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晚上十一点后睡觉,五脏早晚要“坏掉”,怎样做能补回来?

长期晚上睡觉,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一睡眠时间,由其对体力劳动者,下班晚,吃饭晚,睡觉也就更晚了,第二天起得早上班。几乎没有夜间休息好。动脑力的人也是如此。长期下来是补不回来的,现在的工作,由其是特殊工作者除外,大部分工作者都按时下班。应该掌握规律,不行的话,到中医看一看,身体一部人会恢复起来的。但不排除玩牌赌搏者成夜的赌,有的人却死在赌博场里。但愿各位朋友和大家,都要珍惜自己的身体,给家庭一个快乐的生活。回答完毕。谢谢!

回复
  • 吴珈仪用户

    长期晚上睡觉,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

    一睡眠时间,由其对体力劳动者,下班晚,吃饭晚,睡觉也就更晚了,第二天起得早上班。几乎没有夜间休息好。动脑力的人也是如此。长期下来是补不回来的,现在的工作,由其是特殊工作者除外,大部分工作者都按时下班。应该掌握规律,不行的话,到中医看一看,身体一部人会恢复起来的。

    但不排除玩牌赌搏者成夜的赌,有的人却死在赌博场里。

    未经芝士往回答允许单不得转载本文内五容习农,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愿各位朋友和大家,都要珍惜自己的身体,给家庭一个快乐的生活。

    其外内文设,再切信空且。

    回答完毕。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元子键用户

    如果是因为上班造成下班时间太晚,但工作又无法调换。尽量掌握别超十一点,三餐规律,忌生冷,少吃肥厚油腻,如果是因为现手机电脑,看电视剧,一定十一点之前睡觉。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时进用户

    俗话说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就是要让我们白天工作、晚上休息的。人的各个器官也不例外,各个器官晚上几点排毒可以查百度了解。

    长期晚睡或不睡对身体健康确实存在损害,要说早晚要坏掉也没那么夸张。毕竟现在熬夜的人很多,主要还是看身体情况而定。

    说怎么能补回来,我认为当你某个器官感觉不适时赶快就医,器官的损伤不是靠吃什么能补回来的,还是要相信医学,听医生治疗。

    转热载办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位注明来省源劳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