我作为从业多年,并且做戴尔的销售商的角度回答你:时间长了肯定会有点发黄!请注意!这里说的是时间长了后,而不是买回来几天就变黄了。这是因为无论是戴尔,还是苹果或者其他品牌,只要是白色或者说乳白色的外壳机身,如果你不贴膜进行保护的话,随着时间的增长,使用次数的增加,以及阳光的照射等原因,白色无论你怎么高科技都无法抵挡自然的变化,至少目前是做不到的。白色时间长了变黄,这个详细去说分子什么的,那就太过于复杂了。简单点说就是时间长了后,随着人使用皮肤接触,油脂粘上去以及阳光照射导致的分子变化等原因,时间长了多少都会有点黄的感觉,哪怕戴尔这款XPS13新款采用的白色硅纤维作为材料也是如此。所以想要长时间保持洁白,贴膜是唯一选择,土豆手上曾今有一个客户妹子,有点小洁癖,买的戴尔当初乳白色钢琴烤漆的笔记本,全身贴膜,用了6年撕掉膜之后跟新的没啥区别,如果不贴膜,她再洁癖也没用了对不对。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经验!

回复
  • 石江雪用户

    本回答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首先祝题主和所有看到回答的网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据说点赞了本回答的朋友新年都会发大财哦!dell新款xps白色会发黄吗?

    我想题主所说的新款XPS白色的,应该是戴尔的XPS13 9370这个型号吧。的确XPS13新款推出以后,凭借轻薄,小巧和金白搭配的颜色,俘获了不少人的心。至于题主所说的白色是否会发黄,我作为从业多年,并且做戴尔的销售商的角度回答你:时间长了肯定会有点发黄!

    请注意!这里说的是时间长了后,而不是买回来几天就变黄了。这是因为无论是戴尔,还是苹果或者其他品牌,只要是白色或者说乳白色的外壳机身,如果你不贴膜进行保护的话,随着时间的增长,使用次数的增加,以及阳光的照射等原因,白色无论你怎么高科技都无法抵挡自然的变化,至少目前是做不到的。

    白色时间长了变黄,这个详细去说分子什么的,那就太过于复杂了。简单点说就是时间长了后,随着人使用皮肤接触,油脂粘上去以及阳光照射导致的分子变化等原因,时间长了多少都会有点黄的感觉,哪怕戴尔这款XPS13新款采用的白色硅纤维作为材料也是如此。所以想要长时间保持洁白,贴膜是唯一选择,土豆手上曾今有一个客户妹子,有点小洁癖,买的戴尔当初乳白色钢琴烤漆的笔记本,全身贴膜,用了6年撕掉膜之后跟新的没啥区别,如果不贴膜,她再洁癖也没用了对不对。

    转载或者引用先本组每文五内容过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经验!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战宇用户

    不会的,全金属外壳不会褪色哦!可以擦掉就可以,塑料壳会黄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