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被踢出战队队员上线会显示什么?

  1.CF战队成员需要战队的创建者,直接进入官网,战队系统,成员管理中,踢战队内的成员。  2.CF怎么加战队。进入穿越火线官网,在左侧快速导航里面找到战队系统,可以在战队排行和推荐战队里面查找战队。如果你技术和等级都不是很好的话,建议选择人少点的, 好的战队会根据你的等级来评判是否同意你的申请。  3.点击推荐战队。然后在左侧有选择大区和服务器。这里选择你要加入战队角色的服务器。然后在在战队的后面点击加入,输入要加入战队的留言。然后在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加入。  4.加入战队时需要看清楚战队说明,部分战队要求去QT频道或yy频道才同意申请。

回复
  • 红鹏翼用户

      1.CF战队成员需要战队的创建者,直接进入官网,战队系统,成员管理中,踢战队内的成员。

      2.CF怎么加战队。进入穿越火线官网,在左侧快速导航里面找到战队系统,可以在战队排行和推荐战队里面查找战队。如果你技术和等级都不是很好的话,建议选择人少点的, 好的战队会根据你的等级来评判是否同意你的申请。

      3.点击推荐战队。然后在左侧有选择大区和服务器。这里选择你要加入战队角色的服务器。然后在在战队的后面点击加入,输入要加入战队的留言。然后在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加入。

    芝间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且生经许目可,不场得转载

      4.加入战队时需要看清楚战队说明,部分战队要求去QT频道或yy频道才同意申请。

    体重或活件必队示科,难便酸称斯派满。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