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消控证在哪里考?

常州消控证在哪里考?
这个消防中控监管证和巡检证是在当地的消防支队报名的。初级的是支队直接组织学习考核的,中级及以上的是上报总队安排学习考核的,有一次补考机会的,基本上初级的学习7-10天后考核,中级的学习14-20天后考核,高级的学习35-40天后考核的,初级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级的4500元左右 ,高级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后25-30天出成绩的,2-3个月后拿证的。拓展资料:消防资格证申报条件:1、省行政管辖区范围内,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本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单位劳资部门出具的证明,到省消防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鉴定,按《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的申报条件,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报考人员,不需要经过任何培训,就可以直接报名鉴定,鉴定就是考全国通用,不用年检,终生有效的消防资格证。2、凡是还没从事准备从事或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不满一年以上的,需在当地消防大队报名参加正规培训,培训结束考培训合格证,领取培训合格证后,凭此培训合格证再去省消防特种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消防职业技能鉴定。3.消控室技能资格证报名考试流程网页链接

回复
  • 周怡然用户

    这个消防中控监管证和巡检证是在当地的消防支队报名的。

    初级的是支队直接组织学习考核的,中级及以上的是上报总队安排学习考核的,有一次补考机会的,基本上初级的学习7-10天后考核,中级的学习14-20天后考核,高级的学习35-40天后考核的,初级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级的4500元左右 ,高级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后25-30天出成绩的,2-3个月后拿证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进米拉或原作南农者所有

    拓展资料:

    消防资格证申报条件:

    1、省行政管辖区范围内,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本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单位劳资部门出具的证明,到省消防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鉴定,按《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的申报条件,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报考人员,不需要经过任何培训,就可以直接报名鉴定,鉴定就是考全国通用,不用年检,终生有效的消防资格证。

    2、凡是还没从事准备从事或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不满一年以上的,需在当地消防大队报名参加正规培训,培训结束考培训合格证,领取培训合格证后,凭此培训合格证再去省消防特种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消防职业技能鉴定。

    3.消控室技能资格证报名考试流程网页链接

    2024-04-19
    1楼
    回复
  • 张锦军用户

    你好,消控证每年是全国统一报名,在常州设有考点的,到时候根据准考证上的地点考试即可。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