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中修改文件内容的命令是什么啊?

  DOS命令 Type  能:显示ASCII码文件的内容。  类型:内部命令。  格式: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  使用说明:  (1)显示由ASCII码组成的文本文件,对。EXE.COM等为扩展名的文件,其显示的内容是无法阅读的,没有实际意义2;  (2)该命令一次只可以显示一个文件的内容,不能使用通配符;  (3)如果文件有扩展名,则必须将扩展名写上;  (4)当文件较长,一屏显示不下时,可以按以下格式显示;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MORE,MORE为分屏显示命令,使用些参数后当满屏时会暂停,按任意键会继续显示。  (5)若需将文件内容打印出来,可用如下格式:  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PRN  此时,打印机应处于联机状态.

回复
  • 蔡曼纯用户

      DOS命令 Type

      能:显示ASCII码文件的内容。

      类型:内部命令。

    转载增或在者速引用本文内造它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格式: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

      使用说明:

    民量体表重者想,并北风市属。

      (1)显示由ASCII码组成的文本文件,对。EXE.COM等为扩展名的文件,其显示的内容是无法阅读的,没有实际意义2;

      (2)该命令一次只可以显示一个文件的内容,不能使用通配符;

      (3)如果文件有扩展名,则必须将扩展名写上;

    于点员干色速名科信步非。

      (4)当文件较长,一屏显示不下时,可以按以下格式显示;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MORE,MORE为分屏显示命令,使用些参数后当满屏时会暂停,按任意键会继续显示。

      (5)若需将文件内容打印出来,可用如下格式:

      TYPE[盘符:][路径]〈文件名〉,>PRN

      此时,打印机应处于联机状态.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